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排煙風機噪音太大如何解決,如何解決消防排煙風機軸承故障問題

時間 2021-10-14 22: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排煙風機風機時間長了噪音就會加大的

說到噪聲的解決辦法,首先要找到產生噪聲的原因,風機的噪聲可能會是很多原因造成的,這裡列舉幾個常見的原因。葉輪是每一種風機型別都不能離開的組成部分,它在高速低負荷情況下,就會產生很明顯的噪聲,這種噪聲主要是因為葉片周圍部隊稱結構與葉片口設計試驗旋轉所形成的不均勻流場相互作用而產生的噪聲。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風機在執行中的渦流也會產生一部分的噪聲,渦流產生噪聲的原因主要是一定的來流紊流度的氣流流向葉片時產生的來流紊流噪聲。氣流流經葉片表面由於脈動的紊流附面層產生的紊流邊界層噪聲等以及一些其他的原因。對於葉輪產生的噪聲,通常情況下可以通過葉片穿孔的辦法減少噪聲,用穿孔法,可以使部分氣流通過葉片高壓面流向葉片低壓面,可以葉片分離點向流動下方移動,這樣降低了葉片出口截面的分離區,分離區渦流強度和尺寸減少,噪聲也隨之減少。

2樓:專業雜工

噪音大是正常的,尤其是軸流風機。加減震,風管上加消聲靜壓箱

3樓:現場施工達人

消防風機噪音太大一般由二種原因造成的。

一是基礎設定不合理,有晃動,從而造成噪音過大。

二是消防風機本身存在問題,比如風葉生鏽、執行摩擦過大造成噪音過大。

如何解決消防排煙風機軸承故障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在處置bai時,一定要將du

消防排煙zhi風機進行停機dao,不能執行檢測。退專下緊定套,重新調屬整軸與內環的合作緊度,替換軸承之後的空隙取0.10mm,重新裝置結束重新啟動風機,軸承振盪值及工作溫度均**正常。

如果軸承內部空隙太小或機件規劃製作精度欠安,均是分機軸承工作溫度偏高的主因,為便利風機裝置的裝置;拆修和保護,通常在規劃上多選用緊定套軸承錐孔內環合作之軸承座軸承,但是也易因裝置程式上的疏忽而發作問題,尤其是恰當空隙的凋整。如果軸承內部空隙太小.工作溫度急速升高:

軸承內環錐孔與緊定套合作太鬆,軸承易因合作面發作鬆動而於短期內毛病燒損。

相信大家對於消防排煙風機出現的軸承故障排除工作已經有所瞭解了,我們一定要按照以上說明進行正確操作,只有這樣才能使其效能得到充分的展示,從而獲得更好的效益。

5樓:軸承導購

故障型別是什麼?一般這都是風機專用軸承,不會出問題的

如何解決煩惱?煩惱如何解決?

吃東西,喝啤酒,聽歌,或者旅遊,這些都是釋放人的壓力,之所以有煩惱,是因為有些事沒達到心的要求,所以心放平和點。學習一些道家,佛家等傳統的思想,比如怎麼靜心,心若冰心,天塌不驚。在文學中找到自己,諒解別人。找替代,找發洩,你可以對著鏡子說10遍你是最強的,最棒的,沒有人比你強,沒有人比你棒,你也可以...

家庭矛盾嚴重如何解決,如何解決家庭矛盾

風君侯 家庭矛盾嚴重,要想解決就得雙方都心平氣和的,互相忍讓,各退一步。退一步海闊天空,否則就得離婚了。 碧水清波滿庭芳 具體問題,需要具體的分析吧,不能一概而論, 慈元彤 家庭矛盾嚴重,如何解決家庭矛盾嚴重,需要家庭所有成員坐在一起敞開心扉。互相交流,把矛盾解決掉。 韋培敏 如何處理家庭矛盾,那就...

如何解決booking閃退問題,如何解決閃退問題

若手機軟體出現閃退的情況,建議 1 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查詢點選出現閃退的軟體名稱 清除資料後再使用試試 2 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然後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3 若手機可以檢測到最新版本,建議更新手機韌體版本,操作 設定 關於手機 系統更新 更新 公升級前請備份手機中資料 若手機開啟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