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數中,與100000相鄰的兩個整數是什麼和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42:40

1樓:草是一顆植物

與100000相鄰的兩個整數是 100001和99999 。

自然數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即用數碼0,1,2,……所表示的數。

自然數是指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即由0開始,0,1,2,……一個接一個,組成一個無窮的集體,即指非負整數。

但相減和相除的結果未必都是自然數,所以 減法和除法運算在自然數集中並不總是成立的。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 。

自然數集有加法和乘法運算,兩個自然數相加或相乘的結果仍為自然數,也可以作減法或 除法,但相減和相除的結果未必都是自然數,所以減法和除法運算在自然數集中並不是總能成立的。

自然數是人們認識的所有數中最基本的一類,為了使數的系統有嚴密的邏輯基礎,19世紀的數學家建立了自然數的兩種等價的理論棗自然數的序數理論和基數理論,使自然數的概念、運算和有關性質得到嚴格的論述。

基數理論則把自然數定義為有限集的基數,這種理論提出,兩個可以在 元素之間建立一一對應關係的有限集具有共同的數量特徵,這一特徵叫做基數 。

2樓:慄姝豔之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錯,整數也分為正整數與負整數,而負數不是自然數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兩個相鄰自然數的和是97,這兩個自然數分別是多少 用方程解答

設兩數中較小數為x 則 x 1 x 97 解得x等於48 所以倆個數是4849 設小的數為x,則大的數了x 1 列方程得 x x 1 97,解得,x 48 這兩個數分別是48,49 回答稍等,我寫給你看 稍等,我寫給你看 設這兩個相鄰的自然數中較小的乙個為x,則較大的乙個為x 1。x x 1 97。...

與10000相鄰的兩個整數是()和()

晚風無人可問津 與10000相鄰的兩個整數是 9999 和 10001。解題過程 整數就是像 3,2,1,0,1,2,3,10等這樣的數。是按順序以1來遞增的。因此跟乙個整數a 相鄰的兩個整數分別是 a 1 和 a 1,列式計算 10000 1 9999 10000 1 10001 因此得出答案 與...

自然數中,每相鄰的兩個計數單位之間的進率是什麼?這種計數方法叫做什麼

小小芝麻大大夢 10,十進位制計數法。一,十進位制計數法 每相鄰的兩個計數單位之間的進率都是十,這種計數方法叫做十進位制計數法。二,十進位制計數法是我們最常用的十進一的計數方法。三,在整數數位順序表中,每相鄰的兩個計數單位之間的進率是10。 安桀 自然數中,每相鄰的兩個計數單位之間的進率是10,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