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完新標日初級上下冊可以考N幾?再學完中級上下冊呢

時間 2021-09-16 04:26:17

1樓:康康侃球

新標 日 初級上對應n5 新標日初級下對應n4

新標日中級上對應n3 新標日中級下對應n2

新標日高階對應n1

2樓:我的

這個只能說理論上的難度。理論上來說,學完新版標日初級上冊對應n5級,學完初級下冊對應n4級,學完中級上冊對應n3級,學完中級下冊對應n2級。學完高階上下冊對應n1級。

但是具體能考幾級,這個跟課本沒有十分必然的聯絡,主要還是看個人掌握的程度如何。當初我考n3的時候,中級上冊只學了三課。很多學完中級下冊去考n2的同學,也不見得都能考過。

主要還是要看學得如何。

另外,聽力這個部分是需要額外花時間練習的。畢竟課本都是書面的東西,能解決語法、單詞、句型和閱讀的問題,但是聽力的話,這套教材的訓練實在是太少了。還是需要找些對應難度的聽解專題訓練加以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完初級就能最好就能考到n2了 中級學完n1就挺好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通過學習掌握並活用多少知識。

市面上有很多日語綜合能力考試的模擬試題,

你先買兩三份近期,最低階的模擬試題。

自己測試一下,看能得多少分,以這個來初步判斷自己目前的實力。

並且分析自己在哪乙個領域得分比較少,這樣就能夠有待提高的方向。

語言沒有別的,1.喜歡 2.用持之以恆彌補智商 有這倆東西就成。

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冊學完能考幾級?

5樓:沫瞳木童

新五級和新四級

日語(日本語:平假名にほんご,片假名ニホンゴ,羅馬音nihon go),簡稱日語、日文,是一種主要為日本列島上大和民族所使用的語言,是日本的官方語言。日語屬於黏著語、通過在詞語上貼上語法成分來構成句子,稱為活用,其間的結合並不緊密、不改變原來詞彙的含義隻錶語法功能。

語言係屬有爭議,有人認為可劃入阿爾泰語系,也有學者認為是扶餘語系,也有日本學者認為是孤立語言(有些日本學者繼而提出韓日-琉球語族的概念、並認為日語從屬之)或日本語系。日語與漢語的聯絡很密切,在古代的時候,由於受到關中文化的影響,大量的古代漢語詞彙隨著漢字被傳入日本,到了近代的時候,大量的日語詞彙大量進入中國,並取代了音譯詞,而被漢語採用。

6樓:我的

日語能力考改革後,一共有5級,n5~n1

理論上來說,新版標日初級上冊大致對應n5(新五級),也就是舊日語能力考的四級

初級下冊大致對應n4(新四級),也就是舊日語能力考的**中級上冊大致對應n3(新**)

中級下冊大致對應n2(新二級),舊日語能力考也是二級

7樓:

上下冊上完麼肯定是3級呀,上冊學完是4級。

8樓:

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冊學完是對應日語四級,即最簡單的那級。

9樓:嵩山少俠來了

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冊學完能考幾級?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冊學完能考幾級?

有獎勵寫回答共5個回答

沫瞳木童

ta獲得超過1755個讚

聊聊關注

成為第17位粉絲

新五級和新四級

日語(日本語:平假名にほんご,片假名ニホンゴ,羅馬音nihon go),簡稱日語、日文,是一種主要為日本列島上大和民族所使用的語言,是日本的官方語言。日語屬於黏著語、通過在詞語上貼上語法成分來構成句子,稱為活用,其間的結合並不緊密、不改變原來詞彙的含義隻錶語法功能。

語言係屬有爭議,有人認為可劃入阿爾泰語系,也有學者認為是扶餘語系,也有日本學者認為是孤立語言(有些日本學者繼而提出韓日-琉球語族的概念、並認為日語從屬之)或日本語系。日語與漢語的聯絡很密切,在古代的時候,由於受到關中文化的影響,大量的古代漢語詞彙隨著漢字被傳入日本,到了近代的時候,大量的日語詞彙大量進入中國,並取代了音譯詞,而被漢語採用。

新標日的初級(48課)學完了,能考n幾?相當於以前的幾級?

10樓:你的

標日初級以前相當於n3,現在得學完標日中級上,才能考n3,標日中級下學完還不到n2水平,你可以去佳禾外語的網路課程看看,那說的比較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48課學完了,看掌握的程度,如果學得不錯,再課外擴充點內容,n3應該沒問題。

12樓:隨中校友

樓主您好

n3,後面有n3模擬試題

2個月學完新標日初級上下冊 1個月學完中級上,再用3個月備考n1 成功概率大麼?

