NPC的全稱是什麼

時間 2021-11-04 23:03:29

1樓:枕流愛玩遊戲

npc如下:npc在遊戲中指的是「非玩家控制角色」,英文全稱為non-player character。說白了,除了主人公及對手以外其他為了遊戲的進行而設定的角色都可以稱為npc,比如客棧的老闆、路上的行人等等。

簡介:

非玩家角色或稱非操控角色是指角色扮演遊戲中非玩家控制的角色。

npc是遊戲背景中,非主角(狹義上來說還要求非敵人)的陪襯人物。玩家藉由他們與遊戲互動。在桌上角色扮演遊戲裡,npc是由遊戲主持者操縱,而在電腦角色扮演遊戲裡,則是由程式預設的劇本來決定npc的反應,由遊戲的人工智慧做出控制。

部分npc有時可變成可操控角色

2樓:飛隱劍俠

the national people's congress中文名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

3樓:宇宙超能作業人

非玩家控制角色(non player character)就比方說《和平精英》裡的人機

4樓:匿名使用者

npc是(英文non-player-controlled character )「非玩家控制角色」的縮寫。

5樓:

npc對於大廠女孩來說就是nine percent

亞洲的全稱是,亞洲的全稱是什麼?

亞洲的全稱是亞細亞洲,亞細亞 一詞來自古代的閃公尺特語,亞細亞 意思是太陽公升起的地方。歐洲的全稱是歐羅巴,歐羅巴 一詞也來自古代的閃公尺特語,歐羅巴 意思是太陽落下的地方。亞洲是世界七大洲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乙個洲。它的名字也最古老。全稱是亞細亞洲,意思是 太陽公升起的地方 其英文名為asia。...

bmw全稱是什麼,寶馬 BMW的全稱是什麼?

bmw公司的歷史始於1916年,公司最初是一家飛機發動機製造商,1917年還是一家有限責任公司,1918年更名巴伐利亞發動機製造股份公司並上市。bmw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ke的縮寫。在初創階段,公司主要致力於飛機發動機的研發和生產。bmw的藍白標誌象徵著旋轉的螺旋槳,這正是...

SQL的中文全稱是什麼,SQL的全稱是什麼 它有什麼作用

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結構化查詢語言,是一種資料庫查詢和程式設計語言,用於存取資料以及查詢 更新和管理關聯式資料庫系統 sql 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結構化查詢語言,是一種資料庫查詢和程式設計語言,用於存取資料以及查詢 更新和管理關聯式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