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和心裡有些疑惑,請大家幫幫我,分析分析原因。到底是怎麼了。這個社會真的是這樣麼

時間 2021-10-14 21:30:36

1樓:宜賓聽竹人

哥們,其實這一輩子像你說的好女孩遇到一個就很不錯了,畢竟社會上的人就是很勢力很俗套的,所以你沒有必要有這種想法,慢慢碰吧,發現一個你就是中頭彩了,會有跟你一起奮鬥一起努力的女人的,你說的那些女人也只能適合嫁那些適合他們的人而已,他們嫁的只是飯票不是你的人,就像讓子彈飛裡的那個妓女所說的:只要是縣長她就嫁,不管縣長是誰。哈哈。

所以你別迷茫了,慢慢遇吧,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其實兩個人如果想長久在一起..金錢..

外貌雖然能滿足一時的虛榮心..但是無法維持多久這段戀情的..在沒有愛的基礎上..

只打算玩玩的基礎上.沒有哪個男生願意一輩子當冤大頭的..但是同樣身為女生..

我知道女生們想找一個優秀的男人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覺得找一個人品好的..關心自己的..

愛自己的..最重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男的也不是希望找長相過得去的嗎?雖然都說一般就行'可矮胖醜基本上多善良都難找物件吧

所以'同理'女的也想找個差不多的

別說那些老實啊'乖啊'那算不上優點

你要是長相不行'能力強也行'能言善辯會哄女孩兒開心也行'家庭很猛也行'工作非常好也行'再不特有個性也行

不是女孩挑啊'有一點優勢也能找到女朋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只是緣分還沒有到,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會遇到你的白雪公主。相親相愛百頭到老

5樓:尋歡不哭

那個不是你的問題。那些pass你的那些女孩本來勢利心就重。你吧,可以找的單純點,樸實點,賢惠點的。

如果相親不靠譜,那就在同事圈找。如果她父母勢利,那你就弄個未婚先孕,到時候還是你賺。

6樓:行政總廚靜兒

人都是欣賞美好的事物,這是一種本性天性。至於其他的,社會在變吧。我們只要做好自己能做的就行了,不要勉強自己,心態放寬

情感的疑惑,請大家幫幫我,分析分析原因。到底是為啥。這個社會真的是這樣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bai

歸根結底還是心態最重要。du你還很年輕,年齡zhi不算大社dao會閱歷不算專多,剛踏進社會需要學習的屬東西還很多。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還是需要保持積極的心態,相信現在錯過錯的是為了將來能夠遇見對的。

我想並不是大部分的女孩子都看重外表和經濟條件的,關鍵是現在這個社會存在著經濟條件的差距。像咱們大多數父母所在的那個年代,大家的經濟條件、外在條件其實是差不多的,唯一具有可比性的那就是看人品、性格等內在條件。現在的社會環境貌似大家交際的條件、機會增加了很多但是其實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卻變得膚淺了很多。

所以不要灰心,如果你覺得你的經濟條件是你不能夠吸引女孩子的不足,那就努力工作改善經濟條件。其實是開玩笑的,如果女孩子是真心喜歡你是不會在乎你的外在條件的,努力吧!你生命中的另一半就在前方等著你,一旦感覺對了不要輕言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要從兩bai

個角度看:

一、現在這du

個社會充斥著zhi物質,女孩就是在dao這個環境中成長的內,都夢想將來過的富足容一些,物質有保障一些,本沒有錯。問題出在她們周圍有不好的榜樣(你能領會,不解釋),同時她們的父母也在這個社會環境中變得越來越現實,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吃穿不愁呢?於是在這個年齡段(我想你接觸的女孩大概也都和你一般大,或者年齡差距不會超過2歲吧?

)的時候,她們覺得還有資本挑選。她們看到的大多是現實的東西,包括對方現有的經濟實力或者社會地位,有幾個是用戰略投資眼光找男朋友的?

二、看你交朋友的態度,大概是相信“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是吧?堅定你的信念,但不要太過認真。愛情這個東西不是說你只要真心對待就無怨無悔的,一定要雙方找到平衡點,你很認真別人卻不這麼認為,那受傷的只能是你。

你被傷幾次就可能不相信愛情了,所以奉勸你一句:好好工作但不要只是工作,堅持自我但要相信緣分。

希望能幫到你一點點就好了,呵呵

祝福你事業愛情雙豐收啊!

