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遇到無理取鬧的顧客怎麼解決問題

時間 2021-09-19 14: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客服工作人員遇到無理取鬧的顧客 一定記住重要的一條 你千萬不要發火 為了自己的工作能正常上班 你可以錄下來或者做好記錄備份 一直態度有禮 看看你是否有許可權幫助顧客解決 如果實在解決不了 只能你去找領導詢問詢問了 也建議你不要做任何你許可權做不到的承諾 要不然將來沒兌現 對方更無理取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遇到無理取鬧的顧客,怎麼解決問題?首先向他講明道理,然後再告知領導去解決解決無效的情況下,可以去法院告的

3樓:陣陣清風隨海飄

顧客可以無理取鬧,作為職員卻不能表現出強烈的負面情緒。記住,你遇到的不都是講理的上帝,但面前不講理的顧客也是你的上帝,也是你的衣食父母。得罪他,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讓顧客發洩完情緒,然後再進行解釋。這是重要的一點,不要與顧客針鋒相對。這樣做,結果是顧客情緒更加激動。

當你耐心解釋完,顧客還不依不饒時,你可以與他商量解決之道,供他選擇。注意儘量平復他的情緒。你盡力了,顧客還不放手。

這時,你就需要帶顧客去找你的上司,讓他去解決問題。這是上司的義務。但注意,不能不通過上司,擅自做主。

這樣做的後果更嚴重。在做服務性工作,要求就是心理承受力要強。可以說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才能做好基礎工作。

態度就決定你做這份工作的前景。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客服來說,遇到無理取鬧的顧客,是最頭疼的事情了。

說又說不得,講道理對方又不聽,還不能跟人家發脾氣……真是憋氣又窩火!

遇到這種情況,自己所能做的,就是三方面:

1、心平氣和跟對方講道理。

2、留存證據。證明自己無錯,證明顧客無理取鬧。

3、將相關情況報告主管領導,請領導解決。

如果你在銷售過程中遇到一些無理取鬧的顧客那你會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也是賣bai

家、不過不知du道你是開**還zhi是現實生活中的銷售dao、很多情況1:如回果對方還沒有買答你的東西、那麼你可以不理他、(開**的話直接拉黑)2:如果說對方已經購買了、卻無理取鬧、就要看那方面了、如果是他單方面覺得不合適要求退貨等、你就要詳細給他解釋你們的銷售內容、例如:

什麼情況下可以退貨等等、如果他還無理取鬧。可以選擇無視、隨便他了、因為這不是你的錯、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

應該如何處理客人投訴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投訴的原則

客人投訴的原因及目的各不相同,如一部分客人在遭遇不滿後,要求在物質上得到補償以求得到平衡;而另一部分客人則更注重的是得到精神上的滿足,他們渴望得到飯店的重視與尊重。在受理這一類客人投訴的過程中,應該特別注意維護客人的自尊心,每時每刻都讓其感到自己受到尊重。總之,服務人員不管在處理哪一類客人投訴時,都應注意遵守4個原則:

1真心誠意的幫助客人

客人投訴,說明飯店的管理及服務工作尚有漏洞,服務人員應以“換位”的方式去理解客人的心情和處境,滿懷誠意的幫助客人解決問題。服務人員只有遵守真心誠意的幫助客人解決問題的原則,才能贏得客人的好感和信任,才能有助於問題的解決。

2絕不與客人爭辯

當客人怒氣衝衝前來投訴時,首先,應該讓客人把話講完,然後對客人的遭遇應表示歉意,還應感謝客人對飯店的愛護。當客人情緒激動時,服務人員更應注意禮貌,要給客人申述或解釋的機會,要能夠控制住局面,而不能與客人爭強好勝,更不可與客人爭辯。如果不給客人一個投訴的機會,與客人爭強好勝,表面上看起來服務人員似乎得勝了,大實際上卻輸了。

因為,當客人被證明錯了時,他下次再也不會光臨這家飯店。如果服務員無法平息客人怒氣,應請管理人員來接待客人,解決問題。

3不損害飯店的利益

服務人員對客人的投訴進行解答時,必須注意尊重事實,不能推卸責任或隨意貶低他人或其他部門,應從飯店整體利益出發,避免出現相互矛盾,否則,客人回更加反感。

4及時處理

對於提出投訴的客人,飯店應認真耐心聽取客人的抱怨,及時提出令客人滿意的補救方法予以妥善解決。對於所有住店客人,飯店必須想方設法理解客人的真實感受,要清楚客人對飯店滿意什麼,不滿的又是什麼。通過這種方式,既能夠體現出飯店對客人的關心與尊重,又能知道飯店在哪些方面還存在問題,需要立即改進,而在哪些方面做得比較好,需要繼續堅持。

只要飯店處理得當,不滿的客人也能變成滿意的客人甚至是忠誠的客人。

7樓:邱傑

發生投訴,應當第一時間判斷投訴的型別,進行下一步的操作。如果是良性投訴(確實因為自身原因導致),應當第一時間向顧客道歉,並詢問事情經過,同時詢問顧客需求,有禮貌有針對性的進行處理;切忌不要惡語相向或者拖延、迴避,也不要顧客任何要求都答應,對於自己處理不了的事情,需委婉的告知顧客,請上級進行處理

8樓:何飛歸零心態

客人就是上帝,第一你要管理好你的下層工作,第二無理取鬧的你可以送多一個菜或打個折,如果還不得叫保安!

