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面試問答題

時間 2021-10-14 22:40:07

1樓:暗夜_精靈

如果只是一道題,我覺得先救中學教師,她是女的,年齡最大,身體素質相比是最弱的

再救女醫生,在船沒有沉的很厲害的時候把女醫生就上來,她可以醫治其他人剩下的可以看身體強弱老少再分別救起(年輕可以多抗一會,老弱優先)從人道上講救人不分職業,如果反覆救人,可以先從老弱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最先救外科醫生,因為醫生救過來後,其它救過來的人他能實施及時的專業救助;然後救將軍,因為將軍能用他的經驗及分析給你建議如何有效的實施救助;然後是年長者,最後求助年輕人。當然這是我認為從最佳的角度來講,你亦可選擇是否按對社會的作用來實施救助。這道面試題你要理解清楚是考你的分析能力還是看你的選擇能力,面試題的用意在**才是最關鍵的。

3樓:酸甜苦辣**

外科醫生,女,41歲,醫術高明,醫德高尚;

理由:醫生你對你在遇到身體問題是他是最有用的,其他的對你都沒什麼用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離自己最近的先救唄!生命都是平等的,不分貴賤,要是想好救哪個先,人都快死的時候,哪有時間考慮這個啊

一道面試題

5樓:so丶ナ婲

首先我會先撥打120急救**、

接著要檢視老人情況、

如果是夏天、要疏散圍觀人群、給老人擴大呼吸空間、如果是冬天、需要給老人身邊蓋上外套之類取暖、有一點醫學常識可以為老人做臨時救護、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職位的,不同的職位肯定回答不同。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那麼幾個固定的答法。所以你就要從職位的角度考慮怎麼回答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路人,幫我證明並不是我幹的,我是好心幫助人。然後打120,把老人拉走。然後我能做的,已經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抱他到路邊,報警,抱120,車來了,我走,我認真的,弄不好你貼醫療費,這樣最好。

9樓:水菁楓泠

應該有圍觀的人吧

找乙個可靠的然後在他旁邊打120

10樓:雪的死寂

打120。

然後躲開,讓老人外於視線範圍,看著老人被救護車接走,然後離開。但要保證作不被別人發現。現在這社會,救人也只有怎麼救了。

11樓:橘林的

救唄不然要就死不救啊----------

12樓:麟鳳

用手機拍攝,然後去扶他

13樓:亂花叢中摘油菜

如果有乙個老人暈倒在路邊,我覺得他沒有力氣起來,看上去很和藹,就會去扶他起來。

初一歷史問答題,初一上冊歷史問答題

1 秦朝 秦始皇嬴政 西元前221年 2 西晉 3 前秦政權 氐族 北魏政權 鮮卑族 4 三國時期,孫權派衛溫到達夷洲 嬴政 西元前221年 秦朝 西晉前秦政權 氐族。北魏政權 鮮卑族。三國時期 吳國孫權派衛溫到達夷洲 鄭成功收復台灣 1秦始皇 前221 秦朝 初一歷史問答題,材料一 攻打匈奴 材料...

40道小學問答題(要有答案)急需

零點夜談 等腰三角形的一個底角是頂角的2倍,這個三角行的頂角是多少度?解 設頂角x 因為是等腰三角形,所以兩個底角相等,所以底角為2x x 2x 2x 180 x 36 所以頂角為36 度受在上 幾年級?什麼科目?難易程度?問題型別?求40道小學五年級數學應用題40道 帶答案 5 又不會做了 80道...

我急需300道生活常識的問答題,歷史知識題初中以下知識

呵呵,誰能一下子提供這麼多題呀,也沒有個題目什麼的。自己乙個題乙個題的搜吧。給我郵箱 並舉個例子 我按你說的發給你 求生活小常識問答題 1 是掌握知識的基本手段,的過程,是知識積 累的過程,也是知識深化的過程,能力提高了,學習效率就提高了。2 想要別人尊重你,首先要 你越 別人也就越尊重你。aa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