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物中國送中的能換成麼?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6 04:26:17

1樓:玖毛

に是行為動作的目的地,動作的到達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一樣 ·

3樓:語弦

[中國へ]的[へ]表示的是“郵寄的方向”。

[中國に]的[に]表示的是“郵寄的目的地”。

二者可以替換,但是,強調的“內容”有微妙的區別。

4樓:帥

可以換,在提示目的地的時候這兩個助詞是一樣的,へ是老一些的表達方式,に相對新一些,而且に更廣泛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區別很細微,へ更強調方向,に更強調目的地。類比一下,不一定非常恰當,供參考:

比如中文裡“把這個行李送往中國去”和“把這個行李送到中國去”,都是ok的,表意上有一點點的差別,非常微弱。

如果出題的時候留這個空讓你選,選項裡同時出現了へ和に,只能說這個出題老師有點bt。請選c。

6樓:匿名使用者

へ是一個方向,發往中國。

に是指到具體的一個點,比如發給a先生是就用この荷物を中國のaさんに送ってください

例:駅へ行きます

去車站範圍,可能是去車站邊上的百貨店

駅に行きます

去車站裡面

這樣好理解一點嗎?

7樓:位楠

e是送去中國,ni是由中國過來

8樓:寧高

等下我我的這個手機 不能用日語

荷物を送ります 和 荷物が屆きます中,を和が在這兩句中的區別是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

送 東西。

東西 到了。

不能轉換。

汽車大燈能換成led的麼,汽車大燈能換成LED的麼?

手牽手的幸福 汽車大燈可以換成led燈的。改用led車燈的好處 1 長 壽 命 壽命5 10萬小時,一般在車輛壽命期內無需更換。2 省 錢 原車配的是白熾燈,乙個就21瓦 led燈乙個只有1瓦多。全車一共少100多瓦呢 節電也就是節油,五年由此節油少100公升。3 免 罰 單 由於led的超長壽命,...

中通快遞能送的瀋陽化工學院麼

不行的,任何快遞都不送學校的 一般都是學校附近的網點,到那了那邊,然後打 要學生去自提。因為有的件必須本人簽收,所以不能放在教導處。打 問他們具體位址自提了。瀋陽中通公司 02410 更新 2009 2 13 15 20 26 負責人 王 野。電 話 進港件024 86310530,出港件86311...

中國能買到駕駛位在右邊的車麼,中國駕駛座在右邊的機動車可以上路嗎

在水一方 不能。右舵車是針對靠左行駛習慣國家的產品,在中國開很危險,copy每次超車前至少要探出3 4個車寬,才能看清對面是否有來車。而左舵車只需外探1 4車寬即能瞭解對面車況,避免了最危險的正面碰撞事故。島派國家主要是英國日本這樣的國家,他們主張靠左側行駛,將汽車駕駛室設計在右邊,大陸派國家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