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沉孔鑽怎樣磨

時間 2021-10-16 01:27:46

1樓:墨汁諾

先鑽小孔,沉孔時可將大鑽頭的頂端磨為比底孔直徑略小長度為3-5mm的導向段,周圈磨為平鑽樣式,導向段的根部要儘量清根,這樣在導向段的引導下沉孔就會很容易完成。

平底沉孔加工需在鑽孔基礎上,通過端銑刀銑出沉孔。錐沉孔需用較大鑽頭在已鑽孔上進行鍃孔加工。沉孔加工時,保證工件一次定位,確保孔與沉孔的同軸度。

沉頭孔的加工方法包括鑽孔加工和沉孔加工。沉孔又分為平底沉孔和錐沉孔。無論哪種沉頭孔,都需首先用鑽頭鑽削出主要通孔,然後根據沉孔形狀選擇不同刀具進行沉孔加工。

擴充套件資料;

鑽具由鑽桿,球齒鑽頭及衝擊器組成。鑽孔時,用兩根鑽桿接杆鑽進。迴轉供風機構由迴轉電動機、迴轉減速器、及供風迴轉器組成。

迴轉減速器為**圓柱齒輪封閉式的異性構件,他用螺旋注油器自動潤滑。供風迴轉器由連線體、密封件、中空主軸及鑽桿接頭等部分組成,其上設有供接卸鑽桿使用的風動卡抓。

提升調壓機構是由提升電動機藉助提升減速器、提升鏈條、而使迴轉機構及鑽具實現升降動作的。在封閉鏈條系統中,裝有調壓缸及動滑輪組。正常工作時,由調壓缸的活塞桿推動動滑輪組使鑽具實現減壓鑽進。

2樓:偉哥易中天意

手磨兩邊刃180度,【180度平底】中間留鑽尖高於刃幾毫米,【根據底孔大小實踐中定】分兩次磨,先磨兩刃再磨鑽尖,尖大小由底孔定,尖底寬大於底孔2毫米,起到底孔倒角作用。磨沉孔鑽需有實踐經驗才能磨好。我打了幾十萬個沉孔都此種磨法。

3樓:沫沫容

可以用稍小一點的銑刀,用端銑的方法,可以達到目的,但一定要在不停刀的情況下退刀,不然容易斷刀。

gb 152.2-88 緊韌體 沉頭用沉孔gb 152.3-88 緊韌體 圓柱頭用沉孔gb 152.4-88 緊韌體 六角頭螺栓和六角螺母用沉孔

4樓:晴天

可以用沉孔鑽頭研磨機,就可以了,我們公司用的是東莞拓爾機械的,很給力

沉頭孔的加工方法

5樓:鐵大英才

沉頭孔的加bai工方法包括鑽孔加du工和沉孔zhi加工。沉孔又分為平底沉孔和錐dao沉孔。

無論專哪種屬沉頭孔,都需首先用鑽頭鑽削出主要通孔,然後根據沉孔形狀選擇不同刀具進行沉孔加工。

平底沉孔加工需在鑽孔基礎上,通過端銑刀銑出沉孔。錐沉孔需用較大鑽頭在已鑽孔上進行鍃孔加工。沉孔加工時,保證工件一次定位,確保孔與沉孔的同軸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臺鑽進行來加自工,把麻花鑽磨成趨於立銑刀的樣子,中間

同樣保持鑽花的要求,可以實現沉頭的平整,如果不需要沉頭的平整,磨成標準鑽花,直接鑽就可以了。還有一種就是直接上加工中心或者銑床,直接用鍵槽銑刀加工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加工的要求與

bai精度。

1、不考慮成du本,要質zhi量好,可以cnc電腦鑼出來dao2、要求很簡單,沒什麼專尺寸要求,材料軟,屬可以磨削一平底鑽頭,先鑽平底鑽,即沉頭孔至尺寸,再鑽通孔,小孔。材料硬的話,要先鑽通孔,在用普通麻花鑽鑽沉頭孔,再用平底鑽把沉頭孔鑽好即可。

PCB板孔沉銅內為什麼無銅,PCB板孔沉銅內為什麼無銅?

玩弄是非的豬 我寫簡單點給你看看,問題可能最大的就是 沉銅前處理做的不到位 我做沉銅無銅一半以上都是這問題!pcb板 請問孔無銅的情況,關於沉銅的原因大嗎?鑽孔的需要注意那幾點 主要原因是在沉銅,藥水的活性 溫度 迴圈等因素都會導致孔無銅的出現,鑽孔的因素有孔內粉塵 膠化物堵住孔,使藥水不能完全解除...

深孔鑽加工有什麼簡單介紹,深孔鑽做哪些行業的加工

濟寧鈦浩機械 深孔鑽加工是一種專業化程度較強的孔加工技術,一般需採用專用的深孔刀具 如槍鑽 內排屑深孔鑽 套料鑽等 及專用工具機來進行加工,並需使用大量的迴圈切削油來完成排屑及冷卻 潤滑刀具,切削油的消耗量較大,不僅會增大加工成本,而且對加工場所會造成油汙染,威脅操作人員的身體健康,同時帶油鐵屑的處...

鑽夾頭上錐孔錐度是多少,鑽夾頭上錐孔錐度是多少 5

硬幣小耗 號數 錐度c 外錐大徑基本尺寸d 0 1 19.212 9.045 1 1 20.047 12.065 2 1 20.020 17.78 3 1 19.922 23.825 4 1 19.254 31.267 5 1 19.002 44.399 6 1 19.180 63.348 錐度c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