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子寫句子小猴子真玩皮,照樣子寫句子 大熊貓小時候很活潑,喜歡爬上爬下,像個頑皮的孩子。

時間 2021-10-29 09:5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獅子真威風。

小金魚真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是一種活潑機靈、惹人喜愛的動物。它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張桃子形的面孔上,嵌著兩顆閃著金光的眼睛,整天骨碌骨碌地直轉,好像在打著什麼主意。

那小小的鼻子又塌又扁,而鼻孔卻很大。鼻子下面有一張尖尖的大嘴巴,可愛極了!一身棕色的毛,彷彿是件毛皮大衣,披在猴子身上。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那光光的、紅紅的屁股。據說,是猴王過火焰山的時候燒紅的。上面長著一根又細又長的尾巴。

最有趣的還在後頭呢!它的四肢前面長後面短,一雙鋒利的爪子長在中間。如果一不小心,被它的爪子抓到的話,準會留下一條血印子。

猴子活動的時候,那動作十分敏捷。常常連蹦帶跳的和同伴們追逐打鬧。或者,在鋼絲上倒豎蜻蜓,那樣子引得我們哈哈大笑。玩的高興時,還會大聲尖叫,叫得非常刺耳。

猴子吃食的時候別提有多滑稽了。如果你把香蕉、麵包、糖果之類的食物扔到它面前,它立刻把食物搶走,然後拼命地跑,跑到沒有同伴的地方,才放心下來。它仿照人的樣子津津有味地吃起自己搶到的食物。

吃食時,嘴巴一動一動的,像個沒牙的老頭。如果你把一根香菸扔到它面前,它會伸出“手”,夾著香菸,大口大口地***,邊吸邊吐。有時餓了,它會爬上爬下,跳來跳去。

猴子休息一刻不停。不是用前肢抓抓屁股,就是用後肢撓癢癢,或是互相咬蝨字,總之,沒個停。

猴子真是一種滑稽的動物。

新手找路 |2009-11-14299

照樣子寫句子:大熊貓小時候很活潑,喜歡爬上爬下,像個頑皮的孩子。

3樓:禾玉芬芮秋

大猩猩小時候很可愛,喜歡跳上跳下,像個淘氣的寶寶。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4樓:顏景明娰婷

小猴子小時候很頑皮,喜歡竄上竄下,像個淘氣的精靈。

5樓:位望亭摩茶

小白兔小時候很淘氣,喜歡跳來跳去,像個調皮的孩子。

6樓:經桂枝梅雨

小猴子很活潑,喜歡爬上爬下,像個頑皮的孩子。

照樣子寫句子。例:小猴子爬上葡萄架。小猴子迫不及待地爬上葡萄架。

7樓:翁汀蘭益琴

1。秋天,小棗樹結了許多果子。秋天,小棗樹瘋狂地結了很多果子

2。小鳥說:“天大得很哪!”。小鳥驚訝地對著天說:“天大得很哪!”

3,船如精於一樣飛快地在水面上行駛。

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猴子很頑皮,( 上躥下跳的,一刻都不老實)

小花貓真可愛,( 眼睛大大的,看起來好看極了)

照樣子寫句子。小猴子叫起來,老猴子也跟著叫了起來。( )

9樓:匿名使用者

葛平叔叔叫了起來,超威藍貓也跟著叫了起來

10樓:國慈

小鴨子叫起來,鴨媽媽也跟著叫了起來。

照樣子寫句子。例:小猴子爬上了葡萄架。 小猴子(迫不及待地)爬上了葡萄架...

11樓:°丶阿

(1)甜甜的

(2)漂亮的

(答案不唯一)

照樣子,寫句子。例:小猴子爬上葡萄架。 小猴子迫不及待地爬上葡萄架。 (1)小柳樹跳起舞來。&..

12樓:手機使用者

(1)小柳樹高興地跳起舞來。

(2)葫蘆先後開出幾朵小花。

(答案不唯一)

照樣子,把句子寫得更具體,更生動。 例:河水真清,清得能看到河底的小石子。 1.小猴子真可愛,

13樓:尼瑪君

1.可愛得讓人捨不得離開它。

2.乾淨得一塵不染。

(答案不唯一,意思對即可)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 照樣子寫一寫

2.那裡的風景美麗至極,尤其是那些綠樹,有趣極了。3.每當月亮出現時,天空就蒙上了一層銀紗。課堂實錄 蒲公英的花可以張開 合上。蒲公英的花就像我們的手掌,可以張開 合上1 一棵高大的橡樹挺立在路旁。2 雪花飄落下來。3 立交橋飛架在環形路上。4 翠鳥蹬開葦稈飛過去。大象的腿。6 燕子的尾巴。7 湖水...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別的孩子也是這樣嗎

照樣子寫句子如下 流水唱著歡樂的歌奔向遠方.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終年潺潺地環抱著村莊.擬人修辭方法,就是把事物人格化,將本來不具備人動作和感情的事物變成和人一樣具有動作和感情的樣子。照樣子寫句子。別的孩子也是這樣嗎? 猴猴炒猴猴 1 別的同學也在那邊嗎?2 你對待他也會這樣嗎?3 別人心裡也是這樣想...

孔雀錦雞是夥伴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 蜻蜓半空展翅飛,小鳥

1 烏龜老鱉是朋友 2 騾子驢子是親戚 3 獵犬狐狸是對頭 4 老鷹兔子是冤家 5 貓和老鼠是天敵。二年級語文拍手歌中為什麼說 孔雀錦雞是夥伴 天空雁群會寫字 呢?二年級語文 拍手歌 原文 你拍一,我拍一,保護動物要牢記。你拍二,我拍二,孔雀錦雞是夥伴。你拍三,我拍三,雄鷹翱翔在藍天。你拍四,我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