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的偏差是多少

時間 2021-09-05 15:48:47

1樓:雨說情感

電壓偏差△u也常用與系統標稱電壓的百分比表示。即:

式中:△u--電壓偏差百分比;u一實際電壓:un電網標稱電壓。

供配電系統改變執行方式和負荷緩慢地變化會使供配電系統各點的電壓也隨之變化,這時各點的實際電壓與系統標稱電壓之差稱為電壓偏差。電壓偏差也常用與系統標稱電壓的百分比表示。

擴充套件資料

供電電壓偏差的限值

1、35kv及以上供電電壓正、負偏差絕對值之和不超過標稱電壓的10%。

注: 如供電電壓上下偏差同號(均為正或負)時,按較大的偏差絕對值作為衡量依據 。

2、 20kv及以下三相供電電壓偏差為標稱電壓的±7%。

3、 220v單相供電電壓偏差為標稱電壓的+7%,-10%。

4、對供電點短路容量較小、供電距高較長以及對供電電壓偏差有特殊要求的使用者,由供、用電雙方協議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器的額定電壓允許偏差範圍是 10% 電流的偏差根據情況而定,差別比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35kv及以上供電電壓的正負偏差的絕對值之和不超過標稱電壓的10%,10kv及以下三相供電電壓允許偏差為標稱電壓的±7%,220v單相供電電壓允許偏差為標稱電壓的+7%、-10%;系統無功功率不平衡是引起系統電壓偏離標稱值的根本原因。

固態繼電器輸入電壓是多少,輸出電壓是多少

斜陽紫煙 固態繼電器輸入電壓一般是在直流5v左右 固態繼電器沒有出電壓,只相當於一個開關。 曹雨 我用的是輸入是交流24 380伏,輸出是直流3 32伏,ssr40 關於直流固態繼電器的工作電壓等問題 1 固態繼電器控制輸入端輸入4 32vdc,在這個範圍的輸入電壓,輸出端才能導通。專小於4v輸入輸...

普通螺紋牙型角度偏差是多少

普通螺紋 普通螺紋 基本牙型 gb t192 1981 與iso68等效 普通螺紋 直徑與螺距系列 gb t193 1981 與iso261等效 普通螺紋 基本尺寸 gb t196 1981 與iso724等效 普通螺紋 公差與配合 gb t197 1981 與iso965 1等效 普通螺紋 偏差表...

樑柱箍筋堡層厚度的允許偏差是多少

專案中,有受力鋼筋保護層厚度允許偏差基礎 10mm,柱 樑 5mm,板 牆 殼 3mm。其注 2 表中樑類 板類構件上部縱向受力鋼筋保護層厚合格點率應達到90 及以上,且不得超過 表中數值的1.5倍尺寸偏差。樑 柱箍筋保護層厚度的允許偏差是多少? 專案中,有受力鋼筋保護層厚度允許偏差基礎 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