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繼電器由什麼組成,電磁繼電器是由什麼部件組成呢 20

時間 2021-08-11 16:19:34

1樓:籍染鬱癸

答:電磁繼電器實質是一種傳遞訊號的電器,它是一種根據特定形式的輸入訊號轉變為其觸點開合狀態的電器元件。一般來說,繼電器由承受機構、中間機構和執行機構三部分組成。

承受機構反映繼電器的輸入量,並傳遞給中間機構,與預定的量(整定量)進行比較,當達到整定量時,中間機構就使執行機構動作,其觸點閉合或斷開,從而實現某種控制目的。

電磁機構(承受機構與中間機構)是其核心部分,它將電磁能轉換成機械能,帶動觸點系統(執行機構)使之閉合或斷開。電磁機構由吸引線圈和磁路兩部分組成。吸引線圈可分為直流線圈和交流線圈兩種,並有各種電壓等級。

磁路包括鐵芯、銜鐵、鐵軛等。

電磁繼電器由什麼組成

2樓:噢噢啊啊談談

電磁繼電器的構成來:源

由電磁鐵、銜鐵、簧片、觸點bai

(靜觸點、du動觸點)組成。zhi其工作電路由低壓控dao制電路和高壓工作電路兩部分構成。低壓控制電路是由電磁鐵、低壓電源和開關組成;工作電路由機器(電動機等)、高壓電源、電磁繼電器的觸點部分組成。

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電磁繼電器是由什麼部件組成呢?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繼電器是利用電磁鐵控制工作電路通斷的開關.

1、結構組成:電磁繼電器的主要部件是電磁鐵a、銜鐵b、彈簧c和動觸點d、靜觸點e。

2、工作電路可分為低壓控制電路和高壓工作電路兩部分,低壓控制電路包括電磁繼電器線圈(電磁鐵a),低壓電源e1,開關s;高壓工作電路包括高壓電源e2,電動機m,電磁繼電器的觸點d、e部分。

3、工作原理——閉合低壓控制電路中的開關s,電流通過電磁鐵a的線圈產生磁場,從而對銜鐵b產生引力,使動、靜觸點d與e接觸,工作電路閉合,電動機工作;當斷開低壓開關s時,線圈中的電流消失,銜鐵b在彈簧c的作用下,使動、靜觸點d、e脫開,工作電路斷開,電動機停止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由承受機構、中間機構和執行機構三部分組成。 一般由 電磁鐵,銜鐵,彈簧片,觸點 等組成的,其工作電路由低壓控制電路和高壓工作電路兩部分構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繼電器實質是一種傳遞訊號的電器,它是一種根據特定形式的輸入訊號轉變為其觸點開合狀態的電器元件。一般來說,繼電器由承受機構、中間機構和執行機構三部分組成。承受機構反映繼電器的輸入量,並傳遞給中間機構,與預定的量(整定量)進行比較,當達到整定量時,中間機構就使執行機構動作,其觸點閉合或斷開,從而實現某種控制目的。

電磁機構(承受機構與中間機構)是其核心部分,它將電磁能轉換成機械能,帶動觸點系統(執行機構)使之閉合或斷開。電磁機構由吸引線圈和磁路兩部分組成。吸引線圈可分為直流線圈和交流線圈兩種,並有各種電壓等級。

磁路包括鐵芯、銜鐵、鐵軛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繼電器是由線圈、銜鐵、觸點、固定部分和運動部分組成

7樓:張敏來

當然是由線圈、鐵芯、銜鐵、彈片動觸點、和靜觸點組成了。

電磁繼電器由哪幾部分組成?各部分的作用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繼電器組成部分:線圈,,鐵芯,銜鐵,止動螺釘,反作用調節螺母,靜觸點,常開觸點,觸點彈簧,絕緣支架,反作用彈簧。

線圈就是反映負載電流或者電壓變化的。鐵芯上纏繞著線圈。其餘都是繼電器上的構造,根據不同需求接不同觸點。

只知道這麼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電磁繼電器主要由哪5個元件組成

9樓:匿名使用者

答:bai電磁繼電器實質是一種傳遞信du

號的zhi電器,它是一種根據特定dao形式的輸版入訊號轉變為其觸權點開合狀態的電器元件。一般來說,繼電器由承受機構、中間機構和執行機構三部分組成。承受機構反映繼電器的輸入量,並傳遞給中間機構,與預定的量(整定量)進行比較,當達到整定量時,中間機構就使執行機構動作,其觸點閉合或斷開,從而實現某種控制目的。

