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中怎樣去掉兩個物體相交的部分 比如下面我想去掉綠色的那個圖形,讓它空個洞做吊頂

時間 2021-08-16 11:06:24

1樓:血v魔

布林運算,在建立面板中選擇複合物件,選擇布林,選中物體a,拾取物體b,就可以得到a減去b的幾何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林工具就可以減去了啊!先選中下面的矩形,然後在基本標準本選框的下拉選單裡選擇“複合物件”單擊布林,再單擊“拾取操作物件b”最後選擇要減去的物件,也就是你所說的綠色部分,這樣就可以減去它了。(當然了,在下面的操作選項中,要選擇差集a-b)

或者用proboolean(超級布林)也能減去綠色部分,原理和布林是一樣的。只是proboolean功能比布林而更大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布林,你可以在做黃色那塊板時吧那個圓跟黃色輪廓線塌陷在一起,然後擠出就好了

3dmax中怎麼用poly命令把這個方形的變成圓形的?或者說不用布林運算在物體上做個圓洞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中間的小四邊形刪除,進入邊界的級別,選中小四邊形的邊界,封口。

在邊的級別上,選中四個斜邊,連線1條線。結果就產生了一個矩形或是長方形,用等比縮放把它放大一些,就把四邊形變成了八邊形。這基本就夠用了。

你覺得不夠的話,重複上述步驟,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我在做3dmax建模,想在一個牆上挖一個洞,那個洞的形狀要用我特定的,好像有個什麼命令可以一步做到?

5樓:檢甘謝米雪

你用那個在擴充套件基本體中的切角長方體就可以了。想要封頂也可以,用編輯多邊形中的連線,在頂部連一圈線,再在頂部插入一個面,最後加一個網格平滑就行了。

3dmax中開啟兩個max檔案,怎麼將其中的物體直接放到

先把2個檔案都儲存了 然後開啟其中的乙個檔案 執行 檔案 匯入 合併 然後會顯示乙個匯入框框,裡面可以選擇你的模型的不同部分進行匯入,點下面的全部,然後按匯入就是把整個檔案匯入,如果提示名字重複的話,勾選應用於所有重複情況,然後點自動重新命名就好了 3dmax好像不能同時開啟兩個視窗,當你試圖開啟另...

在3DMAX中怎樣把文字或者物體貼到凸凹不平的另物體上

凹凸貼圖效果當然不行,側面會穿幫 最好的辦法是用置換貼圖或者置換修改器 置換貼圖和凹凸貼圖類似,當然渲染出來的是真凹凸,側面看也有效果只是視窗不顯示 而置換修改器則是視窗顯示而且渲染也相同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圓球的表面是光滑的嗎?要是那樣的話選中你的字型,當然字型是要擠壓過的 然後在修改面板的堆疊裡...

3dmax和cad是兩個都要學還是只要精通就好了

1。哥們,首先給個信心,賺錢是肯定的,但具體賺多少要看各個人的造詣!cad和3dsmax都是歐特克 auto dask 公司出的,cad比3d精確,做機械,室內,建築好用,但效果圖就得用3d了,3d在遊戲和動畫方面是cad比不了的,乙個公司出的東西當然是互補的了。2.能考證最好,大公司看重的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