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監控在外面用手機能看到嗎,在家裡裝個攝像頭,可以在外面用手機檢視監控畫面嗎

時間 2021-09-20 01:43:45

1樓:琴晨曦

如果現在俺的監控。通過網際網路可以。在手機裡看到。裡面的夾的畫面直接就監控也就是監控裡的畫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控軟體已經跟監控攝像頭**好的,無論你在外面什麼地方,只要手機連線上可用網路,開啟***控軟體即可檢視家裡的畫面情況!

3樓:二狗說娛樂

你好,家裡的監控在外面可以用手機看。

1.準備一個網路攝像頭,可以問賣家支援手機**的;

3.配碼,按照說明書操作步驟,手機和攝像頭通過蜂鳴聲配碼,連線好之後,手機和攝像頭使用不同網路,進行測試。

這樣就可以實現家裡的監控外面就用手機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監控在手機上面是能看到的。

5樓:小喊呀

可以的,沒有問題的基本上所有家裡的監控。都可以通過平臺通過家裡的網路通過在外面用手機,可以直接**的。

6樓:詩翊姐姐

能看到的。

具體需要看你買的監控是否有這個功能,最好諮詢一下售後。

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監控在外面用手機能看到,只要你買的監控帶這個功能就可以了。現在的監控大部分都有這個功能。我們經常看到網上有的請保姆在家帶孩子的就安裝有這種監控,在單位就可以看到家裡的情況。

或者現在有的幼兒園也愛有這種監控,家長拿著手機就可以看到孩子在幼兒園的情況。

8樓:九哥哥麼麼噠

家裡監控在外面用手機能看到嗎?現在是智慧時代,在外面用手機時可以看到家裡的監控。

9樓:搞笑小市場

家裡的監控如果與手機互聯,是可以用手機看到家裡面的監控內容的 ,把家裡的監控與手機互聯,就可以用手機看見監控裡面的內容 。

10樓:王飛

你手機要安裝了家裡電腦的監控端,而且只要聯網都可以看到的,不在於是否在家而已!

在家裡裝個攝像頭,可以在外面用手機檢視監控畫面嗎

家庭裡安裝了監控,能在外地用手機檢視嗎

11樓:炎炎

家裡的監控需要支援wifi就可以,不過現在市面上賣的監控都支援,只要你的監控型號不是太老,就沒有問題。

只要監控連上wifi,就可以在外地用手機查尋,也可以實時直播,都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流量就可以看見,但得安裝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手機聯網隨時定位檢視

14樓:灬很不給力灬

可以的,需要知道是什麼品牌的監控。

我想在外邊異地用手機怎樣才能實時看到家裡的監控**情況 ?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監控系統,一般大點的監控系統公司都有遠端監控軟體

雲監控軟體必須要用手機嗎?

如果你要安裝軟體的話,那麼肯定是要用到手機的,如果你用到電腦的話,那麼可能也會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雲監控軟體的意思是他們的伺服器是在雲端的,可以用隨時檢視,不光可以在手機安裝,也可以在電腦上安裝。雲監控軟體是可以用手機的但不是必須的,因為很多人選擇用手機這樣的話對他們來說是比較方便的乙個選擇!雲監控...

如果手機被別人用手機管家監控了怎麼解除並且發現是誰監控的

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你想查誰監控你的手機,這幾乎是辦不到的,因為他肯定比你手段要高明,而且查起來也是非常麻煩的。根本查不到。 風君侯 如果你感覺你自己的手機被別人在手機管家監控了。你可以把你的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就解除了。 魔羯 你要是說手機被人監控了正常,應該是你手機中木馬病不行,你自個兒發...

過年祭奠老人,在外面還是家裡更好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過年祭奠老人在家裡是更好的。因為在外面幾點會顯得對老人的不尊重,並且在外面機電會讓別人說閒話,我覺得還是在家裡比較好。 娛樂大黃狗 最好在家門之外,這樣有一些紙錢的灰燼比較好收拾,在家裡的話,祭奠完畢打掃起來比較麻煩 q魚娘老師 很多人都會認為這樣必須要在外面的,而且必須要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