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6現在哪幾款有原廠真皮座椅的

時間 2021-10-19 01:3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原廠真皮坐椅都是帶電加熱的。

其次只要是高6就可以裝,這要看廠家的排產,一般自動舒適,自動豪華,gti都有加裝。

從12年下半年開始手動和時尚還有1.6的加裝就少了,主要集中在1.4t上。

其實這東西不用糾結

1是可以以後自己加裝(改裝店包真皮3-5千)就是缺少電加熱。你要是覺得不妥可以直接換gti座椅,就能實現原廠真皮+加熱了。高6都有預留介面,可以無損安裝。反正肯定比4s要便宜。

2是皮座椅除了好看點我感覺真沒啥好的,冬天賊涼(著車10分鐘以上電加熱才有效果),夏天死燙。最後你還是要放坐墊,

最後提醒一下lz。根據出場時間不同,配置會有所改動,比如說12款的高6就不能換我11款的方向盤了,因為雨刷和轉向燈的連線杆不同了。所以我所說的僅供參考。

2樓:d超級大黃蜂

其他的車型也有,可以選配,換而言之,真皮座椅就那麼回事,現在有一種南韓的纖維材質,包在座椅上看起來跟真皮一樣,還不變形,不想真皮那樣,時間長了有裂紋!

3樓:沽星

其他款標配都不是真皮。

原廠有選配,但要當心4s拿山寨貨當原廠選配的給你。

大眾高爾夫6有什麼好處,大眾高爾夫的優缺點是什麼

黑石礁畔 1 車型設計 車身側面線條還是較為圓潤的,清晰的腰線由前到後首尾相連。後視鏡依舊保持了與海外版車型相同的設計,上邊帶有轉向提示燈,同時採用上下雙色搭配。車窗處b柱採用黑色設計,從遠處看去彷彿前後兩扇車窗連在 一起似的。該車輪轂採用10輻v字型設計,尺寸為225 45 r17,增強了車側的動...

比亞迪有哪幾款車型?比亞迪都有哪幾款車?

比亞迪目前在國內上市銷售的車型主要有 f0 f3 f3r f3兩廂版 f6 g3和s8.目前主要是比亞迪f3 f6 fo f3r g3 s8。即將上市的有f3dm m6 e6 l3 比亞迪的車共同的特點是 外形美觀 省油 配置高,價效比因此也很高。現已上市的f3 f6 f3r和g3等車型宜商宜家,銷...

奧迪敞篷跑車有哪幾款,奧迪敞篷車有哪幾款?哪款值得購買?

你好 奧迪敞篷車市場上在售的只有 如下奧迪tt 官方指導價 51.9 70.8萬 口碑綜合得分 8.1 車型 跑車 變速箱 雙離合 分類 跑車 敞蓬車 尺寸 暫無資料 排量 2 2 油耗 6.9 8l 100km奧迪r8 官方指導價 232.8 239.8萬 口碑綜合得分 8.7 車型 跑車 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