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救救我的電腦 病毒以及防毒軟體問題

時間 2021-10-29 11:26:47

1樓:可愛五

如果你想再裝卡巴的話,可能只能重灌一下了,

因為你的電腦上現在可能還有別的病毒,你現在再裝卡巴也是很難正常的安裝的.

你可以到安全械式下再試一下看看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話,那也只能重灌後再裝了.

還有就是如果你重灌的話,要注意一下下面的事項的.

在安裝完後不要開啟任何的碟符.

你要到資源管理器中開啟,右擊我的電腦就行.

然後顯示隱藏檔案,到各個盤下去,把autorun.inf 和副檔名.exe的檔案直接刪除掉,一般這種檔案是隱藏的.

在些過程中,你千萬不要雙擊開啟其它盤,也不要又擊開啟,不那你就會執行那有.exe檔案,你的重灌就白費了.

各個盤清完後,你再重新啟動一下,你就可以正常的開啟個各盤,而沒危險了.

然後你再裝上防毒軟體,公升級後進行全面的防毒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朋友,上網一定要裝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不會你的電腦能挺乙個月已經不錯了.要是運氣不好的話,三天就完了.

你先試試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

1.你確定諾頓是解除安裝乾淨了麼?

2.進入安全模式安裝.安全模式會進吧?

3.安裝完後在安全模式防毒.(就不要進正常系統了.)4.你敢裸奔??真狠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優化軟體,清理一下登錄檔資訊,建議使用超級兔子,或者是完美解除安裝.然後再找一下是否存在未解除安裝完全的防毒軟體資訊,清理掉,然後再安裝防毒軟體,順便提一句,最好是安裝所有的安全更新.如果還是不行,格掉c盤重新安裝系統吧!

建議安裝系統時,注意千萬別開啟c盤以外的其他盤,以免觸發病毒,最好的方法是把系統安裝完成後,立即安裝防毒,然後更新防毒至最新版本,然後全域性防毒.應該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的,讓電腦裸奔,夠強悍!偶佩服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 不如你找個兔子或是大師 把你開機的那兩個占用cpu較高的啟動項去了 再看看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安裝卡巴,卡巴是大型伺服器(如163)的防毒軟體,小型電腦的防毒軟體不建議使用卡巴。

本人經過多次嘗試,覺得「nod32+360安全衛士」為最佳。

你這種情況,建議先安裝360衛士,將木馬和惡意程式刪除,後裝nod32,進行深層次防毒。

如果自己無法決定的話,建議就我的答案諮詢專家或本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裸奔乙個月了,我覺得更好,省效能啊!

像以前卡巴瑞星天網都用過,佔記憶體cpu還是中毒,現在就改手刪病毒,平常上網或用u盤再注意一下覺得沒事,至少都沒像以前那樣重灌過了!

不過新手還是別這樣了

7樓:紫長柳

先用nod32試試,這個口碑還不錯的,你下了pplvei可以免費試試,是簡體中文版的,我用的是這個,還不錯!你也可以去試試!

你原來有卡巴在也沒有關係的,nod32可以裝上的,因為我就是先裝卡巴,後裝nod32的,你也可以試試,如果不行,再考慮別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加200分 給你套正版的 瑞星2008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省點事吧,重灌系統.完成後先裝個防毒軟體殺殺,所有操作用滑鼠右鍵完成.以降低再次中毒的可能

sos!!!!電腦中了病毒,試了所有的防毒軟體,都殺不掉,都要抓狂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級兔子清理一下流氓軟體,用360修復一下漏洞。用用木馬殺客吧,免費軟體,2007版本的,防毒能力很強,我都用他殺了很多防毒軟體殺不掉的病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360查殺,

但是最好f8進安全模式,把360顯示出的那些病毒或惡意程式、**什麼的全部找出來刪除。

然後再進登錄檔,查詢剛才你殺出的那些木馬名稱,乙個個刪除掉。然後再重新啟動進入正常模式。

電腦病毒問題,電腦病毒的問題

江民不怎麼樣,還不如用瑞星好呢,也許是被黑客盯住了,我瑞星防火牆成天顯示 禁止ping入 或者 謹防2003蠕蟲王攻擊 我都習慣了,也沒見什麼病毒過來 防病毒軟體說沒病毒那是假的 別信最好的反病毒還是手工防毒 看你這個問題有pe盤就好了 通過這個系統維護盤 你可以脫離windows來防毒 現階段你首...

SOS,緊急求救,救救我家可憐的狗狗吧

給狗狗剪指甲,當然要選用狗狗專用指甲剪最好了,因為人用的指甲剪給狗狗剪指甲容易剪噼,那樣很容易造成流血。給狗狗剪指甲時,一定要抓牢它,當然在它睡覺的時候剪也不錯哦。剪過的指甲最好再用挫磨光滑了,這樣不容易噼。如果你看不清楚 是肉 是指甲,那就少剪一點,勤給它們剪。實在是不敢剪,可以去美容所。不過還有...

電腦病毒依賴電腦什麼生存的,電腦病毒的特徵??

你給電腦病毒定義是什麼,或者說你說的是哪一類病毒?依賴電腦的什麼?軟體還是硬體?電腦病毒它本身就是乙個軟體 和你使用的其他一切程式沒有本質區別。具有惡意的破壞性和安插性等才是通俗上的病毒。它和一切程式一樣,依附在你的硬碟上,病毒種類繁多,大多數只是安插性的,並不是黑客發起的,目的在於監視你的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