械製圖中4 5和4 5那個表示正確呀,如果都對分別適用於

時間 2021-08-11 15:48:40

1樓:

都正確啊,國標沒有相應的規定吧? 一般用前者比較多。

大學課程中的工程製圖倒是規定用前者,但那個不能作為規範。

機械製圖4-m5-7配做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4-m5-7h意思是4個相同大小的絲孔,絲孔為m5公差等級為孔公差7級精度

機械製圖中4-φ5是什麼意思? 5

3樓:

在機械製圖中有很多簡化畫法和標註方法。4-φ5就是一種。4表示數量4個,φ5是被測要素尺寸大小。你對φ5是孔徑的理解很對。本例就是直徑φ5的孔有4個。

4樓:匿名使用者

4是被測要素的數量,一般情況下這種表示法是孔的數量。但是國家標準《機械製圖》後來修改了,應標註為:4×φ5

5樓:匿名使用者

4代表數量,是4個直徑為5毫米的孔

6樓:匿名使用者

4-φ5:4個直徑5毫米的孔

7樓:匿名使用者

4個直徑為5mm的孔

8樓:何家勇何四

4代表4個相同的元素(如直徑為5的孔)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還問?你製圖怎麼學的啊!

機械製圖中φ6.5×90°表示什麼意思?

10樓:何志平先生

這個是對某個孔倒角的意思:倒角鑽頭的兩刃為90度,倒角完成後的最大直徑處為φ6.5。

11樓:半火天堂

上學期剛學完機械製圖啊,φ表示是直徑,也就是直徑為6.5mm,90°則是倒角的度數,這個標註零件標註特別是螺釘之類上運用很廣泛

希望答得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孔頭上有個90度的錐角,例如平頭螺釘的安裝孔。

不知對否?

13樓:陳積雲

表示直徑6.5,90度的倒角。常用在螺紋孔倒角標註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代表ф6.5×90°的直角孔

機械製圖中,rc3/4表示什麼呀?

15樓:

你要畫二維的還是三維的圖形?rc3/4表示:用螺紋密封的管螺紋,55·角度,圓錐內螺紋。大徑是26.441,中徑是25.279,小徑是24.117。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錐管螺紋,要是z就表示是外管螺紋,rc表示內管羅紋,螺紋角度是55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制管螺紋畫法與普通螺紋一樣標註是表rc3/4

18樓:飛馬機械

rc3/4就是zg3/4,rc是老國標,zg是新的國標

zg螺紋是錐形管螺紋,螺型角55度

19樓:裝置維護師

尺寸代號為3/4的單線右旋圓錐內螺紋

20樓:喬紅波體會

應該是英寸的代號,6分的管螺紋吧

在機械製圖中,關於4-φ6與4xφ6用來標註4個相同的孔,哪個正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舊標準一個是新標準,而我的個人習慣是螺紋孔用4xφ6,光孔用4-φ6。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對的 但後者也能看得出來 最好使用前者 不會給人恍惚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正確的,前者是老標準中使用的標註方法,後者是現行的標註方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正確的,一個是老的標註標準,一個是新標準。

機械製圖中,sw4是什麼,具體的解釋,sw代表什麼,4代表什麼

25樓:哈爾的千與千尋

sw表示六角對邊的長度,這是德標標註方法,代表六邊形對邊長度為4mm的意思

國內一般用字母s表示

製圖裡的4-r3 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4個圓弧半徑為3的圓角。

45號鋼和鑄鋼的區別,35 鑄鋼和45 鑄鋼的區別

暴躁的鶴 一 化學成分不同 1 45 是鋼的牌號是一種優質碳素結構鋼,對應日標s45c,美標 1045,德標 c45。其特徵是相比普通a3鋼,具有更高的強度,抗變形能力。2 鑄鋼是鑄造合金的一種,以鐵 碳為主要元素,含碳量在0 2 之間。二 用途不同 1 設計師在進行一些高科技產品的設計時必須在三個...

20鋼和45鋼的區別,20 鋼管和45 鋼管有什麼區別

漢經鄺白薇 45號鋼和20號鋼的區別在於材質不通過,主要是含碳不同。一個屬於低碳鋼一個屬於中碳鋼。 平睿進囗軸承 主要是分子結構含碳量不同,從加工的角度來說,45 比20 硬度要高 20 的叫硬,45 比較硬 20鋼化學成份 碳 c 0.17 0.24 矽 si 0.17 0.37 錳 mn 0.3...

cos45度等於多少,cos45度和sin45度 得多少

雨說情感 cos45度 2 2。角a的鄰邊比斜邊叫做角a的餘弦,記作 cosa 由余弦英文cosine簡寫得來 即 cosa等於角a的鄰邊 斜邊 直角三角形 記作cos x r。已知角x的一個三角函式值求角x,所得的角不一定只有一個,角的個數要根據角的取值範圍來確定。1 已知三角形的三條邊長,可求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