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遷國家對農村花草樹木有陪嘗嗎

時間 2021-10-30 03:35:20

1樓:卡卡羅特丶傳奇

1、房屋補償費,也就是房子本身的補償。2、裝飾裝潢補償,也就是室內外裝修補償、像吊頂、地板、包門窗、牆紙、塗料、牆磚、吊燈、洗手池、馬桶、灶台等等。3、附屬物補償,包括禽舍、水井、地坪、院牆、院內花草樹木、空調熱水器水電表移裝費、花壇、鋁合金等4、搬家費5、臨時安置補助費6、搬遷獎7、院內土地補償8、院外小菜地,這個常常合併在統一徵地裡補償

2樓:桑修

有!遷院內花草樹木應當按照評估公司評估價值進行補償

《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規定: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

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占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乙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

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

我租了十年的店面現在**拆遷我有陪嘗嗎

3樓:嘆笑一世傾城

交代的還是不明確:你是租賃單位的門面房經營十幾年,但又沒有書面租賃合同,現單位門面拆遷,你想要補償,從法律層面上來說,你不是房屋的產權人,當然不是拆遷補償的物件,拆遷人與你沒有任何經濟關係。至於你和房屋產權人單位之間的經濟關係,因為沒有法律文書(租賃協議或合同之類)憑據,你很難得到有效的法律保護。

但基於你和單位十幾年的事實租賃關係的存在,考慮到你的實際租賃投入及對單位的租賃收益貢獻,和單位商量,請求單位給予適當的門面裝修裝置實施方面的投入給予相應適當的補償是合情合理的。

請問老一輩留下的房屋,沒有居住,有證的如果拆遷會有陪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有土地上的房屋徵收拆遷肯定要補償的,不管住不住人這房屋的相關繼承人可以主張補償,不過要先明確這房屋的產權歸屬辦理好相關繼承手續。

如果是農村集體土地上的房屋徵收補償情況就不同了,農村屬於集體土地,老一輩享受的宅基地下一代人不一定能繼續享受,但地面上建築物的造價補償有繼承權的還是能得到一定的補償的。

在異地建房八年整,如今拆遷會陪嘗嗎?

哪些樹木可以驅蚊,有什麼花草樹木可以驅除蚊子

驅蚊樹和香樟可以驅蚊。驅蚊樹是屬於 芸香科 的落葉灌木,是最近幾年才發現推出的驅蚊樹新品種。它利用葉面特有的香茅醛 物質通過高溫蒸發作用散發到空氣中,達到驅蚊的效果,分布於熱帶和溫帶地區。風景驅蚊樹樹高3 5公尺,樹幹挺直,枝繁葉茂,生長快,管理粗放,可在房前屋後 院子 公園 街邊 路旁等栽種,即起...

描寫花草的古文詩,描寫花草樹木的古詩詞有哪些

花 1我家洗硯池邊樹,朵朵花開淡墨痕。王冕 墨梅 2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晏殊 煥溪沙 3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孟浩然 春曉 4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杜甫 春望 5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孟浩然 過故人莊 6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元稹 菊花 草 1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

春天都有哪些花和樹,春天有什麼花草樹木?

小t學姐 1 黃花風鈴木 這種開金黃色花朵的花樹在南方地區是很常見的,原本是生長在南美地區,現在在我國廣東 廣西 福建和海南地區都很常見,它的花朵觀賞性特別好,春暖後就能開出一樹金黃色風鈴狀的花朵,開花的時候只看到花朵,沒有葉子,花朵還帶有迷人的清香。黃花風鈴木在北方是看不到的,因為它喜歡常年溫暖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