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在封存的有哪幾艘戰列艦 他們現在還能用嗎

時間 2021-10-30 03:36:21

1樓:來自新市古鎮活力滿滿的考拉

得克薩斯號戰列艦(現存於美國得克薩斯州聖哈辛托 作為博物館開放)北卡羅萊納號戰列艦(現存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威爾明頓 作為博物館開放)麻薩諸塞號戰列艦(現存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福爾裡弗 作為博物館開放)亞拉巴馬號戰列艦(現存於美國亞拉巴馬州莫比爾灣 作為博物館開放)依阿華號戰列艦(現存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作為退役艦隻封存)新澤西號戰列艦(現存於美國新澤西州 作為博物館開放)密蘇里號戰列艦(現存於美國珍珠港 作為博物館開放)威斯康星號戰列艦(現存於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港 作為博物館開放)依阿華級的四艘依阿華號、新澤西號、密蘇里號、威斯康星號是世界最後退出現役的戰列艦,儲存狀況完好,整修後可以使用,但是美國已經研製出下一代155毫米先進艦炮和ergm彈藥填補戰列艦退役後的火力空缺,重新投入現役的可能性很小。

2樓:破爛灰雄

依阿華號(bb-61),新澤西號(bb-62),密蘇里號(bb-63),威斯康新號(bb-64)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退役了,不可能再服役了。

美國現役的航空母艦有多少艘

藍s冰風之戀 目前美國海軍共有航母戰鬥群11個。通常乙個航母戰鬥群的標準編成為 1艘現役航空母艦 尼公尺茲級 小鷹級或 企業 號 2艘飛彈巡洋艦 提康德羅加級 2艘飛彈驅逐艦 伯克級 1艘驅逐艦 斯普魯恩斯級 1艘護衛艦 佩里級 1至2艘攻擊型核潛艇 洛杉磯級 和1艘 艦 多為薩克拉門托級快速戰鬥支...

移民美國的方式有哪些,移民美國有哪幾種方式

有名無實 一 投資金額 50萬美元 移民申請人須投資50萬美元於區域中心內的投資專案,為期5年。另有3 5萬美元不等的發行費用。二 投資期限 五年 投資期限為五年,五年後一次性返還投資款。三 申請資格 1 申請人必須年滿18周歲,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一同申請。2 申請人不要求具備任何商業背...

出版有哪幾種模式,現在書的出版方式有哪幾種?

禮書書出版 出版社出書方式,包括三種 公費出書 合作出書和自費出書,對於出書的市場標準要求依次降低。出版社公費出書,要求出書市場前景比較好的,有成為暢銷書的潛質,才會讓出版社積極主動的想要與作者合作來辦理出書程式,承擔出書費用的同時,也會支付作者稿費或提成。出版社合作出書,針對的是一些對市場前景 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