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太悲觀,對什麼事都很消極,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09:53:57

1樓:大碗娛玩麵

其實我個人是很討厭遇到事情就特別悲觀的女孩子的,如果我有乙個這樣的女朋友,我肯定每天都十分崩潰。我覺得女孩子可以脆弱,但是不能太過於脆弱。如果你女朋友過分悲觀,我建議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第一:鼓勵她乙個女孩子性格過分悲觀消極,跟她不自信的性格有很大關係。或許她小的時候的經歷,導致她十分自卑,所以才會遇到事情過分消極。

如果你女朋友是因為童年經歷等原因過分消極,你可以經常鼓勵她,讓她自信起來。那麼她就慢慢地有了足夠的勇氣和信心,積極面對問題了。比如她消極的時候,你要樂觀向上,多鼓勵她。

第二:引導她如果你女朋友總是很悲觀消極,做什麼事情都很喪。我建議你還是要主動起來,用你的實際行動帶領你的女朋友,走出悲觀。

比如她覺得肯定爬不到山頂,那你就引領她到達山頂,這樣的引領次數多了以後,她就會慢慢地看是覺得,其實很多事情也不是很難啊。總是很消極悲觀,大概是害怕失敗。如果你總是帶著她「挑戰」成功,她自然而然地就不喪了。

第三:帶她多結交朋友

2樓:母愛如潮水

1.努力帶出去玩。

乙個人在家裡憋太久了,思想上就會長毛!所以說,為了開導對方,可以多帶他出去旅遊旅遊!既然是好朋友,兩個人一起報個團,或者自駕遊。

選擇乙個目的地,要那種景色很迷人的,讓他領略不同的風光,或許能開啟心扉。

2.肯定她的優點。

朋友如此消極,關鍵是找不到成就感。你作為朋友,當然應該多多誇讚對方啊!但誇對方,也是有技巧的,應該誇到點子上,誇到對方心窩裡,誇到對方渴望別人肯定自己的地方!

3.聊她擅長的話題。

為了讓她燃起生命的希望,你可以多和她聊天啊。而且聊天的時候,最好多聊一些他喜歡且擅長的話題,這樣他會更有發言權,說起來滔滔不絕。這同樣也是一種發洩。

4.一起去健身。

既然是女朋友,可以邀請他一起去健身啊!兩個人揮灑汗水,釋放壓力。通過健身,不僅鍛鍊身體,還能增強自信。對於消極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件好事!

3樓:糖果罐

這就需要你的積極開導,只有你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讓他見識到這個世界是個充滿積極能量的世界,那麼他會慢慢改變自己的想法和態度

4樓:三十五

多帶她出去散散心,帶她做一些喜歡做的事情,沒事的時候多跟她補充補充心靈雞湯來鼓勵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太悲觀,對什麼事都很消極,其實要是碰上我也很著急,因為每個愛她的男人都會很心疼,不過男人應該要拿出男人的愛心去溫暖她,感化她,相信不用去看心理醫生能開心起來。

6樓:感悟人生

對什麼事情都比較消極的,就要從思想上去改變他,然後讓他積極的面對人生,多出去走走看看好的。讓他感受到溫暖,感受到幸福。走出去打消這種消極的思想。

7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你女朋友太悲觀很有可能是缺乏自信,你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多鼓勵鼓勵她,慢慢會好的。

8樓:厚光遠

女朋友太悲觀了,對什麼事情都很消極,我們可以帶她出去多走走,跟她多溝通一下,改變她的想法。

9樓:生活小江南

我們可以多帶著女朋友出去旅遊一下,再就是多帶著她進入比較樂觀的圈子。

我很消極!做什麼事情,與人相處都很悲觀!怎麼辦?

