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2百夫長來破壞怎麼辦,羅馬2怎麼防止將領被暗殺

時間 2022-08-13 04:40:09

1樓:繆妄

面對敵方的百夫長來襲,事務官 是最佳克制防禦方,可派其說服或者直接徹底刺殺消滅之,玩這遊戲的一大樂趣就是事務官出擊。當然,在公升級時要同時公升能低於敵人破壞的對應技能以及能增加對敵人軍事官加抗性的建築才能更有效地加強 事務官 的最終防禦力。

百夫長能軍事訓練,破壞敵對城市,破襲敵方部隊,重點還能反刺客,很不錯的單位;一般是這樣,百夫長跟隊伍加經驗,貴族在不穩定和經濟省,間諜公升勸說和刺殺。

操作:先選擇到百夫長

在點到自己的軍團【在百夫長行動範圍之內】

進行軍事訓練這個行動

然後百夫長就跟著軍隊走了【耗費軍團一行動回合】

2樓:匿名使用者

1專門練幾個搞暗殺的間諜或者百夫長啊,來就弄死他,貌似九宮格在羅馬2不起作用哦。

2實在不行就修建個羅馬排水池啊或者有抵抗事務官動作的神廟。

3你知道讓貴族收稅嗎?間諜和百夫長也能在領地實用技能,一般都有抵抗事務官作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出事務官刺殺或者說服之,最好就是滅了那勢力,徹底的。

4樓:

你公升級時公升級能抵禦敵人破壞的技能啊,還有有些建築是增加對敵人軍事官的抗性的

羅馬2怎麼防止將領被暗殺

5樓:匿名使用者

軍隊裡加入事務官,誰殺的加誰,比如百夫長殺的就加百夫長,不知道誰殺的就加間諜。

羅馬2全面戰爭百夫長怎麼公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或者有些建築屬性在招募的時候就是好幾級了。望採納!

羅馬2全面戰爭事件如何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啊,選岩石丟下去。什麼都不做就是什麼影響都沒有

一般影響就幾類,增加家族席位,減少席位;假如是某國商人來**,或很好的珠寶匠什麼的,就是增加**或治安,還有祭師之類神有關的都是治安或者糧食。無非都是這些,事件經常重複的,遇多了就知道怎麼選了。

不會影響什麼,一般都是幾回合內有影響,在科技可以減少事件發生頻率。

帝國時代2被遺忘的帝國戰役裡有羅馬的兵種,如羅馬百夫長等。但是單人遊戲裡沒有羅馬這個國家,怎麼用羅馬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有的是羅馬軍,可以在劇本裡用,但是我看了看科技圖沒有羅馬軍的生產**,羅馬軍只能從劇本裡面玩,順便告訴你一下,劇本裡還有噴火龍,660hp30攻擊,當然還有眼鏡蛇小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汗!帝國時代1也就是羅馬帝國,其實描述的是中世紀前的故事!

而在帝國時代2裡的國家,都是中世紀的國家,當然時代上會有些差距!

比如所列的國家裡,我覺得匈奴是最早的,而西班牙是最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羅馬百夫長,不過有印伽百夫長,是特種兵,類似於希臘中的長槍兵

11樓:人生未待完續

帝國時代2沒有羅馬,但有拜占庭(東羅馬)

請問關於工行運通百夫長黑卡問題,聽說很牛b的樣子,我想問的是如果乙個客戶想買下乙個店鋪是不是只要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都是看持卡人的信用情況了 黑卡一般就指的是無限卡 這個情況在美國是有的 國內現在首推這個東西 在執行過程中估計還是會遇到挫折

想買什麼東西 直接用卡買就可以了 都是記在持卡人的信用記錄裡面 不過一般有這個卡的人 都不會缺錢的 只不過是拿來玩玩而已

關於生意人 不是說你要多錢就給多錢的了

羅馬2全面戰爭 事務官不小心進了將領的軍隊 怎麼分開間諜讓她單獨行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下面中間,你的將軍和兵種顯示上面一排,有軍隊,事務官,等一排選項,選擇事務官選項,再點取你要出來的事務管,再點大地圖,就出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兵牌最後邊有乙個兵牌是事物官,你點了以後在點地圖就出來了。

電影百夫長最後到底死了嗎,電影《百夫長》結局是什麼意思?

我估計沒下毒 不然百夫長這麼清楚情況怎麼還會喝下去 所以只插了下大腿罷了。最多怕追兵 沒包紮好失血過多 死不了 總督童鞋都說了讓這事成乙個謎 自然越少人知道越好 總不能通告全營 偶要搞死那誰誰吧 說以從策劃到實施都只有幾個高階將領知道 我們的百夫長可是英雄 找個類似出營去看看敵情總行吧 而且防線不是...

坦克世界百夫長ax怎麼玩,坦克世界 想出個支援型中坦玩玩 選豹一還是百夫長ax? 哪個更好練一些? 求說說這條線的特點

其實不也不知道 想必你是因為百夫長的帥才玩的吧 百夫長其實是一輛好車,缺點你也知道,有點脆 給你幾個要點,你參考參考。第一,這車屬於2線車,開場永遠不要往重坦位走,你扛不起,做好2線火力支援就好。第二,這車不要輕易的去賣頭,網上有很多人說百夫長頭硬,可以賣頭,很誤導人,適當的賣一賣就好,不能學美系車...

快1 9了,想搞套精銳百夫長怎麼樣

別搞,有obs也留著。馬上開新版本了,新版本出來看下情況再換也不遲。永恆之塔精銳百夫長 obs100w 胸章170多個 其實開了不怎麼需要刷 obs自己多刷刷fb就有了 胸章不行的話收一點 一套百夫還是很容易到手的。精銳百夫套造價 ap點數 1036700 銀勳章 174精銳千夫套造價 ap點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