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裡有很多相同的程序

時間 2021-10-29 11:2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毒了,svchost.eve一般為4到5個,其餘的程序都只有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中毒了 windows是本身只有一個程式是可以重名的就是svchost.exe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系統程序(也就是說,這些程序是系統執行的基本條件,有了這些程序,系統

就能正常執行)

smss.exe session manager

csrss.exe 子系統伺服器程序

winlogon.exe 管理使用者登入

services.exe 包含很多系統服務

lsass.exe 管理 ip 安全策略以及啟動 isakmp/oakley (ike) 和 ip 安全驅動程式。

(系統服務)

產生會話金鑰以及授予用於互動式客戶/伺服器驗證的服務憑據(ticket)。(系統服務)

svchost.exe 包含很多系統服務

svchost.exe

spoolsv.exe 將檔案載入到記憶體中以便遲後列印。(系統服務)

explorer.exe 資源管理器

internat.exe 托盤區的拼音圖示

ctfmon.exe 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

就以上這些了,除了防毒的你都可以結束程序!還有svchost.exe可能有好幾個,但是如果不是在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就可能是病毒了!

根本的辦法還是進啟動項管理將你不用的程序去掉!還有就是禁一些你不用的服務!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enter,一般---有選擇的啟動,僅在處理system.

ini檔案和載入系統服務前打鉤!確定,重啟!ok,搞定了!

禁止服務看連結吧,太多了,複製給你還不是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執行正常麼??正常就不用管啦!嘎嘎

為什麼我電腦裡面會有這麼多個程序是相同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svchost是系統系統服務的程序,管理著你使用的服務,你不可以隨便關閉的,一般有5-6個是完全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電腦的 啟動程式 一般都是4 個

那個很正常不要動那個``

我的電腦裡有很多廣告怎麼辦,電腦總是有很多廣告出來怎麼辦

雷神遊戲本 1 刪除彈框模組 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在當前程序中找到彈窗的程序,滑鼠右擊,選擇 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 之後定位到彈窗廣告所在的地方,刪除即可。誤刪正常程式可能導致該軟體無法正常執行,進行刪除操作前請先確認程式是否為廣告模組。2 關閉通知中心彈窗 這種彈窗是win10系統自帶的...

為什麼深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為什麼很多相愛的人最後卻不能在一起?

冷以軒拱深 不能在一起原因很多,或許問題是出在你的身上,也或許是出在他的身上,你們彼些即然已經想在一起了,就要考慮一切的後果,即然預設了,就不要後悔 真心相愛的人是不會被分開的. 卷靜秀牧良 你說的在一起是睡在一起嗎,如果你們沒有過,那請不要這樣做。因為對你們彼此都有太多好。 接印枝波亥 愛是不容被...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正常開機!高手進

提示說 請執行chkdsk 應該就是開啟 我的電腦 後選中c 盤,右鍵選 屬性 工具 開始檢查 兩個核取方塊都勾上,點選 開始 如果系統提示現在無法進行修復,那就重新啟動。啟動過程中就會出現藍屏,並顯示系統正在檢查c盤。耐心等就是了。應該是衝擊波或阻擊波 硬碟全格吧 病毒吧 我也有這樣的,斷網,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