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兩台電腦,一開處於開機,一台處於關機,突然關閉插板電源,兩台電腦主機板燒壞

時間 2022-08-13 04:45:06

1樓: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這麼脆弱嗎?我們這裡經常停電的,電腦也沒有壞啊。

1、開啟機箱,通電後檢視主機板是否有指示燈亮,然後開啟電腦開關,看電腦cpu風扇是否轉動?

2、看顯示器是否有反應,一般情況下。突然斷電後,如果重啟,電腦的硬碟會自動檢測。如果有問題,請檢視電源、主機板、硬碟是否損壞?

顯示器有反應,說明電腦沒有打問題,至少有訊號輸出嘛!如果cpu風扇轉,顯示器沒有反應,重新插拔主機各部分硬體。

3、如果你的電腦有蜂鳴器,那麼正常啟動時,回頭見 搭 的一聲,如果硬體有鬆動或者有問題,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音,根據聲音的長短和次數判斷電腦硬體問題。(上網查一下,各個聲音表達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電源。

電源空載,看能不能啟動,(綠線接地),若不能啟動,先查保險管。

然後再查主機板。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主機板壞了,你要拿到專業維修處維修。如果你確定是關機狀態,應該不會燒壞這些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燒壞 但對電腦也有傷害 主要是傷硬碟

5樓:卷名

這個可能是電壓的問題。處於關機狀態的那個機器可能由於插座連電電源被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關機的電腦是不會受到你說的插拔電源而影響到的.你確定你是關了機的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你的問題還沒有確診,很難說明原因的。

8樓:

不會壞,是不是讓雷劈了呀。

兩台電腦,一台XP,一台WIN7,想通過貓 交換機實現共同聯網(以WIN7為主機)

你這個是交換機,把貓的網線 或者寬頻入戶的網線 兩台電腦的網線都接在交換機上,xp和win7系統都各自撥號上網好了。不需要什麼共享。如果只有其中一台能撥號成功上網,說明 商僅允許單台上網或者限制了多重撥號。那就只有考慮購置一台路由器來實現同時上網 了。如果你現在某台電腦上裝有2塊網絡卡,那一塊網絡卡...

兩台電腦XP系統的一台雙網絡卡一台網絡卡想要組建不上網的區域網該怎麼弄呢

只是兩台電腦,根本不用雙網絡卡,只要每台電腦都有一塊網絡卡就可以.把直連的網線改成交叉就行了.就是把一頭的1和3,2和6對調就可以.如果是2臺機子的區域網且不上網 每台機子網絡卡各一塊 使用 交叉線 連線 如果是2臺機子的區域網且上網 一台雙網絡卡 一台乙個網絡卡 雙網絡卡機子 一網絡卡接貓 另網絡...

家裡兩臺電腦,一臺玩大型網路遊戲卡,一臺開高特效不卡,小白菜的我看覺得兩臺差不多呀,為什麼會卡,求

正如你所說,cpu問題 750k菜譜的遊戲效能很差,區區的1m的快取,因特爾的g530都比他好 而電腦2的顯示卡沒gt740的好 你可以把740的顯示卡換到電腦二會有更好的遊戲體驗還有一個可能是顯示器的大小也影響 祝你好運 家裡兩臺電腦,只要另一臺開啟,我玩網路遊戲就卡,網速極度不穩定 另一臺只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