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受疫情影響,教育發展方向有哪些變化

時間 2021-10-15 15:50:10

1樓:小u自**

教學方式發生顛覆性的改變。從以前的主要以課堂授課為主,到現在的特殊時期以網路授課為主。

2樓:小牛電競

未來的教育可能會往線上教育的方向發展,但是由於沒有規範的方法體系,這個目前還很難大規模實施。

3樓:小小小小顰

現在更加注重線上的發展了,單一的線下已經不能長遠,兩者結合方能永存。

4樓:薔承宣

首先,所有的教育機構都將進入線上和線下的真正融合階段。這種流行教育線下教育機構進入網上教育,但在19年,許多網上教育公司開始進入建立網上商店的階段,因為純網上教育不是很有利可圖,基本上沒有12歲以下的網上教育盈利公司,基本上有或多或少的問題,盈利公司出現在市場上。

第二,教育關聯公司進入新階段。目前,許多附屬公司主要是離線。總部為培訓和指導籌集資金,投資者負責招生和管理。

總部對業務部門的支援和培訓是有意義的,但對特許經營者來說並不重要。因為複製教育聯絡相對困難。困難在於非標準化。

我們無法複製教育的全部內容,這與快速消費品行業相比非常困難。我們不能讓教育服務成為標準玻璃。

第三,第三和第四行教育資源的下沉將會加快。在過去的19年裡,許多教育公司已經開始下沉第三和第四行,但他們還沒有完成。預計到2023年,三線和西線的組織布局將完成。

從新東方在三線城市的雙師型教室來看,雙師型教學向地級市滲透基本上沒有問題。每個組織奪取領土的時間。然而,這個縣仍然是乙個沒有被完全觸及的地方。

由於章魚的觸角伸得太長,大腦的神經網路需要非常敏感。

第四,教育機構將進一步向頭部集中。在任何行業發展中,行業資源都會聚集到頭上。雖然教育行業沒有辦法主宰整個國家,但併購總是存在的。

大型教育公司將利用自身的資本、資源和品牌優勢,進一步整合中小教育機構。李昊陽**,60%的教育企業將在這場流行病中消失。雖然我不太同意他的觀點,但教育機構的崩潰將不可避免地出現在2023年,崩潰後進入教育機構的門檻將進一步提高,這意味著教育機構的數量將減少,而活的機構要麼接收學生,要麼以合作的形式合併或進一步集中。

2020受疫情影響的行業有哪些?? 50

5樓:扯淡日勺噯清

1、餐飲業

春節本是一年消費旺季,很多餐企年前就儲備了大量食材,準備大掙一筆。不想疫情襲來,14億中國人被迫在家禁足了乙個多月,沒有了人情往來,沒有了親朋相聚,自然沒有了觥籌交錯。許多原定的年夜飯、宴席也被取消,大量餐廳飯店閉門停業。

2、旅遊業

因本次疫情爆發,很多原本確定的旅遊行程不得不取消,很多旅遊景點都在春節取消甚至關停了,比如故宮,國家圖書館,九寨溝,長城等等。

往年春節北京的廟會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今年卻也同樣取消了這類活動;海南島的旅遊經濟必然也是受到不小的衝擊。

3、航空業

世界衛生組織正式把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列為國際公共突發衛生緊急事件。很多國家開始取消或暫停來自中國的航班和去往中國的航班。原本熱鬧的航空站,飛機場顯得越來越冷清,**量下滑嚴重。

4、酒店業

酒店業或許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後,會面臨重大洗牌和調整;很多資金鏈不足的賓館和低端酒店會面臨關停,合併的可能。

很多ota平台這段時間面臨著酒店訂單退訂潮,攜程等ota平台股價大幅度下挫;去哪兒網,飛豬等平台客服加班加點忙著對客戶辦理酒店訂單退款業務。

5、ktv行業

ktv和電影院是一樣的消費場景,也都是**密集,環境封閉且通風不好的場所。年輕人面臨兩難的選擇,在快樂和生命之間,青年人最終還是毅然選擇了生命安全第一的準則。

2023年的創業風口是什麼?

