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補充句子,照樣子補充句子例秋天來了,乘著涼爽的風來了。秋天來了,怎麼補充

時間 2021-09-18 20:37:00

1樓:延赫鄞銀

夏天來了,蟲兒叫了,蝶兒飛了,到處都是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

秋天來了,果兒熟了,麥芽黃了,到處都是一片收穫喜悅的景象.

冬天來了,風兒刮了,雪兒飄了,到處都是一片安靜祥和的景象.

照樣子補充句子例秋天來了,乘著涼爽的風來了。秋天來了,怎麼補充

2樓:南方飛虹

照樣子補充句子例秋天來了,乘著涼爽的風來了。秋天來了,怎麼補充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秋天來了,帶著農民豐收的喜悅來了。

秋天來了補充句子

3樓:蹦迪小王子啊

1、秋天來了,天氣涼爽了,天空像剛洗過一樣,格外的藍。

2、秋天來了,樹專葉被調皮的秋風一片片塗黃屬,把綠葉變成了紅葉,再摘下來悄悄珍藏。

3、秋天來了,小動物也忙碌了起來。

4、秋天來了,金燦燦的稻穗笑彎了腰,火紅的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

4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秋天來了

抄,玉公尺披上了襲金色的斗篷。

2、秋天來了,樹葉黃了,一片又一片地從

樹上落下來,這每一片黃葉子就好像一封信,是秋姑娘寫給小動物的信。

3、秋天來了,趕走了夏日的熱浪,迎來了豐收的季節,此時的我們應該走向原野,走向自然,感悟天空的藍,大地的美。

4、秋天來了,迎來的是你的冰冷......我喜歡你,到這裡,僅此而已......

秋天來了,大雁怎麼了試把句子補充完整

5樓:韋旭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秋天來了,大雁往南方飛去,它們一會兒排**字,一會兒排成一字。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秋天來了補充句子

6樓:風語愛生活

補充句子:

1、秋天來了,蘋果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

2、秋天來了,大雁(排成「人」字)往南飛。

解析:又大又紅屬於形容詞,用來形容蘋果。大雁排**字,則用比喻的修辭手法,說明大雁南飛的隊形。

7樓:blackpink_羅捷

1、秋天來了,玉公尺披上了金色的斗篷。

2、秋天來了,樹葉黃了,一片又一片地從樹上落下來,這每一片黃葉子就好像一封信,是秋姑娘寫給小動物的信。

3、秋天來了,趕走了夏日的熱浪,迎來了豐收的季節,此時的我們應該走向原野,走向自然,感悟天空的藍,大地的美。

4、秋天來了,迎來的是你的冰冷......我喜歡你,到這裡,僅此而已......

5、當一輪新月輕輕地公升掛在我的額頭,吹過眉梢的風,告訴我秋天來了......

6、夏季已過,秋天來了,我該換一種心情,開始一種新的生活。

7、秋天真的來了,我的思緒還逗留在夏天的熾熱裡,還沒有從對夏天紅肥綠瘦的留戀中拔出來,秋已經在身邊定居了。

8樓:勤艾頓天韻

1.秋天來了,蘋果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 2.秋天來了,大雁(排成「人」字)往南飛。

補充句子。秋天來了,玉公尺( )

9樓:凋零物語7秒

秋天來了,玉公尺披上了金色的斗篷

10樓:

秋天來了,玉公尺成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玉公尺被拆遷隊用鏟了

12樓:絕版刁民

黃了豐收

絕收地里到處是忙碌的身影

被小偷偷走了

秋天來了寫一句話

13樓:齋軒之郡

秋天來了,到了收穫的季節。

14樓:sky深山的孩子

秋天來了,天氣轉涼了,樹上的葉子變黃了,果實成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秋風習習,真是乙個美麗的景色啊。

16樓:在15年1月28日

來句悲觀的:秋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我們來到樹林。

秋天來了補充句子

風語愛生活 補充句子 1 秋天來了,蘋果樹上掛滿了 又大又紅 的蘋果。2 秋天來了,大雁 排成 人 字 往南飛。解析 又大又紅屬於形容詞,用來形容蘋果。大雁排 字,則用比喻的修辭手法,說明大雁南飛的隊形。 blackpink 羅捷 1 秋天來了,玉米披上了金色的斗篷。2 秋天來了,樹葉黃了,一片又一...

把句子補充完整月亮很美,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月亮那麼一,那麼一

詩中月1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李白 靜夜思 2 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孟浩然 宿建德江 3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王維 山居秋瞑 4 月黑雁飛高,單于夜遁逃。盧綸 塞下曲 5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李白 月下獨酌 6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李白 古朗月行 7 深林...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照樣子,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

漣漪穎 1.如果大家都齊心協力,那麼在大的困難也會克服,因為團結就是力量。2.就是明天下雨,我也要去完成我該完成的任務,因為做人要負責。3.這裡無法過江,那我就沿著江邊走,因為既然要過江,那就多看看江邊的風景吧! 甜甜的滄州小棗 1.如果大家都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完成任務。2.就是明天下雨,我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