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痛苦

時間 2022-10-22 16: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過新的生活,請看下面:

你有自力更生的能力嗎?聽你的話似乎你是女性。如果沒有,可以自己先學著學會自立更生的技能。如果他們不支援就不要告訴他們你的想法,有些事就要自己決定,自己做。

你還有支援你的人,和你很親的人嗎?向他們尋求幫助,首先要脫離那個讓你痛苦的環境。

為了你的未來,你要心平氣和地忍著,不要生氣,不要和他們對著幹,小不忍則亂大謀,好好吃飯,好好生活,等身體好了,憑著自己能力去賺錢。

你的現在的環境能給你的孩子幸福生活嗎?不吧?那就要靠你自己去努力,有了經濟基礎,你才有發言權,你才有可能給你的小孩創造乙個你想給他的環境。

還有,首先要勇敢,不要在心理上畏懼!

很多女性都成功了,你也可以的!

2樓:努力打造美好前程

心病還需心來治,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換個輕鬆的心境。

對於不好的事物,不去看,不去想,它們自然就不會讓你煩惱了。

自因自果,希望你能多思考思考,走出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生活狀況具體是什麼樣的,但是也能猜個大概。無論是誰活到了你這個處境都得痛苦,我相信這個處境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跟你個人有很大原因,居然一直忍到現在。似乎你周圍大多數人都不再值得你留戀,帶上你的孩子去別的城市開始新的生活吧,遠離那些「如狼似虎」的人,或許這樣對你來說才比較容易做到,如果還是在原來的圈子裡,想改變現狀,憑你自己,我看很難。

到乙個新的環境,要汲取以前的教訓,活出個樣兒來,給自己看!

如何解決失戀的痛苦,如何緩解失戀的痛苦?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如何解決煩惱?煩惱如何解決?

吃東西,喝啤酒,聽歌,或者旅遊,這些都是釋放人的壓力,之所以有煩惱,是因為有些事沒達到心的要求,所以心放平和點。學習一些道家,佛家等傳統的思想,比如怎麼靜心,心若冰心,天塌不驚。在文學中找到自己,諒解別人。找替代,找發洩,你可以對著鏡子說10遍你是最強的,最棒的,沒有人比你強,沒有人比你棒,你也可以...

家庭矛盾嚴重如何解決,如何解決家庭矛盾

風君侯 家庭矛盾嚴重,要想解決就得雙方都心平氣和的,互相忍讓,各退一步。退一步海闊天空,否則就得離婚了。 碧水清波滿庭芳 具體問題,需要具體的分析吧,不能一概而論, 慈元彤 家庭矛盾嚴重,如何解決家庭矛盾嚴重,需要家庭所有成員坐在一起敞開心扉。互相交流,把矛盾解決掉。 韋培敏 如何處理家庭矛盾,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