6樓:癲瘋閱讀

別人還沒有發現商機的時候,你就已經發現到了商機,也就是機遇,及時做第一波吃螃蟹的人,比如之前的,網約車、**開店、11年、12年的微商,這些在當時就是風口專案,現在再去幹這些就都是去當炮灰,接盤俠。奉勸題主留意。

其實風口專案很多,只是咱們沒有捕捉風口的機遇。定牌d-play源於快樂工作快樂生活,要**定牌的人,都是看好鼎派的模式。 一是個性化酒標定製第一品牌。

二是「快樂工作快樂生活」的理念。目前定牌正針對全國進行火爆招商,杭州,南京等省會競爭尤為火爆。

定牌本著以優質的服務,讓客戶感受到超值的服務為目標奮鬥,現在火爆的創業專案當然選擇定牌,定牌為實現**商創業的夢想而奮鬥,**商會為實現自身的價值而努力奮鬥,做為個性化紅酒的第一品牌,我們為**商避免過度競爭而選擇個性化為**商開拓市場,讓其更好的去做大市場,做強市場。

7樓:江淮一楠

下乙個風口說電商的,醫藥的,新能源的,五花八門。我來談談我的認識。

現在是乙個科技無限的時代,科技進一小步,市場就進一大步。所以從這點來說,未來風口到底在什麼行業,完全取決於科技在**會突破。電商現在很火,但是以後也只是深挖潛力了,況且幾家大企業也不會允許新生力量瓜分這個蛋糕。

不會是風口行業,醫藥行業按我們的投入和沒有長期持續投資習慣,也不會成為風口行業。

國家現在為了應對在晶元半導體對中國的封鎖打壓,決心加大半導體研究發展,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打破的封鎖,實現半導體行業領先地位,那麼也相信以中國人的智慧型,可以在這個過程中將人工智慧和基礎裝置的開發提高到乙個新的高度。基於此我認為風口行業有可能是精細裝置製造行業人工智慧行業。

有乙個行業可能沒有人關注投資,即使以前有也沒有成功的,但是未來一定是風口行業,那就是養老行業,中國馬上進入老齡化社會,可是我們沒充分有準備好迎接這個變化。

還有乙個未來的未來風口行業,是什麼呢?就是社交行業和休閒娛樂旅遊。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隨著人工智慧發展,經濟發展,國家對民眾的社會保障會提高,將來人們生活壓力減輕了,工作時間減少,休假的時間多了,甚至失業領取救濟金的人也多了。

時間的富裕必定催生出各種需求來消耗,社交和休閒娛樂旅遊必定是乙個龐大的市場。

另外有乙個就是精神層面建設風口,說他是乙個行業好像不適合,但是他一定會興起一股獨特的風浪,因為物質生活的極大富裕,沒有精神層面的豐富配套,一定會出問題,屆時一定會滋生出各種各樣類似於宗教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三十而立」,相信很多朋友處在而立之年都會感到迷茫,對於自己的未來不知道應該怎樣規劃,其實只要我們認真考慮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乙份歸屬感,無論是上班還是選擇自己創業都要有切實的計畫,並且朝著自己設定的目標努力前行,選擇上班我們就要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如果選擇創業需要我們眼光放的更加長遠一些,選擇好的專案這樣才能夠讓自己創業成功。進入到21世紀經濟發展正在不斷增強,很多企業更是不斷力求創新,那麼2023年創業好專案都有哪些,我們共同來看一看。

家政服務社

經歷了2023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我們更應該知道選擇好的創業專案是發展的前提,從服務專案來說,家政服務社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在社群開展一家正服務社相信肯定會得到眾多人士的歡迎,畢竟針對這個專案投資較少而且風險相對也要很小,如果想要做一些小本生意家政服務社還是不錯的選擇。

豆製品加工廠

前幾年《鄉村愛情》非常火爆,作為一部農村題材的電視劇集,在劇中匯集了很多創業青年,其中王小蒙創立的豆製品加工廠生意非常興隆,其實不僅僅是在電視劇集之中,即便是在現實生活之中豆製品加工廠也是非常好的創業專案,畢竟中國栽培大豆也有幾千年的歷史,另乙個方面豆製品也是富含非常豐富的蛋白質,人體必需氨基酸,以及各種礦物質,營養價值較高,符合消費者健康飲食的需求,所以開豆製品加工廠是個很有前景的專案。

醬香型白酒

相對於以上兩個創業專案來說,酒業更是非常受到人們的重視,親朋好友聚會喝一杯酒更能夠增進感情,會見客戶談生意喝一杯酒大大促進了商業發展,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關於酒的詩句,例如「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等等,由此可見自古以來很多文人對酒也是情有獨鍾,所以酒業在創業之中更是非常好的專案首選。其中仁戰酒這麼多年更是非常受歡迎,仁戰酒以優質糯高粱、小麥、水為原料,採用大曲醬香型白酒傳統工藝精心釀造、貯存、勾兌而成。具有醬香典雅、酒體豐滿、醇和協調、回味悠長、空杯留香久的特點,不少品嚐過仁戰酒的使用者都表示此酒入口香氣入喉。

