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標註中兩個箭頭中間的線怎麼去掉

時間 2021-05-05 00:29:03

1樓:

根據你所說的問題,那麼肯定是你所設定的標註樣式有問題。如果需要修改現在所標註的標註線,可以修改它的特性,properties或者按ctrl+1。然後選擇「直線和箭頭」裡面的「箭頭1」和「箭頭2」修改裡面的選項,將選項修改為「實心閉合」就行了。

這是治標的辦法,如果要治本,就開啟標註樣式管理器。方法1:標註下拉列表→樣式;方法2:

按d回車。然後再選擇「修改」;在「直線和箭頭」的「箭頭」欄裡將「第乙個」、「第二個」和「引線」裡面的選項全部修改為「實心閉合」就可以了。

2樓:雪v歌

autocad的線性標註,由四部分組成:

1、尺寸線,如下圖中標註14的下面的那條線。

2、尺寸界線,如下圖中從輪廓圖中往下拉出來的豎線,一般線性標註都有2條。

3、箭頭。左右對稱2個。

4、文字。如下圖中的14,還有50等數字。

這4樣東西都是可以單獨調整的。

比如我們要調整尺寸線,也就是題主要求的內容。

首先開啟標註樣式管理器

修改當前標註樣式

在這裡可以看到,我們能調整尺寸線的顏色、線型、線寬等。

下面還有2個選框:隱藏 尺寸線1 ;尺寸線2我們先勾選一下:隱藏 尺寸線1

可以看到如下圖所見,尺寸線有一部分消失了,同時,箭頭也少了乙個。

如果我們把2個尺寸線都選擇隱藏

結果如下圖所見,除了尺寸界線和標註數字外,尺寸線和箭頭都不見了。

如題主所要求,我們將尺寸線藏起來了,但不是刪除,因為我們可以在設定裡讓這些線條再次出現的。

3樓:

調出些標註的特性(ctrl+1直接調出),在調整選項裡,尺寸線強制項設定為關,即可去掉箭頭中間的線,

cad標註半徑時,為什麼用在標註的箭頭和圓心之間引一條線?怎麼把這條線去掉。如圖,黃圈處的引線。

4樓:小周愛嘮叨

在標註樣式-修改-調整-優化中有個在尺寸界限間繪製尺寸線,前面的方框不要對號,但是改完後直線標註的中間線也沒有,操作如下:

1、首先單擊圓,或者輸入命令a空格鍵。

2、這裡輸入100然後空格就可以看到乙個圓。

3、在選擇「標註」-「半徑」。

4、如下圖選擇圓可以看到了圓是虛的。

5、在拉動一圓裡可以看到圓心。

6、然後在放開滑鼠就可以看到乙個圓的半徑為100。

5樓:主音調

沒辦法的,去掉了你出圖的時候別人怎麼知道這是直徑還是半徑。

實在是想去的就自己畫個箭頭標了

cad標註圖中兩個相對的箭頭是怎麼做出來的

6樓:sky獨愛

用cad畫箭頭做標註,方法如下:

選擇多段線;

在繪圖區點一下版,作為箭頭的箭尖;

在下權方的命令列輸入w,按enter;

再輸入箭頭箭尖的寬度,一般是0.05就可以了,按enter;

再輸入箭頭起點的寬度,這裡輸入10,你也可以根據需要輸入,按enter;

在繪圖區,拖到滑鼠,箭頭就出來了,拉出箭頭後,單擊滑鼠,按enter,完成箭頭繪製。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約束尺寸編輯,新版本的cad功能?

怎樣在cad中標註線段的時候,在標註中箭頭只是一邊呢。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把它標註出來後,在特性對話方塊中改過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只要乙個箭頭,可以直接線性標註快捷鍵le!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標註式樣視窗,找到並修改一下線的型別為兩端都是箭頭即可。

CAD中兩個相連的圓弧怎麼畫,cad圖中的這兩個圓弧怎麼畫

龔秀珍繁詩 在繪圖欄裡 有圓弧裡面有多重畫法 畫一個然後可以用不同種的方法繼續畫 auto cad裡的兩個圓之間的外切圓弧怎麼畫 畫條直線通過兩圓並且通過兩圓圓心 然後c 然後2p 選擇直線與2圓的靠外面的2個交點就行了 駱駝的哭泣 輸入c,回車再輸入t,回車,指定兩個圓的切點,再輸入半徑。 兩種方...

CAXA電子圖板形位公差標註怎樣引出兩個箭頭

1 點公差按鈕,出來形位公差面板後,點任意一個公差代號後,點面板裡的 增加行 按鈕就可以了。2 實際引數值的允許變動量。引數,既包括機械加工中的幾何引數,也包括物理 化學 電學等學科的引數。所以說公差是一個使用範圍很廣的概念。對於機械製造來說,制定公差的目的就是為了確定產品的幾何引數,使其變動量在一...

干將莫邪中的兩個問題,干將莫邪中的兩個問題

鴻3塵 一 讚頌了劍工高超的技藝,寶劍文字的神采,統治者的殘暴和少年的壯烈。二 統治者 兒子 反帝主義 酷哥 幹將 莫邪是兩把劍,但是沒有人能分開它們。幹將 莫邪是兩個人,同樣,也沒有人能將他 她 們分開。幹將 莫邪是幹將 莫邪鑄的兩把劍。幹將是雄劍,莫邪是雌劍。幹將是丈夫,莫邪是妻子。幹將很勤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