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和成績有多大的關係,座位對於成績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的關係嗎? 100

時間 2021-10-15 15:5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座位不代表成績,座位坐前排,成績不好你不可能優秀,所以坐前排的不一定是優秀的,所以無論座位前後,並不當代表成績?有些學校成績和座位是沒有多大關係的。要說影響有視力障礙的人才會影響一些,因為他們雖然戴著眼鏡,但是離得太遠,也看不清黑板的字,

所以這樣的學生調到前排。應該按照學生的身體素質及眼睛的近視程度來分配。所以一些學校的座位也代表不了什麼?

與成績無關。有些學校把學習成績好的往前調,坐在前排,次的放在後面。這是學校個人行為,也是有些學校那麼做了,他們也跟著學。

因為一個教室有很多學生,所以坐在後面的都是些學習不好的,前排的,中間的基本上位置好就能聽見老師講話,而坐在最後邊的聽不見老師講的課程,這個有差別。

2樓:優創物語

學習成績和座位在各個年級段是不一樣的。

一年級的時候基本上是按照個子的高矮,然後把孩子排出來了,教室的座位隨著時間的推移到了三年級以後,那麼孩子的座位可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但基本上還是以教育和輔導孩子為目標,大多數情形下沒有區分學習好或者學習差,這樣的兩個條件,大多數家長對於孩子的焦慮大體仍然是停留在小學階段。

那其實小學階段的座位調整基本上是按照一定的固定日期進行不斷的輪換,這種情形大多數學校都是執行的,個別學生的位次變化有時候可能有一些複雜的原因,這些複雜的原因,包括一些正面的,也包括一些不正面的 。

到了初中階段,甚至高中階段學習就比較有意思了,課件講座一週的都是學習好的,這是一個常理,甭管個子高啊,靠近蔣卓遠的同學基本上就是不愛學習的,在這一個階段家長已經不再關心孩子坐在什麼位置,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他的自學能力或者主動學習的能力會增強,即使把孩子放在老師的眼皮底下,如果他不願意學習,結果誰也沒有辦法。

所以說座位和學習問題基本上需要分清是小學中學還是高中這樣子才能夠明確孩子應當坐在什麼位置。

3樓:ok就可

座位和成績沒有直接關係,座位一般情況下都是按照個頭大小排的,如果自由選座位,一般學習成績好的孩子都喜歡坐前排,有利於聽講。

4樓:匿名使用者

座位和成績沒有多大關係,有的老師可能喜歡把成績好的同學安排在前面的座位,但是大部分學校都是按身高來排座位的,所以,座位和成績沒有必然的聯絡。

5樓:北靜秋梵

座位和成績沒有多大的關係,只要努力學習,認真聽講,不論是在**做都能取得好成績,和作文沒有關係。

6樓:十八子

我以為課間的話 成績就越好 座位靠前的話聽得清楚 看得見 然後的話他們還會 哪位老師監督你 在哪個地級以下的話 你就不會開小差 然後就會效率就會很高的 前期的話就會很好 因為那些被監督的話 那些戒備心理就會讓你安心的聽課

7樓:調皮的詩詩

作為成績的話,他的關係其實也有緊密的聯絡著在一起,每個人在入座的時候或者他的一些職務都是不同的階層,不同的層次感他也是根據我們的成績業績來劃分的。

8樓:知竹常樂

作為與成績有很大的關係。一般成績好的都在前排,成績不好的都排在後面,因為怕成績不好的影響成績好的。

9樓:武冰雙

座位和成績有多大的關係?作為和成績沒有什麼大的關係,座位再好,你學習成績上不去也白扯,你作為不好,你學習好也是一樣,成績一樣好,座位和成績沒有多大的關係

10樓:可靠的王者

座位和成績沒有絕對的關係,但是座位靠前的話可能會有一定的地理優勢,可能能聽聽老師的講課。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班主任的安排,有的老師喜歡把好學生聚集起來,有的喜歡把好學生分散出去,定點帶動。一般成績好的學生會集中在第二到第六排左右,最多出現的是第二排,第三四排,六排以後容易聽不清楚老師講課,所以成績好的月生,一般不會往後放。

12樓:乜許伱卟懂

座位和成績應該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坐在前排的話,可以聽清楚老師講課的知識點,可以和老師形成很好的互動。如果坐在後排,就會導致聽不清楚,導致自己的成績下降。

13樓:阿里

座位和成績還是有很大關係的,比如別人說,住在後排的男生成績就會是比較差的。

14樓:加大可愛

座位和成績關係倒是不大,學習好的孩子做到哪都是學習好的,學習不好的孩子坐在第1排也是沒有用的,這跟座位兒沒有任何關係,這跟學習態度是有很大關係。

15樓:繪畫者

在有些學校座位和成績是有關係的,座位越靠前的學生,是學習比較好的。一些學習不好的學生,就會安排在後面就座。

16樓:老三談情感

對於自覺的學生來說,座位和成績沒有太大關係。對於學習主動性不強,容易注意力不集中的學生來說座位靠前會提高一些成績的。

17樓:樂觀的劉姨

座位和成績的關係並不是特別大,因為最主要的成績是你自己的能力,如果你學習能力非常強,那麼座位成績就不會太大。

18樓:塞家焮

座位和成績沒有多大的關係,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努力學習成績一樣是名列前茅,和座位沒有關係的。

