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拍下的畫面回放時能放大縮小嗎

時間 2022-03-02 05:10:08

1樓:文學小百靈

在potplayer中,按f5鍵,進入設定介面,選中  基本 > 滑鼠 > 勾選「使用alt,ctrl,shift鍵配合滑鼠選區來調整幀位」,然後儲存設定。

無線網路監控系統的功能特點:

(1)機動性:無線網路監控系統,可在施工現場根據需要布置,按需要進行移動,具有極強的機動性能。

(2)快速性:無線網路系統,系統架設、安裝比傳統有線網路系統省去大部分的線纜安裝,可在短時間內安裝完成,投入使用。

(3)節約性:比有線網路節約大量的材料和人工費用。

(4)易於擴充套件性:系統易於按需要進行擴充套件,不需像有線網路,需重新布置大量的線纜。成本低。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存到硬碟的錄影資料了,你咋可能實現所謂的「通過拉伸焦距使畫面放大或者縮小」,至少焦距是不可能拉伸的,說白了國內公安都不可能有,達到電視上演的那種效果,老外不賣給你這種軟體的。

3樓:創作者

錄製的時候是怎樣就是怎樣的了

怎樣把監控錄影裡的細節放大變清晰

4樓:小小小魚生活

幀數。這個和幀數有關係,幀數低,放大就是馬賽克。

工地現場與建設、監理、設計等單位的協調機制十分順暢,施工的質量有了一定的保障。

工地現場與土建、材料、工程機械等相關其它單位的溝通機制非常順利,施工的程序和效率極大提高。

(1)解決了作業點多、地點分散問題而導致的遠端管理問題,不用去現場就可以掌控工地細節。

(2) 解決了作業點多、地點分散問題而導致的遠端溝通協調問題,不用去現場就可以了解工地情況。

5樓:咚咚齊得嚨咚嗆

有專門的出來軟體,類似於公安部門才有的,因為你錄影的解析度小,所以越放大馬賽克就越大

這種軟體是需要花大價錢的,只聽說在成都有一家公司,做這方面的。但是收費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幀數。這個和幀數有關係,幀數低,放大就是馬賽克

監控有乙個攝像頭監視器看不到,但回放看得到,是怎麼回事呢?

7樓:何竹三

回放看到有可能是就你看的這個時候的前某一段時間攝像機壞了而你選擇的錄影時間是很久之前,建議錄影檢視時間選擇成現在時間段的前十分鐘;也或者是攝像機的編碼是265你要改成264監視器上面才能看的到

8樓:

這個是主碼流和輔碼流的問題,改回來就可以了!

9樓:

攝像頭沒有畫面,能回看?

10樓:楚鸞

攝像頭畫面變化怎麼不來資訊提醒,也沒有錄影了怎麼回事呢求解答

今年考研會回放監控錄影,我考試時看了手機,也許被拍到了,會有事麼?

11樓:魂兮

不會的啦,監控也就是嚇唬嚇唬考生,逮到了可以調出來作為證據,哪有人會一直看。既然已經考過了,那就沒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天由命了!如果有人舉報會查的!沒人就好

高考後監控複查出作弊多會給通知,高考回放時發現作弊什麼時候會通知當事人

rostiute魚 如果回放發現作弊會直接零分並且通知考生學校,但一般情況下沒有告發是不會回放監控的。一般監控只是作為備查用的,翻看監控很費時間和精力的,如果沒被當場抓住,或者改卷的時候被發現,有明顯的作弊痕跡,那麼基本不會去查監控,如果查實,那是刑事責任。高考作弊是直接判零分的。高考違紀問題 如果...

手機怎麼看監控攝像頭的回放,手機遠端監控攝像頭能夠回放嗎

婷婷愛吃麵 監控應該怎麼看回放呢 小馬哥 開啟攝像頭,找到回放選單,然後選定回放的日期,就可以回放了。在回放的時候一定要選擇wifi網路,否則非常消耗流量。編輯於 2016 11 17 手機遠端監控攝像頭能夠回放嗎 呼喚 手機遠端監控攝像頭能夠對錄影進行回放。控一般使用遠端回放,本地回放需要手機客戶...

用手機遠端監控畫面能投放到電視上嗎

用手機遠端監控畫面投到電視上當然是可以的,但是要你的電視聯網,並且手機有多屏,互動電視有多屏投屏這些功能才行。遠端監控從字面上理解可以分為 監 和 控 兩部分,其中 監 是指通過網路獲得資訊為主 而 控 是指通過網路對遠端計算機進行操作的方法,對遠端計算機進行重新啟動 關機等操作,還包括對遠端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