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防毒高手,快崩潰了,重分割槽都殺不死的病毒

時間 2021-10-29 11:26:47

1樓:職權所在

很明顯是你安裝的系統裡帶有頑固木馬,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防毒軟體無法安裝或啟動時清理病毒的最好工具;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恢復殺軟的正常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個頑固病毒,這個找360系統急救箱幫你吧,360系統急救箱(原名:「頑固木馬專殺大全」)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適用場景:

系統緊急救援,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的情形;電腦感染木馬,導致360無法安裝或啟動的情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基本上只能重灌系統了。實在不想重灌,你可以嘗試關閉硬碟自動掃瞄,進入安全模式啟動防毒軟體查殺一次!另外你還可以在檢視裡把所檔案都顯示出來,即使是病毒也可以暴露出來了!

在網上查一下,那些病毒的屬性!找一些這類病毒的專殺工具,有可能解決!但願能幫到您!

4樓:蛋疼的_青春

最直接的辦法。換硬碟。

5樓:芝麻餅油條

用小紅傘免費版吧,看得懂看不懂的全部殺掉。

電腦重灌系統,重新分割槽,病毒都殺不掉 5

6樓:

有些病毒是寫在硬體上的,只有重置硬體才能刪除。

7樓:vc雄關漫道

要是這樣的話,有可能是你的ghost系統盤原來就被嵌入病毒了!

8樓:老許愛蝦公尺

不會吧 再所以重新把盤格式化

換張光碟裝看看

高手快來出事了

解答 非法的系統盤!故障原因是系統啟動資訊丟失!可嘗試用原來版本的作業系統光碟修復 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注意回憶自己的檔案放在 先備份出來,再執行操作!如果檔案重要,自己又沒有經驗,還是不要自己動手,找朋友幫忙吧!說的方法是win98的解決方法 1470解答 有可能是xpu風煽轉速不夠換乙個就好了 ...

感情問題,我快崩潰了,求開導,感情問題,我快崩潰了,求開導。

湛江吳志賢 你父母的年紀也不小了,著急抱孫子也是情有可原的,但這事關於到你一輩子的幸福,你不能這麼草率行事。首先,對方是沒有吸引你的地方還是找不到?如果是沒有的話,那就找你父母談談,多做父母的思想工作。如果是你們的交往不深,暫時還沒發現,你可以拖著父母先談著,只要身邊有女朋友,父母是不會說什麼的。 ...

求高手教我解除安裝360防毒,這個流氓軟體怎麼解除安裝啊

正常解除安裝方法無效 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360防毒再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 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 我的360防毒可以隨意解除安裝啊! 他一般會有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的,您可以用他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嘗試下 無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