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看監控攝像頭的回放,手機遠端監控攝像頭能夠回放嗎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婷婷愛吃麵

監控應該怎麼看回放呢

2樓:小馬哥

開啟攝像頭,找到回放選單,然後選定回放的日期,就可以回放了。

在回放的時候一定要選擇wifi網路,否則非常消耗流量。

編輯於 2016-11-17

手機遠端監控攝像頭能夠回放嗎

3樓:呼喚

手機遠端監控攝像頭能夠對錄影進行回放。

***控一般使用遠端回放,本地回放需要手機客戶端手動開啟錄影功能,手機客戶端70%以上都能儲存,因此再滿足以下兩個條件即可:

1,需要登入的使用者擁有錄影回放許可權

2,需要登入的使用者自己選擇回放

拓展資料遠端監控從字面上理解可以分為「監」和「控」兩部分,其中「監」是指通過網路獲得資訊為主:而「控」是指通過網路對遠端計算機進行操作的方法,對遠端計算機進行重新啟動、關機等操作,還包括對遠端計算機進行日常設定的工作。

中心影象管理伺服器用於管理影象的傳輸、儲存,在管理伺服器上安裝有系統管理資料庫和系統管理軟體及監控終端模組等軟體,起著對整個系統的管理和服務作用。

4樓:勝輝解析生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5、在客戶端的功能列表中,就可以檢視本地錄影和遠端回放。

監控攝像頭引數怎麼看

ir led表示的是紅外燈。ir led 25 6pcs 8 6pcs 說的是紅外燈的個數也就是鏡頭的配置是六燈或八燈。pcs是 片 的意思,25 6pcs意思是,直徑25公釐的紅外led燈有6片。ir led working distance 紅外等最遠工作距離。因為紅外燈一般是發散照射的,因此在...

監控攝像頭的接線方法,監控攝像頭怎麼接線啊?求教了

以監控攝像頭安裝為例,具體連線步驟如下 1 準備好安裝攝像頭配套零件,鉗子 螺絲刀 攝像頭 攝像頭充電器 攝像頭支架 底盤 bnc接頭兩個,連線bnc線。2 拿起攝像頭支架,把底盤安裝在支架上。3 在把攝像頭安裝在支架上。4 檢查電源是否是攝像頭配套電源。5 連線電源插頭和攝像機插頭。6 把bnc線...

監控攝像頭的焦距怎麼選,監控攝像頭的焦距怎麼選 30

孤九涼笙 不同的使用場景要選擇不同的焦距,推薦小維智慧攝像機。焦距 指平行光入射時從透鏡光心到光聚集之焦點的距離。在智慧攝像機,畫素相同的情況下 焦距越小,可視距離越近,視場角越大。焦距越大,可視距離越遠,視場角越小。相同位置,安裝焦距不同的攝像頭,得到不同的畫面效果。不同的使用場景要選擇不同的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