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遠端監控畫面能投放到電視上嗎

時間 2023-02-19 23:40:07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用手機遠端監控畫面投到電視上當然是可以的,但是要你的電視聯網,並且手機有多屏,互動電視有多屏投屏這些功能才行。

遠端監控從字面上理解可以分為「監」和「控」兩部分,其中「監」是指通過網路獲得資訊為主:而「控」是指通過網路對遠端計算機進行操作的方法,對遠端計算機進行重新啟動、關機等操作,還包括對遠端計算機進行日常設定的工作。

注意:當發生報警時,報警解碼器。

將聯動報警輸出裝置,並通過報警解碼器將報警訊號輸入**終端,並傳輸到監控中心,監控中心的**伺服器接收到報警訊號後立即發出聲音頻號、記錄報警事件、進行硬碟錄影等報警操作。

攝像機控制、布防等控制訊號是下行傳輸的,由監控中心監控主機發出各種控制訊號,**採集終端收到控制訊號後,通過雲台鏡頭控制器或直接控制攝像機,或完成布防操作。

2樓:專屬客服

那肯定不行,用手機遠端操控電腦,必須手機端和電腦端各安裝乙個客戶端,只要電腦一開機,在手機上開啟這個客戶端,就可以電腦進行遠端操控。如果電腦不開機,客戶端都沒有執行,手機是不能監控電腦的。

如何將手機實時畫面投放到電視上

3樓:人人百歲網

好像是手機與電視連線功能要有,比如蘋果手機,電視要有airplay 這個功能。

怎樣將手機**投射到電視上?

4樓:太平洋電腦網

2、安裝好後開啟手機上的樂播,點選螢幕下方的tv;點選之後會出現連線提示和映象開啟開關;選擇好電視後開啟映象開關,會出現提示【連線成功】字樣;連線成功之後就可以發現手機畫面與電視的畫面同步。

5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6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還能變成投影儀,方法簡單,一學就會。

7樓:鑽石孫司令

1.確保手機和電視。

機都連線在同一區域網內。

2.開啟電視機,進入系統設定介面,找到通用設定選項下的多屏互動功能,按確認鍵進入,將多屏互動功能開啟,使電視機處於待連線狀態。

4.安裝完成後,開啟多屏互動軟體,點選新增裝置,開始搜尋區域網內可連線的裝置,找到電視機的名稱後,點選連線即可;如果沒搜到電視機的名稱,則可以手動輸入電視機的ip位址進行連線。

8樓:廊橋夢者

這需要電視和手機在乙個區域網裡並且需要專門的同屏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iphone的話就用airplay 安卓的話就用無線投屏或螢幕共享 前提你的電視是目前主流的智慧型電視 老電視的話可以配乙個電視盒子或投屏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視機是安bai卓智慧型電視du

機,能夠支援多屏互zhi動功能,則可以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抄以開啟手機中的智慧型投屏功能,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視上,以下是智慧型投屏的使用方法:

該功能在不同機型有兩個不同名稱,「智慧型投屏」和「多屏互動」,開啟路徑有所不同。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型投屏: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智慧型投屏--開啟本地**投屏/螢幕映象;

(開啟後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設定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顯示裝置是否支援讓使用者自行確認即可)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乙個wifi

3、手機上開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的螢幕映象功能,使用手機搜尋即可。

12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1、在電視應用上上開啟投屏並開啟投屏開關,電視和手機必須在同一網路下進行。

3、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投屏,並開始搜尋裝置,選中搜尋到的電視裝置。

4、手機投屏成功後,即可返回做其他操作。

13樓:小魚易連

操作步驟如下,共4步:

第二步:手機上登陸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在輸入框內填寫雲會議號(每個賬號會分配乙個免費雲會議室)

第四步:智慧型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第1行填雲會議號,第2行填會議中顯示的名稱,加入即可。

不同於其他投屏裝置,小魚易連雲投屏可以在裝置間互相投屏,手機投電腦、電腦投手機都可以。登入同一雲會議室的所有裝置都能投到大螢幕上,一鍵切換,非常便捷。現已完成全部主流作業系統適配,安卓、ios、windows、mac os都支援。

怎樣用手機遠端連線智慧型電視

14樓:幸運的生思煙

智慧型電視要是安卓系統的話就比較好辦~可以用向日葵遠端控制,安卓客戶端安裝在電視上,手機裡下個主控端,ios或者安卓手機都可。然後註冊賬號繫結登入就差不多~向日葵安卓客戶端的話在官網社群內測專版才有的下。

怎麼把手機上的**投到網路電視上?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

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常簡單,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

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的方法介紹,其實方法比較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另外可以借助投屏軟體,在手機應用**有一些專門是針對手機和電視投屏的軟體,在手機和電視上分別安裝,然後跟著步驟走就能完成手機和電視的互連投屏了。

16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還能變成投影儀,方法簡單,一學就會。

怎樣把手機**投放到電視上?

17樓:要當技術宅

3、登入之後,在個人中心下拉這個頁面。直到看見有個「投電視」的選項。點選進去。

4、系統會自動搜尋附近可連線繫結的電視裝置。選擇哪個,就直接點選就可以了。

手機遠端監控打不開

電腦能聯上說明監控端設定沒錯,可能有以下問題需要檢查 一 電腦是否是外網進入,如用的是內網,則可能是網域名稱解析沒做好,還有就是埠指向沒設定好。二 如果用的都是外網,則應該是手機網路沒設定好,檢查方法為 開啟瀏覽器試一下能否瀏覽普通網頁,如行則重新啟動一下監控軟體即行。如不行,則需檢查你所處的位置有...

樂橙監控連線,手機如何遠端監控,樂橙監控連線手機後怎麼遠端監控?

1 手機在沒有連線之前,可以發現燈光是黃色的。3 然後連線家裡的無線網密碼。4 然後樂橙平台就可以連線平台了。5 如果沒問題,就繼續確定完成。6 然後觀察燈光的顏色,藍色就是說明連線成功,可以實施遠端監控了。1 樂橙監控未連線之前,會發現led燈呈黃色。3 下一步,需要通過輸入wifi密碼點選連線。...

手機怎麼看監控攝像頭的回放,手機遠端監控攝像頭能夠回放嗎

婷婷愛吃麵 監控應該怎麼看回放呢 小馬哥 開啟攝像頭,找到回放選單,然後選定回放的日期,就可以回放了。在回放的時候一定要選擇wifi網路,否則非常消耗流量。編輯於 2016 11 17 手機遠端監控攝像頭能夠回放嗎 呼喚 手機遠端監控攝像頭能夠對錄影進行回放。控一般使用遠端回放,本地回放需要手機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