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複製單元格不會改變邊框大小和所有格式

時間 2021-09-19 14:47:59

1樓:

複製以後,在需要貼上的區域點右鍵》選擇性貼上》選中數值項》確定即可。

還有其他選項,例如可以只貼上邊框或格式等,自己摸索一下就很容易了。

另外還可以用於行列翻轉,選擇性貼上很強大的。

2樓:

整個工作表全部複製就不會變。

複製一個單元格,複製後在貼上時先“選擇性貼上”,可以單獨貼上“格式”,這樣,貼上兩次就可以,一次粘數值,一次粘格式。

呵呵,還是麻煩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性貼上數值,以下圖為例,把c2單元格數值複製到a1單元格。

步驟1 選擇c1單元格,按ctrl+c複製(也可以在右鍵快捷選單選擇“複製”)。

步驟2 右擊a1單元格,在快捷選單中選擇“貼上選項”中的“數值”按鈕(顯示“123”的按鈕),如下圖

結果如下圖,只有文字內容被複制到a1,其他如字型、字號、字型顏色、填充顏色、邊框等格式都沒有被複制到a1。

知識擴充套件:

在步驟2中選擇“選擇性貼上”按鈕,將彈出“選擇性貼上”對話方塊,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性貼上選項,如下圖,本示例中應選擇“貼上”中的“數值”,“運算”中的“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整個**嗎?那你要選中下方的工作表標籤(如sheet1)移動或複製工作表到指定的工作簿(建立新工作簿或是已經開啟的其他工作簿)建立副本,確定,ok!

5樓:匿名使用者

ctrl+a

ctrl+c

ctrl+a

ctrl+v

excel中,為什麼貼上後,本來有邊框的單元格就變得沒有邊框了?通過單元格格式也調不出來?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複製後,邊框沒有了,也可以在單元格格式裡的“邊框”選項調出來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

7樓:糊塗先生

選中你要複製的內容-〉滑鼠右鍵-〉複製-〉到你要貼上的地方,滑鼠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即可。

這樣就不會沖掉邊框了。

原因是你把要複製的內容包括格式一起貼上過去了,而被複制的內容沒有邊框。

EXCEL複製單元格複製表到另表

開啟old表,再開啟new表。在new表的b1輸入 然後點old表的a1,回車,這裡會看到公式中是絕對引用,把游標放在編輯欄單元格位置處,按f4鍵,數次,直到變成相對引用。然後下拉到想要的行。再複製此行,選擇性貼上數值到原位置。手把手的教你 同時開啟兩個表,選擇併排視窗。在new表的b1輸入 點ol...

複製到excel自動分單元格,word 複製到excel 自動分單元格

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文件 2 選中 ctrl c進行復制 3 開啟 ctrl v進行貼上 這個有難度,你可以先在word裡生成好 然後再貼上過去,方法如下 建立一個單列的 然後每次選中一個問題,拖拽到第一個空單元格中,當單元格不足時直接將游標定位到最後一個單元格然後按tab...

excel中拖拉單元格,系統會自動複製

滑鼠選中單元格能自動出現蟻線的,一般就是要ctrl c 或是ctrl v才會出現的,還有就是使用選單的複製剪下功能。如果你沒有使用選單的複製功能,那麼有可能是你的鍵盤損壞了,即鍵盤自動不斷的傳送命令ctrl c給系統。你還可以這樣試試,開啟c盤,隨便用滑鼠選中任意的乙個檔案,然後滑鼠移動到空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