10樓:太陽雨與風

你應該是初中畢業就出來工作了吧?一直也沒有再學點什麼嗎?其實像你內現在這個年齡,會有這種容思想也算是正常的。

我在你這個年齡的時候也有過短期的迷失自我的感覺,總感覺做什麼都沒有意思,覺得自己很差,但我調整過來了。用的辦法就是去學習。把精力用在學習新的知識上,充實自己,多看好書豐富自己的大腦,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質,慢慢的樹立自己的自信。

盡自己的努力把曾經失去的再爭取回來。

你還可以在休息的時候去爬山,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也可以冷靜的思考自己的未來。看到你所寫的,我總覺得你好像沒有什麼人生目標,所以才覺得不知道活著到底為何!不要疑心自己有什麼病,思考人為何而活是在這個年齡段大都會有的一種行為。

人活著並不只為自己,也為家人為朋友為所有的人。每乙個人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不管是那些成功的人,還是一生都碌碌無為平凡的人。都有著他生存的意義。

你只要記住,開心的活著,不管遇到什麼都要開心的活著就好。做乙個平凡的人,找尋你的理想並為之而奮鬥,不論成功與否,至少你努力過了。到你老的那一天,再回過頭來你會發現,原來你的一生沒有白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bai有這種感覺。但我自己du知道原因,因為我zhi有B肝,怕dao被嫌棄,怕被孤立,而且內也怕會傳染給別人容,所以故意和他們保持距離,這樣久而久之就越來越多的誤會,越來越多的不理解。其實我是乙個很會交朋友的人,但現實要求我不能這樣做。

你好好的乙個人,其實真的用不著把自己孤立,完全可以坦然在人前暴露自己優缺點,沒有什麼不好,這樣至少感覺是和社會有互動的。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22歲就來參加工作了,真的不錯

自,我是25歲大學本科畢業才參加工作的。22歲其實還是個不成熟的年齡,性格還有可朔性,性格的內向與外向一般很難改,各有優點。內向不等於不好,但內向不等於消極,我也是個內向的人,但朋友們都說我樂觀好相處,我的真心朋友很多,我心態很好,心胸開闊,我經歷了許許多多挫折,但我對生活依然充滿了熱情。

多讓自己融入生活吧。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收費是每小時15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自己抄和自己過不去啊介意的事情太多了,活的沒有了自己。你只要記住你也是群體中的乙份子,有其他人都有的權利,放開些,把心放開些吧!學習和人交往的方式就好了。

內向多是膽小,害怕和介意的事情太多了。其實呢那些都是不必要的,沒關係的,無所謂的,事情。

14樓:博大妞妞

你想的太多了

多出去玩 你就沒心思想這些鬼東西的

女朋友做什麼事會傷到你的心,做什麼事會傷到男朋友的心

般都是感情上的事。比如說,劈腿啦,和別人搞曖昧啦,或者說對你父母的態度沒有達到你的滿意啦等等。如果女朋友沒有涉及到這兩個原則性的問題,那都不是事,多溝通一下就好了。讓人傷心的事很多,女朋友能做什麼事能傷了你的心?一般都是感情上的事。比如說,劈腿啦,和別人搞曖昧啦,或者說對你父母的態度沒有達到你的滿意...

如果女朋友只知道玩遊戲,什麼事都不理,我該怎麼辦

其實你可以和他直接的交流下,如果他還是執迷不悟的話,就放棄吧,乙個不在乎你的感受的女生不值得你愛的,愛情就是這麼現實 au確實坑了很多人,但是如果你能用正確的方法去幫助她,他會改變的,你可以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 讓她盡早離開勁舞,那個挺害人的真的,我身邊有好多例子,用你的愛感化她 哄她啊,用真愛對她。...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是怎麼回事

只做主角的我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故意表現成那樣,避免你傷心,另一種可能就是已經沒有感情了,所以像沒事的人一樣,在她的生活裡沒有任何波瀾。可能你覺得和你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並不開心 現在分手了,就好似擺脫了什麼似得,所以就跟平常人一樣 但是當你孤獨寂寞的時候,可能會想起什麼的吧 希珉瑤 女朋友和你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