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給我的一道面試題

時間 2022-10-17 04: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都不合格。

做it ,要考慮的比較精細,更開闊的空間,更廣泛的條件,更實際的情況都是你要考慮的。

如題:一顆隕石墜落在南極的極點上,問對南半球的農業有什麼影響?

(條件)你要從「隕石」開始,①「隕石」有多大?(小的可以忽略的隕石,落下來對農業沒影響,相反,大到讓海平面都公升了好幾公尺...)

②「隕石」落下後是否有輻射?(輻射太大還能有農業麼?)

③....

(實際)然後是南半球的農業的實際情況,南半球的陸地面積並不多,大部分是水域。

(空間)再來,南半球的陸地面積中大部分為沙漠,灌木叢林,雨林(時有酸雨)。而適合農業發展的平原很少....

(可能性是最後) 在一般情況下(隕石不大,海平面上公升度忽略不記,無輻射)對農業無影響.

在特殊情況下(隕石很大,南極被砸沒了,海面上公升nnnnn.nn 公尺),人都沒住的地方,怎麼搞農業?

....

.......

僅僅給點思路,相信樓主比我考慮的多...(我也是it業,軟體開發,經常if...else...)

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業增長,農業產量下降。由於降落的位置比較特殊,可能會造成地球的偏移。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極能種東西嗎那麼冷丟進去就成冰棍了.答案:沒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多大的隕石了- -!

一道公務員面試題,高手解決,謝謝

只能說可以回答,但是好麻煩,沒時間。公 中面試時都問什麼樣的問題?謝謝 不是苦瓜是什麼 一般情況下,有關個人背景的材料已填寫在履歷表內,面試時再提問只是為了驗證一下,或者以這些不需應試者思考的問題開始,有利於應試者逐漸適應思路,進入 角色 尤其是對那些一進入考場就顯得緊張 拘謹的應試者,更該先提一些...

寶馬公司面試題答案不解,寶馬公司面試題絕對答案

答案是 虧了2塊 整個事件有3次交易,我門來看看具體是哪3次?第一次交易 8元買進,9元賣出,利潤1元 第二次交易 9元賣出,10元買進,利潤 1元 第三次交易 10元買進,11元賣出利潤1元 整個過程 1 1 1 1元 所以分析得知 這個人是個傻子,因為後兩次交易等於白幹了。經測試,認為 回答利潤...

面試題 談談你對倉庫管理的認識,面試題 談談你對倉庫管理的認識?

清溪看世界 倉儲管理已成為 鏈管理的核心環節,倉儲管理工作是至關重要,高效率為原則組織管理,可以降低倉儲成本,提高倉儲經營效益。倉儲標準化管理主要內容是物資的貨位劃分以及堆碼擺放,堆碼擺放則離不開特定貨位,物資進入倉庫先要解決和明確存放的貨位,確定之後裝卸落地,減少不必要的重複倒運,貨物落地必須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