順便問一句,你不會是白羊座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不在於堅持

了多久,而在於你能否繼續堅持。成功的關鍵往往只有內幾步,其他時候都是默容默積澱的過程。積澱的過程需要堅持,此時的寂寞、平淡需要耐心來堅守;此間的困難、挫折需要智慧來攻克。

關鍵時候更需要堅持,幾乎所有困難都在此時浮出水面,擊破它們,你就贏了。誰堅持到最後,誰的笑容就最美。

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從此,痛和愛都深深埋進心裡。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是金子總會發光,不要困惑於女孩子為什麼悄然而去,完善自我,不求刻意,順其自然,你的白雪公主就會到來!!

10樓:夏錢麗

的確現在的女孩子很物質,即使自身條件不咋地,她們也想找個富二代或者高帥富什麼的,很正常。但是真正的感情肯定會有的,只是沒到時候,更何況你還小呢,不要那麼著急,談戀愛也是一個很費神的事情,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個字,相信自己,可能你同學介紹你的那些女孩沒看到你身上的那個氣質和自信。做出你自己,不要優柔寡斷的。但也要看看情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本身就矛盾,一會說自己的條件還行,不在乎對方的條件如何,只要真心就可以;一會又說社會現實,那些女的只注重物質方面的東西。你談了幾個都分手,我想,你是得找找自身方面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然的,

復她們開始不瞭解制你,自然先要卡bai外部條件:家庭條du件,外貌,脾氣性格。第zhi

一印象很重要,就dao好比我們去面試沒有畢業證,四級證實一個道理。怎麼辦?特立獨行,展現與眾不同,相親跟面試一樣,要做十足的準備。

如果不行,建議先加qq做朋友,慢慢滲透,網戀其實很容易得到女孩子的芳心的。

關於感情的一些問題和疑惑,請大家幫幫我

14樓:半世的糾纏

邇好, 這麼多人幫邇解答,那莪也發表下個人的看法.

首先,拋開邇追求了那個7年的女孩不說. 7年的時間. 邇基本是等於戀愛未遂, 這其實也是種間接性的感情傷害. 而現在出現的這個女孩是名符其實的受過傷.

莪個人認為,邇現在該想的不是這個女孩到底對邇什麼意思. 而是邇對這個女孩到底有沒有意思.

假如.邇對她沒有感覺. 那麼,一切都是無稽之談.

邇拒絕也好,裝傻也罷.總之目的是很明確的不會和她在一起. 又何必揣摩她的心思.?

但是倘若邇對她有感覺. 如果只是一點點.那邇就要考慮邇是否願意承擔這個風險讓感情加深下去.

或者是從一開始就扼殺在搖籃裡. 感情這種事肯定是把雙刃劍. 有利有弊.

如果遇見了對的人那肯定是幸福.遇見了不合適的人.那就是悲劇.

邇說邇是一個對於感情不算敏感.而且怕傷害的人. 那麼.

邇在考慮這些問題的時候就更應該細緻一點. 因為邇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莪個人認為.

邇這種性格.起碼要給自己定一個戀愛物件的標準.有一個大概的輪廓.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邇. 什麼樣的碰不得.

咱們再說說現在出現的這個女孩. 她和邇是多年的同學. 彼此之間多少了解一些.

即使她戀愛失敗.性格變了.處事變了.

但是感情的本性是改變不了的. 她可以說不相信愛情了. 但是假如有一天真正有個人出現.

能保護她.感動她.讓她再一次幸福和喜悅.

她未必會不相信這個男人..況且女人天生就是感性動物. 她會對邇說出這些往事或者是祕密.

證明邇在她的心裡起碼可以說是個傾訴物件. 無論是她對邇有意思,想好好談也好. 玩曖昧也好.

當邇是半個藍顏知己也罷. 莪勸邇都先別輕舉妄動.暫時靜觀其變.

倘若她真有心.絕不會三天就沒熱度了. 假如只是拿邇尋開心.

邇逃掉這段孽緣也算僥倖. 二樓的說的對.不妨先用考試當藉口.

小小的耗一下她.?就當時考驗她的誠意. 而且考試在即.

邇也沒有那麼多心思去處理感情問題. 談好了,邇得花時間想辦法哄女朋友開心. 談不好.

邇得花時間安慰自己的心. 所以. 不妨利用這段時間.

