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好多程式都連不上網?

時間 2023-01-26 12:40:05

1樓:網友

如果防火牆設定過了還沒有解決的話,看看你用的什麼防毒軟體,在防毒軟體裡,也有阻止訪問的設定,你仔細找找。

為什麼我的電腦所有軟體都連不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防火牆設定 是否禁止了程式的連線檢查你的qq**設定 是否有**檢查你的遊戲和qq**安裝之後的檔案是否完整50%的肯能是你的防火牆限制了你的程式連線網路後面兩個問題 檢測後重新設定 還有就是 如果不行 就刪除後重新安裝從控制面板-新增刪除軟體-找到程式刪除 這樣 會刪除殘留檔案和登錄檔資訊 免得出現之後重灌後依然不能解決問題原創答案,回答不易,若採用,請選為滿意答案。

3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系統試試。

4樓:網友

你的防火牆把那些軟體過濾了。

你開啟控制面板,開啟防火牆,裡面有個例外,你在裡面找到你不能正常使用網路的軟體,在他們前面打鉤就好了。

另外 多給點分吧。

5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首先,寬頻互聯互通問題,這些軟體的伺服器不在國內,或者是電信的,您的寬頻是非電信寬頻,存在互聯互通問題,就會這樣。

其次,這種情況,建議您使用加速器,或者手機開熱點給電腦用,或者換電信寬頻就不會了。

您好,首先,寬頻互聯互通問題,這些軟體的伺服器不在國內,或者是電信的,您的寬頻是非電信寬頻,存在互聯互通問題,就會這樣。

其次,這種情況,建議您使用加速器,或者手機開熱點給電腦用,或者換電信寬頻就不會了。

最後,您也可以嘗試手動更改dns位址。在本地連線裡,雙擊ipv4 手動更改ip位址,輸入 會有 所改善。

我電腦網路正常,為什麼所有應用程式連不上網?

6樓:梁奕聲卷燕

您好,我是管家問答團的 鑫寶。

建議您重新啟動電腦,確認您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您也可以到電腦管家官網檢視您當前版本是否為最新版本,在確保您網路連線正常的狀態下,進行硬體評測,盡量不要開啟其他占用網速的程式。

謝謝,望採納。

如問題仍未得到解決的話,您可以繼續追問的,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好這個問題。

管家問答團全體團員祝您生活愉快。

7樓:東門春經歌

是連接受限制。

小問題關閉重新連。

或者手動新增ip

閘道器dns

為什麼電腦裡的所有軟體都連不上網 5

8樓:齋帥府雨梅

qq能登上但是軟體和應用訪問不了網路,一般情況是dns出了問題,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

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斷網急救箱檢查並修復就可以,也可以查一下你當地的dns是多少,在網路設定裡面手動輸入查到的dns

9樓:徒步旅行

出現這種情況,要是有網的話,仍連不上網,可以嘗試用下方法解決:

1.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程式和檔案」框中輸入在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彈出uac視窗,點選「允許」.

4.在程式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5.執行完成以後,按照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

6.重啟電腦後,會彈出乙個橙色提示框,請選擇「允許此程式」,點選「確認」。

10樓:李路趣

你把除c盤以外的盤都格式化吧,再找個綠色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吧。

11樓:fx阿木

是不是記憶體太低了~~~又加上機子裡面的垃圾太多。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網一切正常,但是所有的應用程式都無法連線網路?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本地連線ip設定一下,xp都有乙個一鍵設定的,試試!

13樓:洪福女

可能是病毒或系統的問題吧。

14樓:網友

ip被封了,你網上能看電影不?

電腦只能上qq,其他程式都連不上網怎麼辦?

為什麼電腦上有的軟體連不上網?

15樓:乙力言

有可能你的防毒軟體設定了網路攔截功能,將防毒軟體中有關網路的功能都去掉或者直接關閉防毒軟體。

出現這種情況,要是有網的話,仍連不上網,可以嘗試用下方法解決: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程式和檔案」框中輸入。

在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

彈出uac視窗,點選「允許」。

在程式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執行完成以後,按照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

重啟電腦後,會彈出乙個橙色提示框,請選擇「允許此程式」,點選「確認」。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沒有連線網線,將網線接上即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滑鼠右鍵單擊右下角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本地連線,屬性,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點選屬性,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點選確定即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能上網但是突然有些程式總是連不上網(例如酷狗、浩方、迅游加速等)其他都很正常?

17樓:深鐘我隹思事

別聽那些不懂的人胡說,我就是這個問題,剛解決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路由器,沒有的話就看看電信局給你的ip位址,設定下ip。

如果是路由的話,看看說明書,把ip改回去。

我用的是磊科的路由器,我的ip是:

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

dns伺服器:

僅供參考,還是以你說明書上為準。

如果還不行,就修復lsp,360上有這個功能;如果再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18樓:麻杏石甘湯

應該是網路設定的問題,應該不是中病毒了。

19樓:花落若逝

插頭松了,路由器過熱了。您多慮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不上網,連本地連線都連不上,網線也沒有問題,請問我電腦是怎麼回事

在桌面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計算機管理 裝置管理器,這裡看看能不能看到你的網絡卡 網路介面卡 或者網絡卡是不是打了!號?號什麼的,還有,你可以把一根好的網線,然後用它連你的電腦和另乙個別人能用的埠上,看看是不是交換機的埠壞了,還是不行,可以把同學的網絡卡撥出來插到你的電腦上試試,前提是你要有那個網...

為什麼電腦裡的所有軟體都連不上網

齋帥府雨梅 qq能登上但是軟體和應用訪問不了網路,一般情況是dns出了問題,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 用360安全衛士 功能大全 斷網急救箱檢查並修復就可以,也可以查一下你當地的dns是多少,在網路設定裡面手動輸入查到的dns 有用請採納 dns沒有設定。如果是用路由器上網,在路由器裡新增當地的dns。不...

為什麼樂PHONE連不上電腦,為什麼我的樂phone連不上電腦

你用什麼連,91手機助手andriod版?完全不用裝驅動就行了,轉了驅動更方便。我自己使用這個,這是個傻瓜軟體,基本什麼都不用管。哈,91就是坨菜,我用樂phone就從不用那個,直接連電腦就ok了,至於連不上的話,有可能是驅動問題,不過根據我用的經驗,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相對於這個問題,我倒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