9樓:宇昆鵬皇香

我個人的意見是,客人的投訴一般可以分成主觀和客觀的兩種,也就是你所說的合理化的建議和無理取鬧兩種。作為酒店的經理,應該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位顧客的投訴,這就是服務行業的特點,也是服務的宗旨,如果一個酒店沒有任何顧客的投訴,那麼我們認為這樣的酒店是不存在也很難發展的,正因為顧客的信賴才會花時間給我們提出建議和意見,而不是選擇另一家酒店消費。因此要對多收到的投訴進行分析、分類、制定針對投訴的反應機制,對什麼樣的問題在多少工作日內做出迴應,該道歉的道歉、該改進的改進,對一些確實給酒店提出了合理化建議的顧客我們還要進行回訪。

總而言之,客戶服務最重要的是心理素質,正所謂“拳頭不打笑臉人”,要保持好的心態,相信客戶有再多的抱怨也會煙消雲散的。

駕駛員面對乘客無理取鬧時如何解決問題

10樓:

其實這樣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有句話說得好,顧客就是上帝,但是上帝也會有犯錯的時候,面對乘客的無理取鬧,你就要分清楚他的目的是什麼,有些乘客也許就是想得到尊重,也不是無理取鬧,他們只是想讓自己感受到被別人尊重的感覺,如果是那種乘客,你就儘量尊重他好了,他說什麼你都不要還嘴,儘量滿足他,態度要好,這樣他就不會再鬧了,不過有些乘客就是故意找茬的那種,這種的話你如果不好直接處理,你就推脫就行,直接說你不管這些事情,叫他有投訴什麼的去找乘務長或者列車員,不要理他就好了,你不理他他也就鬧不起來了,就是這樣,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11樓:三個注意

是飛機火車還是汽車?

如果是飛機,不用擔心,機長最大制,他無理取鬧你當看不見,就算投訴也是無效投訴。火車更不用擔心了,乘警解決一切,大巴汽車的話就服個軟,如果這時再投訴也會視為無效。

當你面對家長的無理取鬧和刁難時,你如何應付?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師的現在都受氣,家長的,領導的,來自社會的,老師不是明星,卻如明星般被**所包圍,很討厭.所以關鍵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家長也是俗人,誰都有可能無理取鬧)只有這樣才能不被傷害,對嗎?

13樓:閒散真人

聽著,表面上不要故意違拗,慢慢向他們解釋,如果不行,就先忍著,誰讓他們是你的父母呢

14樓:

表面上不要反抗,等他們心情好了,在和他們說,希望他們不要把自己當作出氣筒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辛苦地賺錢是為了我們個將來一生!

16樓:

我會跟他們理論一下,相信正理總會勝過歪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作為一個孩子去回答的,我經歷過無數次家長倔強而沒有道理的怒吼,體驗心得就是很無語,很無奈,也很心寒。總之就是忍,因為在你沒有能力去和家長硬碰硬的情況下只能忍,更不能賭氣撕了作業,那樣對你,對老師,對家長,都沒好處,這是很不理智的做法(沒試過),總之就是一個字忍,不管你是不是被氣到肺都要炸了,還是怒氣飆升到滿分,都只要忍,雖然忍得很辛苦,很累,但是為了自己,為了和平,不管有多大的怒氣都不能發洩,否則後果會很嚴重。(嘴上還要服從)久而久之,當家長再對你無理取鬧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的道行高深了,不管別人怎麼說都可以做到內心與表面毫無波瀾。

然後,等他們說完了,你附和一聲,該學學,該玩玩,按照自己的計劃走,完美。

做銷售可真難呀 如果遇到無理取鬧的顧客罵你 你該怎麼辦

縱橫vs天地 服務業就是這樣,始終笑容面對,把自己的事業當做一種樂趣你會發現輕鬆很多,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歐頤秋梵 記得一開始時,就有試過被罵的,就是很無理的罵,當時也是年輕沒有經驗,客戶無理發火也跟著發火了,但是兩個人發火是談不好事情的,沒有好下場的,掛 後自己會感覺很委屈,但那樣都是沒有用的...

女友無理取鬧,求指點 女朋友無理取鬧怎麼辦?

此問題看起來似乎你有所不妥。是隱私的一種,未經本人許可放上去本身就不好,何況還是女友。那樣也許就不會有什麼鬱悶和生氣了。肯定的說,這不是無理取鬧。你以後可以 首先把她當作普通朋友尊重 然後把她當女友愛護。以後就可以把她當老婆隨意指揮了,她也會很少無理取鬧。這個問題要看是不是 的漂亮程度哦,呵呵,小事...

母親太無理取鬧,怎麼辦,有個總是無理取鬧的媽媽怎麼辦?

親!遇上個喜歡管你的媽媽,即是一件幸事,也是一種麻煩,在她眼裡你還是個小孩子,她總以為是為了你好的。所以,不妨和她好好談談,首先要承認她是為你好,然後告訴她你長大了應該為自己做主,最後宣告一下 她的干預已經嚴重影響了你的選擇自由,已經是把好事變成了壞事。沒有人是不講道理的,除非是雙方利益衝突。你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