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steam連不上網連官網也打不開但別的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

可能的原因有:

你的本地網路不正常;

本地防火牆或者本地防毒軟體導致;

steam平台更新不了導致;

如果本地網路正常,steam硬碟空間足夠,那麼可能就是steam問題或者路由器配置問題;

steam安裝包中package資料夾快取太多。

解決辦法:

使用瀏覽器進入steam官網檢視;

把本地防毒軟體暫時禁用,以及採用管理員的方式執行程式;

steam平台安裝的硬碟滿了或者更新空間不足,導致無法更新無法執行;

steam的網路故障非常多也非常煩,官網給出的解釋路由器的配置問題,可以看一下路由器配置;

開啟安裝steam的資料夾,開啟package的資料夾開啟後刪除package資料夾裡面有的公升級檔案,刪除後重啟steam平台客戶端,等待steam平台update。

國內很多使用者因為自身網路質量問題(e.g.第三方寬頻商和校園網等)和國內官方原因可能無法有效訪問steam頁面和官方伺服器。

具體表現為:錯誤101/102/103/105、等其它10x系列錯誤,以及伺服器連線失敗等其它網路問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幾種:

1:你的本地網路不正常導致和steam正常使用瀏覽器進入steam官網檢視。

2:本地防火牆或者本地防毒軟體導致

把本地防毒軟體暫時禁用,以及採用管理員的方式執行程式。

3:steam平台更新不了導致

steam平台安裝的硬碟滿了或者更新空間不足,導致無法更新無法執行。

4:如果本地網路正常,steam硬碟空間足夠,那麼可能就是steam問題或者路由器配置問題。因為steam的網路故障非常多也非常煩,官網給出的解釋路由器的配置問題,你可以看一下你的路由器配置。

:5:steam安裝包中package資料夾快取太多開啟安裝steam的資料夾,開啟package的資料夾開啟後刪除package資料夾裡面有的公升級檔案,刪除後重啟steam平台客戶端,等待steam平台update。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攻擊了steam的伺服器導致steam炸了而已! 現在已經有了停止攻擊的宣言了,剩下的功能應該會逐步恢復

4樓:最duang浪

最簡單的方式,開啟電腦管家(什麼電腦管家都可以只要有網路診斷),網路診斷,然後修復,一般自己家網沒問題,只有steam打不開,這個方式能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不上網,連本地連線都連不上,網線也沒有問題,請問我電腦是怎麼回事

在桌面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計算機管理 裝置管理器,這裡看看能不能看到你的網絡卡 網路介面卡 或者網絡卡是不是打了!號?號什麼的,還有,你可以把一根好的網線,然後用它連你的電腦和另乙個別人能用的埠上,看看是不是交換機的埠壞了,還是不行,可以把同學的網絡卡撥出來插到你的電腦上試試,前提是你要有那個網...

為什麼手機連不上網了?手機為什麼連不上網了

一 wifi網路連線不上 1 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 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 眼睛圖示 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2 重新連線wifi 請進入設定 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 忘記網路 忘記密碼 後重新連線。3 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

我家網路電視連不上網,我的電視連不上網路,怎麼辦?

啊遊君 電視機能連無線網但不能上網原因如下 1 網路設定不對造成的,找個懂電腦網路師傅給除錯設定下。2 網路速度太慢造成的,換個好點的無線路由器或加大網路頻寬。3 網路運營商的問題,諮詢下看是不是網路運營商那裡的問題。4 電視中了病毒,好好查殺一下。6 電視設定不對,查閱一下使用說明書或諮詢下廠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