19樓:****

座位和成績有著正相關的關係,你成績越好,你選座位可能越靠前越靠中間,而且本身選座位是根據名次去排名的,你自己選的位置越好,你所在的位置就越好。

20樓:舟橫一渡

座位我成績是有一定關係的,一般坐在前面的人成績往往比較好,因為老師關注的比較多,提問的問題也比較多。而且聽的也比較清楚。跟老師互動的機會也比較多。

21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像座位和成績的關係是非常大的,如果你成績好的話,一般都是在比較好的位置,也是在老師的眼皮子底下的這樣的位置,所以呢,受老師關注的機率也會更大一些。

為什麼很多家長很在乎孩子的座位,座位和成績有關係嗎?

座位對於成績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的關係嗎? 100

學習成績好壞與座位前後有關係嗎

22樓:某_啃婾

在單位午餐後休息時與兩位同事聊天,其中一同事說到了她的侄女,她的侄女與我家兒子一樣是初一新生,且在同一學校。她問我家兒子分在幾班,我說是六班,她說她的侄女分在十四班,對於被分到這個班全家人都非常的不爽,因為十四的諧音即為“失事”。我這個同事歲數今年是三十六歲了,平時穿著時髦,思想也比較先進,就這樣的一個人竟然會忌諱十四,實在出乎我的意料。

聊著聊著,聊到了孩子的個頭高矮上面,我說我的兒子只能坐在班上最後一排了,因為他的個子是最高,不曾想我的話還沒說完,兩位同事就同時急急地打斷了我的話,她們連連搖頭,說萬不可讓孩子坐在最後一排,得讓孩子坐在前面,最遠也不能超過第四排。我疑惑地反問為什麼。倆人異口同聲說坐在後面會直接影響到孩子成績的好壞,怕我不信立即舉例說明。

一個說她的侄兒就是吃了坐在後排的苦,剛入學時在原來學校學習成績一直排在前列,升入新學校後因為個子高被排在最後面,由於離講臺遠,不在老師的監視範圍內,結果成績節節滑坡,現在的成績差勁透頂。另一個說她的兒子因為個子矮一直坐在第一排,初一初二時,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因為老師常看到他的眼神渙散,而到了初三的時候就完全變了,透過他的眼睛知道他的注意力很集中,並能時不時地向老師提問一些問題。之所以有了這個轉變,是因為同事和老公根倨之前的那些資訊及時與兒子不斷談心的結果。

兩位同事建議我趕緊去學校找老師協商一下把孩子的座位調到前面去。我知道她們的意思,所謂協商也就是給老師送禮。

老公是個做生意之人,他很熱衷於送禮,在他認為送禮好辦事,但我卻不太贊成。小學的時候依著老公曾送過老師幾次禮,不過後來發現,孩子的成績沒有因為送了禮而有所提高。相反,我相信如果孩子成績過硬,就算不送禮,老師也會去主動關心他,好學生多能夠提升他的知名度,說明他學教得好;如果孩子不認真去學,送了禮又能怎樣,老師總不可能單獨去為他開小灶吧,一個班五六十個學生呢,他又哪兒來的這麼多精力,更何況並不是一門學得好就有用的,送也得送幾個老師。

不過同事的提醒也是對的,坐在最後的確容易開小差,但個頭高沒辦法,我也不想送禮,看樣了子以後得不斷地提醒兒子上課注意力要集中,還有經常與老師聯絡,及時地瞭解兒子的動態。

23樓:電視育兒師

教室座位也與學習成績有關係 這些細節要注意了

火車靠窗邊的座位號有哪些,火車上的座位號碼哪些是靠窗的?

語氣 我國國產客車車廂有21型 22型 可躺式等,有的可坐116人或118人,座號排列不一,但有規律可循 116定員的車廂,凡是座號尾數中有2 3 7 8的便是靠視窗的 118定員的車廂,凡是座號尾數有0 4 5 9的便是靠視窗的。火車上的座位號碼哪些是靠窗的? 多大 火車位置靠窗戶的座位號都是多少...

火車票裡的硬座是說有座位的嗎?能按照座位號找座位嗎

是的,兄弟。只要車票上有座位號碼,都可以找到座位的。如果是站票的話,會標明是無座的。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祝你第一次獨自出門順利!有事,多來問問哦。 day嘎嘣脆丶 硬座,是鐵路客運的一種席別,實際指的就是座位車。是旅客坐在座位上乘車的車輛。硬座車是鐵路上數量最多的車輛。車輛內部的頂部兩側設有一排行李架...

坐和座的區別,坐位與座位有什麼區別

迪蒙智慧交通 坐 和 座 是一組古今字,坐 產生在前,座 產生在後。坐,是會意字。古人席地而坐,兩膝著地,臀部壓在腳跟上。所以 文源 中解釋 象二人對坐土上之形。如 論語 鄉黨 席不正不坐。坐 本是動詞,後來又引申為名詞,表示所坐的地方,即 座位 如 韓非子 鄭人買履 鄭人有欲買履者,先自度其足而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