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單元格的右下角下拉複製公式到整列單元格時,有沒有快捷鍵一步到位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右下角(如果緊貼的左邊或右邊列裡有內容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下拉複製公式時,滑鼠變成黑色的小十字架時,雙擊左鍵就可以了。你試一下,也許是你要的!複製技巧比較多,各有優缺!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需要填充的區域如果向下填充就按 ctrl+d

向右填充就是 ctrl+r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如果在 次列左邊有 內容, 可直接 滑鼠移到此單元格右下角變實心十字雙擊 即可 講整列 需要處理範圍新增公式,而不需要下拉

方法2:  選中需新增公式的範圍 , 按ctrl+d

方法 3: 在位址列輸入需新增公式的範圍,按ctrl+d

5樓:月大蝦

複製公式 選擇整列 ctrl+d

excel 中下拉單元格,怎麼才能一下子拉到最下面

6樓:哇哎西西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excel軟體。

1、先新建一個excel文件。

2、然後右鍵開啟。

3、我們可以滑動滑鼠。

4、再按crtr+向下箭頭,這樣就直接下來最後一列了。

7樓:建大牛大爺

選擇第一個複製一下,然後選中第二個,找到最後一行,按住shift點一下最後一個然後在選中單元格上右鍵選擇性貼上選擇公式確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快速填充公式

方法1,雙擊填充柄,如果前一列連續多行,則可填充相同多行

方法2,先輸入要填充的公式,按下shift+ctrl+方向鍵下,再按下ctrl+d

方法3,按下shift+ctrl+方向鍵下,再在編輯欄裡輸入公式,再按下ctrl+回車

方法4,名稱框輸入需要填充的範圍 (比如 a2:a1000) 回車 公式編輯欄輸入要複製的公式後,同時按 ctrl+回車 輸入

方法5,選中寫入公式的單元格,按ctrl+c,然後滑鼠移到名稱框,直接輸入單元格區間,如a3:a1000,回車,之後按ctrl+v

方法2和3可填充至**的最後一行;方法4和5是寫入幾行就填充幾行

excel:當你編寫的公式要往下拉,但是列數有1萬多時,怎麼下拉複製公式最快?

9樓:咖咖

通過快捷鍵ctrl+d即可。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需要編寫公式的**,雙擊將**開啟。

2、開啟了之後,在**裡面輸入需要的資料之後,例如需要在c1輸入公式,輸入=a1+b1,按enter鍵得出結果。

3、然後將滑鼠停留在c列,並將c列的單元格選中。

4、選中了c列之後,在鍵盤裡面找到ctrl+d這兩個組合鍵,然後同時按住這兩個鍵就可以快速在一列裡面將公式複製填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單元格的右下角的黑色十字。就能瞬間填充到最後一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要填充的公式在a1:a10000

在名稱框輸入a1:a10000選中他們,輸入a1的公式後按ctrl+enter。

或者如果a1:a10000中有資料,要在b1:b10000中輸入公式,輸入b1公式後雙擊填充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能先自制帶公式的單元格,然後從第二行開始,按住shift,拉到最後一行,選中要貼上的單元格,最後選擇性貼上公式,試看了。

excel單元格下拉操作

再給你解釋清楚一點 用公式 a 1 b1,然後往下拉 a表示定位在a列,1表示定位在1行,a 1 是絕對引用a1這個單元格的資料,往下拉,它的公式變動先後為 a1 b1,a1 b2,a1 b3.它一直加的是a1單元格的資料。如果不用 a 1,而用 a1 b1,往下拉,它會按這樣的走向取數 a1 b1...

excel設定單元格公式使得其根據下拉列表的不同取值自動改變值

首先,你應該在工作表中建立一張對照表,對照表的內容是所有的人名與 對照表包含兩列,第一列全部是人名,第二列全部是 號碼,不重複,假設這個對照表位於e f兩列中 然後你可以在d5單元格中用vlookup公式 d5 vlookup b5,e f,2,0 這個公式的意思是,根據單元格b5的內容,在e f這...

在excel中如何在單元格的自動篩選下拉選項中點選多個選項?如圖所示,如何點選出王五張三和趙六

首先,要選中單元格 然後,資料 資料有效性 資料有效性 允許選項下面 序列 輸入你要內容如圖所示 最後點選 確定 就可以咯 我的excel是2007版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理解,這個是我的親身經驗哦 先找個不用的位置把這些名字輸入到某列上,然後,選中你要出這種效果的單元格 資料 有效性 允許下面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