正是多年以來的不斷發展才讓仁戰酒積攢了千萬使用者,不僅是酒的品質好,仁戰酒更是上榜2021創業好專案,投資小回報率高,仁戰酒是眾多年輕人成就創業之夢的首選專案。

9樓:匿名使用者

1大健康產業。

隨著人口老齡化,養老問題備受外界關注,對此獨生子女家庭來說,如何讓父母能夠安度晚年,成為了很多年輕人考慮的問題,而在此情況之下,大健康產業也應運而生了。

2分享經濟。

分享經濟強調的兩個核心理念是「使用而不占有」和「不使用即浪費」。分享經濟是目前比較流行的賺錢方法,很多普通寶媽,上班族,玩玩手機,動動電腦,利用零散的時間做做分享。

10樓:千里走單騎

1.網際網路+大健康產業

2023年大健康產業炙手可熱,在政策和健康的趨勢下,大佬們紛紛轉舵,馬雲搶先入局健康產業,更直言:「中國下乙個首富,一定在大健康領域」。2023年已經到來,2017 年4 月馬雲創辦阿里健康,拿下近400 家醫院,之後更是聲勢浩大的賣保健品,凸顯了進軍健康產業的決心。

2017 年8 月萬達布局醫療,成立大健康集團。2017 年9 月華潤置地大規模布局醫療、養老和大健康產業。2017 年9 月gio 華興控股集團聯合多家機構簽署康養產業發展協議。

2017 年10 月泰禾集團宣布5 年投資500 億做健康醫療的戰略思路。到2018 年,中國老齡化人口將達到2.5 億,中國面臨未富先老的局面,老人對健康需求的關注越來越高,這也是健康產業會飛速發展的乙個原因。

另外,過去的家庭子女多,兄弟姐妹輪流照看老人,現在多為獨生子女,老人更需依賴健康醫療機構。隨著時間的變化越來越成熟的思路戰略已經來臨 .

網際網路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乙個世界性的圖書館和第乙個全球性的論壇,任何人,無論來自世界的任何地方,在任何時候,他都可以參加,網際網路永遠不會關閉,而且,無論你是誰,你永遠是受歡迎的,你不會由於不同的膚色,不同的穿戴,不同的宗教信仰而被排擠在外,在當今的世界裡,唯一沒有國界,沒有歧視,沒有政治的生活圈屬於網際網路,通過網路資訊的傳播,全世界任何人,不同國際,種族,性別,年齡,貧富,互相傳送經驗和知識 ,沒有你學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微笑]2.零售網際網路大佬的「新零售」概念馬雲在2023年的雲棲大會上講到,「未來,沒有純粹的店商,也沒有純粹的電商,唯有新零售」。同年,小公尺科技董事長雷軍和京東創始人劉強東,都開始感受到流量增長壓力,而現在2023年我們更能看到電商的實力 提(到了線上線下融合的「新零售概念」。

)眾多實體門店開始意識到移動網際網路的重要性。傳統實體門店,倒下一批,又誕生一批,接著又進入新一輪的競爭!舉步維艱的傳統實體,正在面臨著四大危機:

經濟進入新常態,人口紅利已消失,網際網路持續衝擊消,費者心智公升級… 所以 我們要把握好每個風口[思考]

2023年因為受疫情影響工資才2019塊錢,都存不了,怎麼辦

國內疫情處於慢慢變好階段,國內經濟多多少少受疫情影響,自己平時在花銷上一定要適當節省,該買的買,不該花的就不花,讓自己的錢健康有序節約。 鮮榨番茄汁 大家都是這樣吧,好多門面店也因為疫情倒閉了,都不好過。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

受疫情影響,小學復學後教師會面臨哪些挑戰

爹叫我閨女 在長達幾個月的疫情過後復學,小學教師將會面臨學生自由散漫 無心學習,學校安全問題以及學習新課程的時間短暫等問題。因為這次波及到全國甚至是全球範圍的疫情,我國的各級學校都推遲了開學,基本上最少也有一兩個月。在這種情況下,復學以後的一系列情況其實對老師來說也是不輕鬆的,主要就有以上的三個問題...

上海地鐵15號線是否受疫情影響而延長通車

rostiute魚 上海地鐵15號線應該不會受到今年的疫情影響而延長通車的,地鐵15號線已經進入除錯階段,將於今年年底正式通車。上海地鐵15號線線路北起寶山區顧村公園站,途經普陀區 長寧區 徐彙區,南至閔行區紫竹高新區站。截至2020年1月,上海地鐵15號線全長42.3千米,全部為地下線路 共設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