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下列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順的話。田野的盡頭,連綿的山峰像大海里

時間 2021-09-18 20:37:00

1樓:冷清微

溪水是那麼的清澈、明淨;水裡的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溪的一邊是果園,春天,花香瀰漫;秋天,碩果累累。小溪的另一邊是田野,如今黃澄澄的,正報告著豐收的喜訊。

田野的盡頭,連綿的山峰像大海里起伏的波濤。山腰上的公路,像一條銀灰色的綢帶飄向遠方。

2樓:shinehh恩恩

一條小溪從我們的村子旁靜靜地流過。溪水是那麼的清澈、明淨;水裡的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溪的一邊是果園,春天,花香瀰漫;秋天,碩果累累。

小溪的另一邊是田野,如今黃澄澄的,正報告著豐收的喜訊。田野的盡頭,連綿的山峰像大海里起伏的波濤。山腰上的公路,像一條銀灰色的綢帶飄向遠方。

3樓:司徒一菲

()一條小溪靜靜流淌,從我們的村子。

()流的水是如此的清晰,明亮,乾淨,水的魚自由地游來游去。

()邊的小溪果園,春天的花朵的香水;秋季富有成效的。

()的的小溪領域,現在黃的另一面,是報告的收穫的好訊息。

()的山,連綿起伏的丘陵起伏如海浪。

()山腰的道路上,一個銀灰色的緞帶調的像。

整個句子由近到遠

把下列句子整理成通順的一段話,用序號表示。(在括號裡填上序號)

4樓:2天外銀龍

(5 )田野的盡頭,連綿的山峰像大海里起伏的波濤。

(2)溪水是那樣清澈,明淨;水裡的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4)小溪的另一邊是田野,如今黃澄澄的,正報告著豐收的喜訊。

(1)一條小溪從我們村子裡靜靜地流過。

(6)山腰的公路像一條銀灰色的腰帶飄向遠方。

(3)小溪的一邊是果園。春天,花香瀰漫;秋天,碩果累累。

望採納~

將下列排列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順連貫的話 六年級寒假學習園地

5樓:餘孟科

( 5 )田野的盡頭,連綿的山峰像大海里起伏的波濤。

( 4 )小溪的另一邊是田野,如今黃澄澄的,正報告著豐收的喜訊。

( 2 )溪水是那麼的清澈、明淨;水裡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 1 )一條小溪從我們的村子旁靜靜地流過。

( 6 )山腰上的公路,像一條銀灰色的綢帶飄向遠方。

( 3 )小溪的一邊是果園,春天,花香瀰漫;秋天,碩果累累。

6樓:y茹茨c人空

把題目發上來行不,我比你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你發題啊啊啊啊啊啊

8樓:愛霧戀水

啊 抓狂 可以發題嗎

把下列幾個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順的話

3,多少靜靜的深夜啊,老師還在燈下備課 批改作業。2,如果將來我能取得一些成績,那我要說,是老師用身軀為我架起了通往成功之路的橋梁。5,他們普通而平凡,但他們擔負著培育下一代的重任。4,那作業本上條條批語 個個紅勾,不全都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嗎?6,老師啊,您為我們無私地奉獻了一切。1,我讚美橋,更讚美...

把排列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連貫的話

5,4,2,1,6,3 根據地點的變化 鞍山老戰 一條小溪從我們的村子旁靜靜地流過.溪水是那麼的清澈,明淨 水裡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溪的一邊是果園,春天,花香瀰漫 秋天,碩果累累.小溪的另一邊是田野,如今黃澄澄的,正報告著豐收的.田野的盡頭,連綿的山峰像大海里起伏的波濤.山腰上的公路,像一條...

把亂句子排列成通順的一段話怎樣做

個人經驗是把不通順句子多讀幾遍,主要還是看平時語法 閱讀能力了,是熟能生巧的事情,不知道能不能幫助到你。 以時間為順序,各種事情發展的先後順序 以事情的發展過程為順序,一件事先做什麼後做什麼 排比句不需要先後的順序 1.根據句子的成分,找出句子主語 謂語 賓語等一些成分 2.根據已有的經驗,語感,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