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電源按鍵鎖定怎麼解鎖類

時間 2021-09-20 01:43:45

1樓:一灘新約

方法一:你試一下長按menu鍵10秒後,看可不可以解鎖。

方法二:顯示選單被鎖與電源按鈕是沒有關係的,你顯示器是不是用了有一兩年以上?如果是,很可能是按鍵內觸片受潮氧化造成接觸不良。你試一下使勁按可不可以。

方法三:建議你可以不去按電源鍵,因為關機時顯示器會自動節能,節能時與關機時的功耗是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

目前,顯示器大多採用osd選單方式對各種引數進行調節,使用者對引數進行調節時的操作模式稱為「使用者模式」。顯示器出廠時,微處理器內已經儲存了「使用者模式」的最佳調節引數,並將一些特殊引數隱藏了起來。

特殊引數只有通過特殊的方法才能調出,人們把這種只能用特殊方法才能調出引數的模式稱為「工廠模式」。

有時使用者會在偶然情況下調出「工廠模式」並誤操作或出於好奇進行調節。等退出後又不知如何再進入,使顯示器顯示狀態發生變化,而使用者又對這些個字母意思無從下手。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電腦螢幕上弄鎖的還是在鍵盤上,螢幕上的話找選單初始化下看看~ 那是按鍵壞了,電腦顯示器還沒有鎖這功能.試試長按10秒鐘 給惠普客服打**

冷月於9月10日回答,請您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器的osd鎖

高階的顯示器有這個功能,防止錯誤碰到按鈕了一般是這樣的方法

你按住menu鍵,5秒,應該就好使了

如果不好使,就按開關鍵,5秒,或者再時間長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選單和電源按鍵鎖定設定

1、 選單鎖定: 按住〔1〕和向上箭頭▲10秒鐘。這種按住任意鍵,將顯示osd locked(選單已鎖定)5秒鐘。

2 、選單鎖定解除: 再次按住[1]和向上箭頭▲10秒鐘。

3、 電源按鍵鎖定: 按住[1]和向下箭頭▼10秒鐘。如果按下電源按鈕,將顯示power button locked(電源按鍵已鎖定)5秒鐘。

在電源出現故障時,無論使用或不使用此設定,在電源恢復時lcd顯示器的電源將自動接通。

4 解除電源按鍵鎖定: 再次按住[1]和向下箭頭▼10秒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查查嘛 可能是在boss裡設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定的鍵位嗎?沒有的話你只能從起 試試 這是你在內部設定的

飛利浦電腦顯示器螢幕鎖定怎麼解鎖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長按菜單鍵(也叫menu鍵,或ok鍵),有些說5秒,有些說12秒。你可以試下多按一會看看會不會好。

顯示器鍵鎖被鎖,要怎麼辦,電腦顯示器電源按鍵鎖定怎麼解鎖類?

電腦顯示器按鈕解鎖的方法 解鎖的方法根據不同品牌的顯示器而有所不同,大多顯示器的解鎖方法是長按菜單鍵,即按住menu鍵不放,有的按5秒,有的得按20秒,其後自動解鎖,還有個別顯示器的解鎖方法稍煩瑣,其方法如下 1 先按下顯示器上的電源開關鍵關掉顯示器。2 再按住顯示器上的menu菜單鍵不要放手。3 ...

電腦顯示器不顯示了,電腦顯示器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首先你要保證你的顯示卡與主機板連線牢靠,可以拔下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從新插上。二是顯示卡和顯示器連線線沒有損壞,並且連線牢靠。重啟,試試看。如果這個問題還有,並且不斷的出現,可更換顯示卡試試。很明顯是那個介面鬆動了,你可以用手電仔細看看插頭裡面的針,找到問題出在那裡,如果不行就再檢查一下那根線有...

電腦顯示器顯示,電腦顯示器 顯示D SUB的字是怎麼回事

軟體小百科 按鍵板按鍵氧化漏電所致,有保修的話去售後看看,沒有的話去維修部換掉按鍵就。自己也是可以換的。測試是不是按鍵板按鍵壞的方法,拆開顯示器拔掉按鍵板和主控板之間的連線線如果不出問題那肯定是按鍵板的事 俗稱vga video graphics adapter 介面。可能因為豎看很像一個大寫的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