電磁機構(承受機構與中間機構)是其核心部分,它將電磁能轉換成機械能,帶動觸點系統(執行機構)使之閉合或斷開。電磁機構由吸引線圈和磁路兩部分組成。吸引線圈可分為直流線圈和交流線圈兩種,並有各種電壓等級。

磁路包括鐵芯、銜鐵、鐵軛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觸點、鐵芯、銜鐵、復位彈簧

電磁繼電器由什麼什麼什麼什麼組成,其作用電路由什麼和什麼兩部分組成,如右圖

11樓:藍藍蓮花花

由電磁鐵(含電磁線圈)、銜鐵、彈簧、觸點、支架組成,     由低壓控制電路和高壓工作電路組成。圖也幫你畫好了。

繼電器由什麼組成?

12樓:林喳喳

繼電器組成:線圈和觸點當輸入量(激勵量)的變化達到規定要求時,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

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

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13樓:通靈

繼電器主要由骨架、上下靜、動簧、觸點、漆包線等組成,我們一直在用騰飛和通靈的繼電器,專做小型電磁繼電器的,質量很好,種類也很齊全

14樓:苦苦的掙扎

電磁繼電器的構成:

由電磁鐵、銜鐵、簧片、觸點(靜觸點、動觸點)組成。其工作電路由低壓控制電路和高壓工作電路兩部分構成。低壓控制電路是由電磁鐵、低壓電源和開關組成;工作電路由機器(電動機等)、高壓電源、電磁繼電器的觸點部分組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器,一般指的是電磁繼電器,也就是機械動作那種。繼電器的作用本質是用一個迴路(一般是小電流)去控制另外一個迴路(一般是大電流)的通斷,而且這個控制過程中,兩個迴路一般是隔離的,它的基本原理,是利用了電磁效應來控制機械觸點達到通斷目的,給帶有鐵芯線圈通電-線圈電流產生磁場-磁場吸附銜鐵動作通斷觸點,整個過程是“小電流-磁-機械-大電流”這樣一個過程

16樓:吉瑩潔

線圈和觸點組

繼電器(英文名稱:relay)是一種電控制器件,是當輸入量(激勵量)的變化達到規定要求時,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

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17樓:

繼電器由線圈和觸電組組成,榛銳機電

電磁繼電器的工作電路由______電路和______兩部分組成.

18樓:歧震僑春冬

電磁繼電器的工作電路由低壓控制電路和高壓工作電路兩部分組成.

故答案為:低壓控制;高壓工作電路.

電磁繼電器的工作電路由什麼電路和什麼兩部分組成?

19樓:旅成濟秋女

電磁繼電器利用電流的磁效應來工作的,它的電路由輸入電路和輸出電路兩部分組成

電磁開關與繼電器的區別,電磁繼電器 電磁開關 有什麼區別麼? 電磁開關是幹啥的啊? 是自動的麼?

電磁開關是通電使它動作,帶動部件,多用於閥門.繼電器是通電使它動作,電磁鐵帶動觸頭的開關.多用於電器控制. 電磁開關是靠磁力帶動執行元件 如牽引電磁鐵 繼電器是靠電壓或電流產生磁力接通斷開.電磁繼電器 電磁開關 有什麼區別麼?電磁開關是幹啥的啊?是自動的麼? 點點在心 有區別。主要區別是,性質不同 ...

繼電器有那些組成,繼電器由什麼組成?

繼電器一般由 3 個基本部分組成 檢測機構 中間機構和執行機構。低壓控制系統中的控制繼電器大部分為電磁式結構。下 圖為電磁式繼電器的典型結構示意圖。電磁式繼電器由電磁機構和觸頭系統兩個主要部分組成。電磁機構由 線圈 1 鐵心 2 銜鐵 7 組成。觸頭系統由於其觸點都接在控制電路中,且電流小,故不裝設...

電磁鐵和電磁繼電器是什麼關係,電磁繼電器和固態繼電器有什麼區別啊?

都是用乙個原理,只是其用處不一樣.電磁鐵 通過電產生強大的磁力吸取一些比較大的鐵櫃,如海關裝船用這個來裝貨櫃貨櫃.電磁繼電器 通過小電流來控制一些危險度比較高,電壓比較高的電路,起開關作用.電磁繼電器和固態繼電器有什麼區別啊? 蓬初蝶進聽 總的來說還是固態繼電器好,電磁繼電器是有觸點而固態繼電器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