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每天12小時兩台電腦開機要花多少電費

時間 2021-09-16 21: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如果開一整天(按24小時計算)每天的耗電量:

1.主機電源功率300瓦

2.主機1個光碟機1個硬碟

3.顯示器17寸純平

4.在硬碟及光碟機均在讀取資料時

滿足以上條件實際測量的最大電流是1.2安培.

可得出電腦的功率264瓦,其開機一整天(按24小時計算)的耗電量為0.264*24=6.336度.

滿足以上條件實際測量的最小電流是0.8安培.

可得出電腦的功率176瓦,開機一天(按12小時計算)的耗電量為0.176*12=2.112度.

這樣算來兩台電腦就是2.112度x2臺x30天=126.7度電。你再乘上你們當地的電價就是乙個月的費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是300~350瓦/臺,按滿負荷300瓦計算10個小時3度電,12小時3.6度,兩台共7.2度。

但是電腦待機和休眠時間用電要少得多,要看電腦使用情況一般也就是2~3度電。

3樓:

300w一台,兩台600w,12小時x600w x30=216000w 216度電x0.6=129.6元每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台式的吧?正常情況下在4度電左右,你可以先檢視自家的電表,做乙個測試,因為我一天掛機的話,一台電腦10個多小時才1度多電的,當然是顯示器關閉的情況下.

5樓:匿名使用者

4 個小時是1度點

一台台式電腦,每天24小時開機,乙個月大約要多少電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研究過。你

抄大致按平均功率2bai50w每小時計算du。4個小時是乙個電表字。zhi 一天dao

也就6個字左右。家裡如果是6毛錢乙個字的話。一天要3.

6元左右。照樣的話。配置再高點,也就4、5元錢。

乙個月要在100--120元左右。功率小點的也就8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少 我每天電腦從中午1點開機 每天都得玩到晚上12點才關 這是11個小時 家裡其他的不算 昨天才交的電費 總共63 可以大致估計一下 100左右 而且我用的是音箱 從來不用耳機

主機350w的電腦一天開12個小時,乙個月大概要多少電費?

8樓:匿名使用者

350w電源是極限功bai率,每個月的耗du電量從這個數值只能給zhi出最dao大值,但不准。

同樣開版機12小時,瀏覽網頁、權看電影、玩大型遊戲差別巨大。

一般電腦的主要功耗就是cpu、顯示卡、顯示器,這三樣東西決定了耗電多少。

顯示器看不同的東西,耗電不同。

cpu看網頁只要標定值的 20%,大型遊戲是 100%顯示卡看網頁大概只有 10%,大型遊戲 90% 。

由此可見電費不太確定,因為並不知道電腦做什麼事。

可以大致給出電腦穩定工作上限功耗(穩定工作的最大耗電):

沒有嘯叫、過熱等超負荷,那麼你的350w電源最多取 70% 即250w, 每天最多3度電,乙個月90度電。實際數值(不藍屏、無異常工作)會比這個值小。

電費就無法給具體值了,不同區域、不同的限電政策,**是不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安裝我們這裡的電費來算要:350*12=4200.一天用4.

2度電4.2*30=126 乙個月用126度電。按照我們這裡的電費126*0.

48=60.48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複雜的,你用360裡面有個硬體檢測-----功耗計算、這樣就可以算出你的電腦實際功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你自己算了,各個地區電費是有區別的,1000w/時=1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度電是1000w/小時350/1000*12*30=126度

13樓:韋綠柳巨琴

你大致按平均功率250w每小時計算。4個小時是乙個電表字。 一天12小時

也就3個字左右。家裡如果是

6毛錢乙個字

的話。一天要1.8元左右。這樣的話。配置在高點,也就2元錢。乙個月需要大約60元。

每天24小時電腦開機,大概乙個月下來要用多少度電?

14樓:蕢楊氏甕鵑

比如說你的電腦主機電源是300w的,一小時就0.3度,1度一元,一小時就0.3元,一天7.2元,乙個月216元。

乙個月216度電。

請問電腦一天24小時都開著乙個月多少電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制大概200w 顯示器50w 總共250w 1小時用0.25度電 1個月30天 每天 24小時 就是720個小時 每小時0.25度電 就是180度電 我這裡 一度電 0.

5元 乙個月 也就是90元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 1度電<==>1000瓦1個小時.

《二》將顯器的功率和電腦功率加起,計算下用了多少個小時.這樣大概也可以計出

用了多少度電,一度電多少錢,因地方不同而不同的.

17樓:盛威工具

電腦二十四小時開機,根據執行軟體不同,乙個月耗電量120度左右。版一、顯示屏調節的權亮度大小不同,消耗功率也不相同,液晶顯示器消耗功率在20~40w;

二、主機功率在170~200多w,這也與執行的軟體有關,越大型的越耗電;

三、還有音箱功耗,調節音量大小消耗的功率在幾瓦到十幾瓦,另外還有一些附屬裝置的功耗。

所以,電腦的總體功耗在二百瓦,一天要用四度多電。

兩台電腦兩個19液晶,用UPS,備用6小時需多少電池

方案一 用山特ups 型號mt 1000s 配4塊12v 100ah電池即可供電5 6小時 方案二 用山特ups 型號c1ks 配6節12v 65ah電池也可供電5 6小時 6小時?那得買個專用的ups了 一般家庭用的也就能挺十幾分鐘 可以用柏克hs 1ks 配3塊100ah電池 一 ups電池時間...

我現在有兩臺電腦如何才能將兩臺電腦主機並聯起來處理一件事情

一個電源拖兩個主機 由於電腦功率越來越大,以往只見過發燒友往一臺主機裡裝兩個電源,但我們這裡要做的是一個電源拖兩臺主機。託新一代cpu的福,intel 65奈米的 扣肉 和amd的energy efficient版的socket am2處理器功耗都非常低。有了這一代cpu,一個電源拖兩臺主機就沒那麼...

我的兩台電腦不能共享上網

你用的是區域網內的一條網線再加個集線器來用兩台電腦上網的吧。之前的一台能上而另一台不能上那可能是人區域網路由器對你的這條線鎖定了網絡卡mac位址 一般小區區域網都會這樣 如果你能登入到該區域網路由器上的話就好辦了 如果是小區區域網就不太可能登入進去的了 登入不上就用轉殖mac位址的方法吧。改那台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