13樓:土豆孑

我想說這個速抄度簡直是襲神速!

6個月通過n1真的是語言天才!

能不能達成目標,

關鍵是要看有沒有日語基礎:

假如你已經熟悉了假名和部分基礎詞彙,那麼標日初級上下冊一天一課,第二天覆習前一天的內容,特別注意詞彙和語法,如果你肯下功夫(一天大概10小時的學習時間)兩個月確實能搞定,完成後水平大概在n3~n4之間。

完成後你需要每天再多花1小時,做一本n3藍寶書,做完+複習大概需要乙個月。

假如標日初級上下冊,和中級上的單詞都記憶的差不多了。那麼這時候你的水平會穩固在n3。

接下來繼續花2個月時間把中級上下冊的內容全部鞏固,並每天多花1個小時,做一本n2藍寶書,做完+複習大概還是需要乙個月時間。並且單詞全部記憶完全。這樣你的水平會在n1~n2。

最後再跟你說的,花3個月備考n1(基本就是做真題卷,背單詞,做n1藍寶書,練考前對策n1聽力),或許你真的可能在6~7個月考過n1。

當然這僅限理想情況,從零基礎開始學一年能過n1的都已經是千里挑一了。

14樓:

完全沒問題,到我這裡學,我每天給你任務,保證你過。

15樓:呆上呆下呆左右

請問樓主實現目標了麼?

請問學完標準日本語初級的上下冊後,可以考日語等級的第幾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的很全的話,可以考2級。

但是一級的話,詞彙量和語法的要求很高。

有很多日本人都不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考**。考四級是沒有問題的。

18樓:貓腳七七

如果已經學完了標日初級上下冊。並確定是熟練掌握之後。可以考現在的日語能力考試n4。如果有學別的輔助教材可以挑戰一下n3。在熟練掌握語法,單詞量相對紮實的情況下。

標日中級上下冊學完。可以考n2。

一級的話,教材只能作為輔助,需要買專門的一級語法書。單詞量也需要量的提公升。

如果你是初學者,建議先找老師,這樣效率更高,速度會快一些。如果你夠努力。兩年左右拿一級不是問題。

我學完了新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冊 ,正在學中級 我想考n3 請問需要做哪些準備

19樓:紵擋燃矩垢刺拚

不懂漢字的話,n3有困難。

正常如果中級上冊學完可以達到n3水平。如果你繼續獲取證書,建議你去報個強化班。

另外,我急需積分!

學完新版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冊後能考n3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掌握的程度,完全掌握的話,應該可以過n3但個人意見n3考試的意義不是很大,我建議努力考n2n3基本上是看不太懂,寫不出來的水平,工作上完全沒有作用,對於找工作幫助也不太大,n2雖然不會寫,但至少絕大多數應該可以看懂了

21樓:xoo_大寶

大家的日語學過嗎? 新標的話可以過n4吧應該 最主要的還是聽力 聽力是個難題 多買點習題冊

本人自學了新標日初級上下,如果再學完中級上冊,自己找真題做,12月份前能有實力參加N2考試嗎

飛009宇 我是位日語老師,希望我是解答能幫助你的學習。下面針對學生和上班族等繁忙人群,我來給你分析分析。很多初學者學習日語都不知道,日語初級有哪些,哪些教材能過初級?過了初級就能自學?考級分為n4,n3,n2,n1等,n4,n3,是初級考級,n2是中級的,n1就高階了。初級的話,我建議選用教材標準...

關於新標日初級下的幾個語法問題,新標日初級下語法

紫魄 與 的區別,要詳細說的話,可以寫成 所以我只給你說一些初級階段必須掌握的。a 與 有一個很大的區別就是,用 的情況下基本都是主語,而 呢,確實,你在初級階段碰到的很多是跟主語後,但實際上 有一個強調的意義,它可以取得的範圍除了 之外,甚至可以取得 從本質而言,的範圍比 要大 b 同一個句子中出...

新標日初級上問題,困擾很長時間。語法解釋

立木三郎 和 的區別一直是困擾日語學習者的常見問題,他們之間有時可以通用有時又不能通用。但根據他們的一些特性可以找到一點語感的。根據我所看的語法書和自己的一些理解我這樣跟你說吧 主要有一種提示主語的意味 也就是說他強調的主要是 前面的主語 如 前 人 殺 的意境就是說的殺人的是你而不是別人 而 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