一 是加深彼此的瞭解. 看看到底來不來電.合不合適.

二 是給自己的學業找出應有的學習時間. 三 是給自己敲個警鐘.做好隨時戀愛的思想準備.

感情不能盲從. 寵愛和執著也要有個度.一股腦兒鑽進去雖然真心.

但也要講究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在保護自己的同時也要想辦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人..這本來就是個磨合的過程.

不要急著詢問她現在究竟怎麼想. 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心裡的感覺. 別人說再多都只是猜測.

假如相處時間久還是對她感覺不強烈.莪個人勸邇寧可別談. 因為一旦鬧不好就是連朋友都沒法做.

如果邇對她很有意思.但還是不確定她的想法. 那莪覺得邇們就需要心平氣和的深談一下了,若她在乎邇.

會坦白內心想法的.幸福還是把握在自己手裡. 希望可以幫到邇.。

15樓:8023一生一世

親,你的經歷倒和我差不多了,我高中的時候談過半年戀愛,距離現在也有三年半了,這三年半來我沒談過一次戀愛,因為害怕被傷害,和你一樣,我也是那種一旦戀愛就要付出全部的人,可能這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吧~

親,看你的情況,你確實有點心動和她談戀愛的想法,但你自己又怕被耍,被傷害吧~

這個問題是得顧慮~畢竟像咱這樣的人傷不起啊~

親,你的大考即將來臨,我想你是沒辦法分出太多的精力放在戀愛上的,不過又很渴望那段愛情~

親,我教你一個方法,絕對很好~你不是說你快要考試了麼,那麼說明你是沒時間和她談戀愛的~親,你就以此為藉口,讓她等你畢業,如果她是真的愛你的話,她會等的~

正好趁這段時間來測測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真的想和你談戀愛~

親,我的只是建議,怎麼選擇看你自己嘍~

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吧~

祝你好運~

16樓:隔壁家二妮

我奉勸你你現在還是什麼也別想了 繼續玩你的曖昧最好了 等你所有的考試都完了 就當是發洩狠狠的去表白一把 瘋狂的追求她 那時候你有的是力量 這個時候談這些東西都沒有用 我感覺你目前的狀況 所有事情都要為大考讓步 這是上策 祝你好運

你只是她的藍顏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覺得無聊才找你的吧,他都跟你說什麼報復之類的事,就是怕你喜歡她,然後傷害你。首先她不能對你說,你不能喜歡我,我以後一定會甩了你,要是這麼說了,你肯定不會再搭理她,但是她這麼一說屬於暗示你,我想我這麼說你就懂了吧,你條件這麼優秀,怎麼也得找個門當戶對的不是,呵呵。而且你還說了,你怕感情上受到傷害,但是你要是真跟她在一起,不就等於自己找傷害嗎。

她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自己說的,你很優秀,知識方面你什麼都懂,她為了省事,當然直接問你,你沒有必要誤會,我覺得她對你也不算是曖昧,就是把你當朋友,走的這麼近,你就聽我的別多想,她八成是把你成好姐妹了。其實我覺得她的出現對你來說挺是時候的,她壓根就沒有對你有什麼非分之想,而你現在馬上要進入高壓環境中,有這個一個異性朋友時不時的給你緩解一下壓力不是挺好的嗎。我覺得你挺幸福的,男女之間關係有很多,但是我覺得紅顏知己這種挺不錯,你覺得呢。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正常,你清除一些不用的垃圾檔案,如果不知道哪些不用,你可以用360來優化一下。請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 你有沒有男性的朋友,比如你有沒有哥哥弟弟。你確定你的情況和剛剛你發的截圖一樣嗎。這個,應該不屬於。大多數人都是出於潛意識認為,自己有這個或者沒那個。正常的女孩,性格內向的大多都是這樣的。所以,你不必...

緊急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如果使用pq之類的軟體調整的話,可能導致一鍵恢復不可使用,恢復時可能導致所有硬碟分割槽丟失。同時可能導致進入不了聯想拯救系統,使得無法使用隨機軟體安裝。從而無法安裝100分學校。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上課容易走神可能是晚上休息不好吧 嗯,你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按時完成作業,不要晚睡保證每天要有充足的精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因為這40分鐘是老師認真準備的 上課的40分鐘聽好比課下用多大的功都要重要 你心裡要想著,這課上40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嗯 一定要認真阿 克服走神 你要有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