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補充句子

時間 2021-09-18 20:34:59

1樓:風語愛生活

補充句子:

1、秋天來了,蘋果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

2、秋天來了,大雁(排成“人”字)往南飛。

解析:又大又紅屬於形容詞,用來形容蘋果。大雁排**字,則用比喻的修辭手法,說明大雁南飛的隊形。

2樓:blackpink_羅捷

1、秋天來了,玉米披上了金色的斗篷。

2、秋天來了,樹葉黃了,一片又一片地從樹上落下來,這每一片黃葉子就好像一封信,是秋姑娘寫給小動物的信。

3、秋天來了,趕走了夏日的熱浪,迎來了豐收的季節,此時的我們應該走向原野,走向自然,感悟天空的藍,大地的美。

4、秋天來了,迎來的是你的冰冷......我喜歡你,到這裡,僅此而已......

5、當一輪新月輕輕地升掛在我的額頭,吹過眉梢的風,告訴我秋天來了......

6、夏季已過,秋天來了,我該換一種心情,開始一種新的生活。

7、秋天真的來了,我的思緒還逗留在夏天的熾熱裡,還沒有從對夏天紅肥綠瘦的留戀中拔出來,秋已經在身邊定居了。

3樓:勤艾頓天韻

1.秋天來了,蘋果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 2.秋天來了,大雁(排成“人”字)往南飛。

秋天來了補充句子,照樣子補充句子例秋天來了,乘著涼爽的風來了。秋天來了,怎麼補充

延赫鄞銀 夏天來了,蟲兒叫了,蝶兒飛了,到處都是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秋天來了,果兒熟了,麥芽黃了,到處都是一片收穫喜悅的景象.冬天來了,風兒刮了,雪兒飄了,到處都是一片安靜祥和的景象.照樣子補充句子例秋天來了,乘著涼爽的風來了。秋天來了,怎麼補充 南方飛虹 照樣子補充句子例秋天來了,乘著涼爽的風來了...

春節的早上補充句子,早上補充句子

瘋瘋由 1.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勐又甜。2.後返崗,注意心態 調整情緒,積極工作 樂觀處事,專心工作 切勿浮躁,胡思亂想 凡事溝通,多多協調 願你心安,工作愉快 3.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

描寫秋天來了的詩句,描寫秋天來了的詩句古詩

1 明歲秋風知再會,暫時分手莫相思。曹雪芹 殘菊 2 螢飛秋窗滿,月度霜閨遲。李白 塞下曲六首 3 庭前落盡梧桐,水邊開徹芙蓉。朱庭玉 天淨沙 秋 4 淡淡橫朝煙,脈脈深秋思。劉道著 湘江秋曉 5 南陵水面漫悠悠,風緊雲輕欲變秋。杜牧 南陵道中 寄遠 6 秋波落泗水,海色明徂徠。李白 魯郡東石門送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