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網路電視連不上網,我的電視連不上網路,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25:11

1樓:啊遊君

電視機能連無線網但不能上網原因如下:

1、網路設定不對造成的,找個懂電腦網路師傅給除錯設定下。

2、網路速度太慢造成的,換個好點的無線路由器或加大網路頻寬。

3、網路運營商的問題,諮詢下看是不是網路運營商那裡的問題。

4、電視中了病毒,好好查殺一下。

6、電視設定不對,查閱一下使用說明書或諮詢下廠家售後技術,按其方法重新操作。

7、電視程式錯亂造成的,恢復出廠設定或公升級電視程式。

2樓:永城久盛地板

確定電視是內建wifi的嗎?如不是需要外接無線網絡卡的,也可以用網線插上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測試你測試通過沒

4樓:孤獨獵手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首先對您遇到的問題表示歉意,給您帶來不便,請見諒。不知您的產品型號,建議您根據產品使用指南操作,以下步驟僅供參考:無線網路,通過遙控器找到電視機的網路設定--網路選擇--選擇無線網路-無線設定--會自動獲取到家中無線路由器的名字,輸入密碼完畢後可上網(密碼注意大小寫),連線成功後建議您使用電視機內建瀏覽器測試網路。

連線有線網路網路選擇--有線網路--ip設定為自動獲取。建議您設定下路由器,路由器網路引數裡面有自動連線和按需連線,選擇自動連線,dhcp伺服器要啟動,設定完後重啟下路由器,希望能幫到您,祝您使用愉快。

我的電視連不上網路,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路是否通路。

具體步驟如下:

1、檢查網路是否通路。首先將手機連線網頁看看是否能聯網。

2、不是你家網路的原因的話,就是出在電視本身了。

3、用電視配置的遙控器開啟設定,重新連線網路,可以將記憶刪除,重新連線網路名和輸入密碼進行連線。

4、若上面這一步不行,可以使用下面乙個方法。

5、就是講家裡的路由器切斷電源,並重新連線上,稍過3分鐘,看看電視是否連線上了網路。

6、最後,在使用手機和電視處於乙個wifi名連線下,看看是否能夠重新進行控制哦。

電視連線網路方式如下:

二、無線聯網:

1、首先需要查詢機器是否內建wifi,可通過機器說明書—特徵說明查詢。

2、如果機器內建wifi,還需要外接無線路由器。

3、電視機對於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是有要求的,採用wpa加密方式,設定如下:密碼型別選擇tkip,psk/eap選 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密碼建議採用數字0-9電視容易識別)。

4、設定完畢後,再選擇電視機的無線設定,搜尋家裡的網路,將密碼輸入,自動獲取ip位址,連線成功即可。

6樓:繪畫者

我的電視連不上網路,怎麼辦?

不知道你用的哪家的網,

你可以給他們打**,

有可能是他們的網路出了問題,

所以你連不上網。

7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沒有訊號吧,你可以找專業維修修理。也可能是你沒有操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能連網,電視連不上

我家的網路電視正常.可手機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9樓:莉莉玩**

手機連不上網怎麼辦?難道是網路不正常?切換這個按鈕試試

10樓:愛**輕鬆生活

網路電視是直接插網線的嗎 如果是 就應該是無線沒有設定好或者密碼錯誤 如果電視是無線的 換台手機試下

我家的網路電視正常 可手機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莉莉玩 手機連不上網怎麼辦?難道是網路不正常?切換這個按鈕試試 愛 輕鬆生活 網路電視是直接插網線的嗎 如果是 就應該是無線沒有設定好或者密碼錯誤 如果電視是無線的 換臺手機試下 我家網路電視可以看,手機wifi可以連上但是不可用是怎麼回事? 這個和網路電視沒有關係,可能是你家的wifi只是開通了無...

為什麼家裡的wifi連不上網但是電視可以看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吧! 電視機連不上wifi的一般原因和解決辦法 1 電視機與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移近電視機即可解決問題 2 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關閉了ssid廣播,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的ssid廣播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3 路由器其他設定...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不上網,連本地連線都連不上,網線也沒有問題,請問我電腦是怎麼回事

在桌面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計算機管理 裝置管理器,這裡看看能不能看到你的網絡卡 網路介面卡 或者網絡卡是不是打了!號?號什麼的,還有,你可以把一根好的網線,然後用它連你的電腦和另乙個別人能用的埠上,看看是不是交換機的埠壞了,還是不行,可以把同學的網絡卡撥出來插到你的電腦上試試,前提是你要有那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