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履蟲模型怎麼做

時間 2021-08-30 09:40:01

1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圖中材料。

2、將適量瓊脂放入鍋中加水煮到融化。

3、將桌球對半切開,並塗上顏料。

4、在桌球中衝入熱好的瓊脂,冷卻後點上顏料,可以用一粒花椒作為核仁。

5、另一半採用同樣的做法,完成後將兩半桌球合起來,脫模。

6、在桌子上鋪開保鮮膜,在保鮮膜上倒入適量瓊脂並等待晾乾(可以澆的厚一些)。

7、給瓊脂進行進行上色,這樣膜會更好看一些。

8、把做好的細胞膜和剛開始做好的細胞核放入乙個更大一點的容器中,澆上瓊脂等待冷卻即可。

完成圖:

注意事項:

常見的草履蟲分類:

1、大草履蟲又叫尾草履蟲,長180—280微公尺,後端圓錐形,錐頂角度約45至60度。兩個伸縮泡均有收集管。有乙個小核,緻密型,橢圓形。生活在死水中或水流緩慢、有機物較多的地方。

2、雙小核草履蟲長80-170微公尺,形似尾草履蟲,但其後部比前部寬。其後端為圓錐形,頂角近90度。有伸縮泡兩個,收集管較短。

有兩個小核,很小,泡型。生活環境和尾草履蟲相同。

3、多小核草履蟲長180—310微公尺,形似尾草履蟲,有時有三個伸縮泡。小核泡型,有3—12個。生活環境和尾草履蟲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培養草履蟲,再將其放在載波片上觀察,看看有什麼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細胞生物雖然個體微小,但是與人類的生活有著密切關係。多數單細胞生物是浮游生物的組成部分,是魚類的天然餌料。草履蟲還對汙水淨化有一定作用,據統計,乙隻草履蟲每小時大約能夠形成60個食物泡,每個食物泡中大約含有30個細菌,因此,乙隻草履蟲每天大約能夠吞食43 000個細菌。

但是單細胞生物也有對人類有害的一面,如瘧原蟲、痢疾內變形蟲等人體內寄生蟲危害人類健康;海水中的某些單細胞生物大量繁殖可造成赤潮,危害漁業。

4樓:官廳筱伊

1.拿只鞋底(草履蟲的形狀像鞋底)做草履蟲的身體橫切面2.[食物泡]可以用小塊的塑膠袋碎片弄成泡泡狀,然後用橡皮圈紮起來3.

[纖毛]可以用毛線來粘在鞋底邊沿;胞肛和口溝可以用小刀挖4.[收集管和伸縮泡]可以畫出來

5.[細胞核]——大核用菜豆,小核用紅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培養草履蟲,再將其放在載波片上觀察

6樓:匿名使用者

沙子的怎麼了你在家你的有一班的怎麼了

鹽城哪賣寵物 狗狗之類的?花鳥魚蟲市場能去嗎?

7樓:張灬天龍

想買小狗最好找認識的人帶你去,或者朋友家有薩摩的,等下小崽要乙個或買乙個。

8樓:願人天長地久

寵物和動物不一樣,所以不要去,以免上當。

9樓:門門

是病狗,那你買了幹嘛??自己不會養不要誣陷人家狗的問題好不好?生病的狗還吃東西??漏洞百出!!!我就覺得他們家狗好!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過不能怪狗狗,要給狗狗看病

寵物,花鳥魚蟲,我家小鱷龜它吃饅頭啊!能吃嗎?是那種紅糖甜的那種,我好多天沒喂了,想試下它吃不吃,

11樓:小筑花姿舞清風

它的食物很雜,肉魚蝦公尺水果蔬菜都吃,可以的

12樓:泡天下妞

沒問題 不過它比較喜歡吃魚蝦泥鰍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觀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15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寵物 花鳥魚蟲 這個小鱷龜是不是雜的,殼上只有尖尖的部分有點黃,還有殼不光滑,怎麼養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呵呵,一般光滑的都經過人加工。且因品種而定,有的龜有蛻殼的特徵那這樣的龜肯定殼不光滑,還有是它的生理特性 如大鱷龜 小鱷龜 有三條稜背,那背光滑的品種當然也很多了。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碭山花鳥魚蟲寵物店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可能花鳥市場不是很多,建議網購吧!網上的寵物豐富點!

21樓:獲悉額

碭山西關大花園往西就是的

西安**有比較大的花鳥魚蟲市場?賣鳥和小寵物的 80

高達模型怎麼做鏡面,高達鏡面電鍍怎麼做

看樣子是素組鏡面 很簡單的步驟 1 打磨表面 號數遞增,如800 1000 1200 1500 2000 2 2000號打磨後用粗目打磨膏磨一遍 如果不用光油的話,就需要細目 極細目打磨,鏡面就基本形成了,不過不完美 3 粗目完後上光油 3 5層,建議5層,不容易被之後的打磨磨穿 1層幹了再上1層 ...

模型漬洗問題,模型漬洗怎麼做,有毒嗎?

看你做什麼 如果流鏽 一般艦艇涉及的比較多 洗就用田宮的琺琅漆就行 黑色和銹色 x20是溶劑 打火機油可以吧它融了 一般我都是用黑色的洗一下 然後在調和吧銹色混合一起在洗一遍 洗完用溶劑吧大面上擦乾淨 然後乾掃 有專門的掃乾粉你可以買一罐試試 至於流鏽不做 我個人認為沒比較了解太多 不過我簡單跟你說...

戰車模型怎麼舊化,坦克模型舊化怎麼做?詳細點

用煤油加油畫顏料漬洗凹陷部位,再用淺色粉彩乾掃突出的高光部位。另外用泥土色和油汙色塗料點上汙染部位,用金屬色點上掉漆部位。我用過的方法就這些了。怎麼把坦克模型做成以下舊化效果 我就說你給的圖吧 上面的底色黃色 得用幫浦噴 具體顏色我沒調過 不過應該有成品色專 邊角的那些鏽蝕應該是用面屬相筆粘塗料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