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內的同既能打橫向字型又能打縱向字型

時間 2021-10-28 11:33:13

1樓:海邊的風

要實現如題的效果,可以藉助**來完成,方法具體如下:

第一步:新建或開啟word文件,根據需要插入**,如圖,在單元格右鍵-文字方向,開啟“文字方向-**單元格”對話方塊。

第二步:如圖,根據需要單擊“方向”中的示例文字塊,單擊確定按鈕,完成設定橫向、縱向字型。

第三步:移動滑鼠至**左上角,單擊全選**按鈕,全選**,如圖,再單擊**框線右側的按鈕,單擊“無框線”。

完成效果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半頁用一個橫排的文字框,下半頁用縱排的文字框。

3樓:淡雨筠

用縱橫混排也很麻煩,好象只能按樓上說的,用文字框

如何在word中的同一頁面內,實現文字的橫向和縱向的混合編排~~?

4樓:sjl暴雨

把需要縱向排列的的字放在文字框內

word文件裡同一頁怎麼能既有橫寫的文字又有豎寫的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分隔不同的文字區域,不同的**格子裡面可以使用不同的文字方向

2、使用文字框,不同的文字框裡面可以使用不同的文字方向

6樓:朱薈非

套選文字,就可以設定文字方向。如果統一段落的文字有的橫排,有的豎排,技術上可以做到,但排出來很難看。所以必須考慮分成不同區域,就像tyrhhbd說的那樣。

如何在word文件中既橫著排版又豎著排版

7樓:老李技能廠

word文件怎麼橫向排版

8樓:

頁面的橫豎在檔案選單下的頁面設定中,而文字的橫排和豎排是在格式選單下的文字方向中設定。

9樓:西林戴爾電腦

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選項卡→方向→應用於→插入點之後

10樓:鏡中靜的心情

用一些新版的word ,如wps,或者是2010的官方office辦公軟體,裡面可以插入,豎排的。

11樓:

選中要改變的文字 右擊 文字方向 即可

12樓:卅一科技

插入**,或者文字框。

在word中,怎樣才可以在同一頁面中錄入橫豎方向不同的文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效果,可以通過插入橫排、豎排文字框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單擊插入----形狀----基本形狀----文字框工具;

2、拖動滑鼠,在頁面上繪製一個文字框;

3、輸入所需的橫排文字;

4、選中文字框,單擊文字框工具格式----形狀輪廓----無輪廓;

5、重複上面的操作,只是插入的是豎排文字框工具;

6、用滑鼠插入文字框,放在相應的位置即可。

14樓:央金紫澤

在不用文字框的情況下,可以利用**來實現文字的橫豎方向,每個格子你可以選橫向文字,也可選豎向文字都,如果不要邊框,把邊框顏色設成無或者白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複雜的排版中,橫排、豎排文字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需要做文字框時,最好把整篇文章編輯好以後再處理。滑鼠移到文字框的線上雙擊(或按右鍵),處理文字框的格式(如:設定文字框格式,根據需要設是四周型、緊密型、浮於文字上(下)方、上下型等)。

HTML標籤中同td裡如何設定元件的橫向間距

有兩種方法 一 用css實現如下 button 二 用 nbsp 實現如下 提交?nbsp nbsp nbsp nbsp 重置注 把 去掉 css裡怎麼設定兩個td之間的橫向距離 請問 td 的橫向距離是要實現怎樣的效果?其實可以通過 td 設定 padding,而 td 不設定邊框,在 td 裡面...

cad中列印時怎樣把紙改成橫向的

在列印頁面有個圖紙尺寸裡面a4有個xx xx的那個,你選擇297 210的就ok,或者在選單欄下面 檔案 頁面設定裡面修改圖形方向 要聞誰知 檔案 列印 後出現的對話方塊的右下角有個小三角箭頭點開 你就能看見 然後選擇橫縱向 本雅 檔案列印設定中有橫向選項 選擇一下 cad圖列印時怎樣將縱向列印調成...

怎樣做,既能讓孩子認真學習,又能擁有快樂的童年?

給孩子一定的空間。其實我們要相信孩子們,給他們自己的自由時間,他們會給我們乙個很好的反饋的。小孩的天性都是活潑好動的,都是愛玩的。因此,做父母的不能把眼光僅僅盯在小孩的學習上,忽視小孩也要我跑跑跳跳的玩樂空間。實際上,適當的放鬆和娛樂可以讓小孩在學習上不會有牴觸的情緒,以更加放鬆的身心和更加強健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