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複製單元格複製表到另表

時間 2022-03-08 20:35:13

1樓:e俠兔

開啟old表,再開啟new表。在new表的b1輸入 = 然後點old表的a1,回車,這裡會看到公式中是絕對引用,把游標放在編輯欄單元格位置處,按f4鍵,數次,直到變成相對引用。然後下拉到想要的行。

再複製此行,選擇性貼上數值到原位置。

2樓:

手把手的教你:

同時開啟兩個表,選擇併排視窗。在new表的b1輸入:

=點old表的a1,將1前的$去掉,回車。點這個公式,複製,點b列標,貼上(應用於整列)

其他列同理。

儲存後new表會隨old表的變化而變化。

這種辦法最簡單,幾分鐘就解脫了你以後的痛苦,別固執的要用vb **實現。

3樓:2009之後的未來

用「選擇性貼上-數值」即可實現,沒那麼複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兩表發給我吧,我幫你弄,解決問題才是王道

[email protected]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複製下面的工作表就行啊 左下邊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乙個按鈕,**如下:

private sub commandbutton1_click()

dim a as integer

for a = 2 to sheet1.usedrange.count

sheet2.cells(a, 2) = sheet1.cells(a, 1)

sheet2.cells(a, 7) = sheet1.cells(a, 2)

next

end sub

說明下:sheet1就是你那個old表,sheet2就是new表,還有你應該有個表頭吧,所以我的迴圈是從第二行開始的。

7樓:

單元格引用 應該很快啊 例如:=sheet1!b1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複製a列,然後在new表 b 列,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 即可。 其他同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複製old表的a、b列,到new表中的b、g列前插入複製列不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是:把你的操作錄製成乙個巨集,並指定按鈕或快捷鍵。工作時只管填寫資料,要操作時執行巨集即可。記住:執行重複操作是計算機的強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單元格引用是最好的方法了:=sheet1!b1 (=活頁薄名稱!單元格資料) ,你old表更新的同時,new表自然也自動更新

12樓:瞧字不識

沒那麼複雜吧

直接複製old表的a、b列,到new表中的b、g列對應位置(選擇性)貼上不就行了嗎

13樓:

你把old表a,b列的內容複製→選擇new表 b,g列→在new表 b,g列右鍵→選擇性貼上→勾上數值→確定————這樣就不會改變new表 b,g列的格式,只是複製內容。希望對你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複製old表的a列到new表的b列,選擇性黏貼數值,然後再複製b列的到g列,不行嗎?

複製到excel自動分單元格,word 複製到excel 自動分單元格

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文件 2 選中 ctrl c進行復制 3 開啟 ctrl v進行貼上 這個有難度,你可以先在word裡生成好 然後再貼上過去,方法如下 建立一個單列的 然後每次選中一個問題,拖拽到第一個空單元格中,當單元格不足時直接將游標定位到最後一個單元格然後按tab...

excel怎麼複製單元格不會改變邊框大小和所有格式

複製以後,在需要貼上的區域點右鍵 選擇性貼上 選中數值項 確定即可。還有其他選項,例如可以只貼上邊框或格式等,自己摸索一下就很容易了。另外還可以用於行列翻轉,選擇性貼上很強大的。 整個工作表全部複製就不會變。複製一個單元格,複製後在貼上時先 選擇性貼上 可以單獨貼上 格式 這樣,貼上兩次就可以,一次...

excel中拖拉單元格,系統會自動複製

滑鼠選中單元格能自動出現蟻線的,一般就是要ctrl c 或是ctrl v才會出現的,還有就是使用選單的複製剪下功能。如果你沒有使用選單的複製功能,那麼有可能是你的鍵盤損壞了,即鍵盤自動不斷的傳送命令ctrl c給系統。你還可以這樣試試,開啟c盤,隨便用滑鼠選中任意的乙個檔案,然後滑鼠移動到空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