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台電腦,筆記本,台式電腦,如何連線達到共享

時間 2021-05-05 03:57:36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用無線上網,然後用一根網線把2個電腦連線起來,設定乙個新的ip段達成共享。

2樓:川說大事

我提供乙個思路,沒試過。裝乙個虛擬機器win7,建乙個無線虛擬網路,然後台式電腦買乙個小的無線接收器插在台式電腦上。 說到最後我想到乙個問題。

你直接買乙個無線接收器不就行了,這樣你的台式電腦也能上網,也能在乙個區域網中,我買過乙個rtl8188的,用著還行。

3樓:

可以,買個交換機,每台電腦插根網線連線到交換機上,電腦上建立區域網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組建無線區域網的話與筆記本上網會有衝突,所以提供2個方法,其一,用雙絞線做根用於兩台電腦直接相連的交叉線,線序一端為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另一端為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其二就是買個交換機,用兩端線序相同的線分別連線電腦至交換機,上面兩種線序都可以,並設定下ip,就可以組成乙個區域網了,共享及傳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路由器就ok啦。

7樓:真的無所謂

做跟網線,一頭插台式的網絡卡一頭插筆記本的網絡卡,然後把兩台電腦的ip都設定上,dns設定能一樣的,ok了

從美國飛回國內,人可以帶兩臺膝上型電腦麼

差池先生 只要客艙行李不超過規定的限制且不會威脅飛行安全,航空公司無許可權制攜帶的電腦個數。在入境之後過海關時可能會被查,建議直接走無申報綠色通道,即便是攔住了,說一句這是自用的電腦就行了,一臺公司配的,一臺自己的。 巨集聚變 只要客艙行李不超過規定的限制且不會威脅飛行安全,航空公司無許可權制攜帶的...

哪位高手幫我對比一下這兩台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聯想 g460al psi t 這個好一點 這兩款本本各有優勢 且偏重不同 聯想的效能優異 但是功能不全面 不帶藍芽 攝像頭畫素底 螢幕略小 acer大螢幕 娛樂擴充套件效能更好 巨集碁的那台也沒說顯示卡型號是多少,不過這個價位的筆記本顯示卡估計也好不到哪去。2個都差不多,巨集碁的有藍芽,攝像頭是1...

兩台WIN7系統筆記本有網線有路由如何實現一起上網

把進來的線插在wan口,然後你們的網線插lan口,自動獲取ip,看能上網不 如果不行,再是3條線都插lan口 在其中一台電腦的ie位址列裡輸入這個ip 192.168.1.1回車 輸入路由器密碼 有個設定嚮導,你一步步的輸入,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你就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讓路由器重新整理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