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的全稱是什麼

時間 2023-02-20 02:50:05

1樓:解惑大師

ai又名「人工智慧」英文全稱為:「artificial intelligence」簡介:它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型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

人工智慧研究如何用計算機去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型;如何把計算機用得更聰明;如何設計和建造具有高智慧型水平的計算機應用系統;如何設計和製造更聰明的計算機以及智慧型水平更高的智慧型計算機等。

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

的乙個分支,人工智慧是計算機科學技術的前沿科技領域。 人工智慧與計算機軟體有密切的關係。一方面,各種人工智慧應用系統都要用計算機軟體去實現,另一方面,許多聰明的計算機軟體也應用了人工智慧的理論方法和技術。

例如,專家系統軟體,機器博弈軟體等。但是,人工智慧不等於軟體,除了軟體以外,還有硬體及其他自動化和通訊裝置。

人工智慧雖然是電腦科學的乙個分支,但它的研究卻不僅涉及到電腦科學,而且還涉及到腦科學、神經生理學、心理學、語言學、邏輯學。

、認知(思維)科學、行為科學和數學以及資訊理論。

、控制論和系統論等許多學科領域。因此,人工智慧實際上是一門綜合性的交叉學科。

和邊緣學科。

2樓:offercoming留學

adobe illustrator。

adobeillustrator作為全球最著名的向量圖形軟體,以其強大的功能和體貼使用者的介面,已經佔據了全球向量 軟體中的大部分份額。據不完全統計全球有37%的設計師在使用adobe illustrator進行藝術設計。

尤其基於adobe公司專利的postscript技術的運用,illustrator已經完全占領專業的印刷出版領域。無論是線稿的設計者和專業插畫家、生產多**影象的藝術家、還是網際網路頁或**內容的製作者,使用過illustrator後都會發現,其強大的功能和簡潔的介面設計風格只有freehand能相比。

亞洲的全稱是,亞洲的全稱是什麼?

亞洲的全稱是亞細亞洲,亞細亞 一詞來自古代的閃公尺特語,亞細亞 意思是太陽公升起的地方。歐洲的全稱是歐羅巴,歐羅巴 一詞也來自古代的閃公尺特語,歐羅巴 意思是太陽落下的地方。亞洲是世界七大洲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乙個洲。它的名字也最古老。全稱是亞細亞洲,意思是 太陽公升起的地方 其英文名為asia。...

bmw全稱是什麼,寶馬 BMW的全稱是什麼?

bmw公司的歷史始於1916年,公司最初是一家飛機發動機製造商,1917年還是一家有限責任公司,1918年更名巴伐利亞發動機製造股份公司並上市。bmw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ke的縮寫。在初創階段,公司主要致力於飛機發動機的研發和生產。bmw的藍白標誌象徵著旋轉的螺旋槳,這正是...

SQL的中文全稱是什麼,SQL的全稱是什麼 它有什麼作用

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結構化查詢語言,是一種資料庫查詢和程式設計語言,用於存取資料以及查詢 更新和管理關聯式資料庫系統 sql 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結構化查詢語言,是一種資料庫查詢和程式設計語言,用於存取資料以及查詢 更新和管理關聯式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