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周圍旋轉的效果是怎麼拍攝出來的

時間 2021-07-24 06:44:41

1樓:星茶

由於是白天,把那個美女作為原點,然後,快門調到1/15左右,拍攝時相機呈圓弧快速運動,但千萬別讓對焦點和距離從原點處脫離,至少不要太多,否則**全虛。

從嚴格意義講,原點其實也被旋轉了,但離心率小,旋轉幅度要小於周圍環境,因此相對清晰。

這種拍攝技術就這樣,拍得好不好還得經常練習,也要靠點運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為ps,**人清晰和女人可能是摳圖貼上去的。

另一種是二次**的方法拍的,旋轉方式後面再說,首先,設定好相機引數,女人站好位置,然後對焦後進行b門拍攝,估計好**時間後迅速用黑布或其它東西擋住鏡頭,然後女人離開拍攝區域,再讓相機圍繞某個點作圓周運動,同時拿開遮擋物繼續完成二次**,然後關閉快門。拍攝完成。

旋轉方法可能是:在圓心立一根竿與地面垂直,然後竿上固定一根與地面平行的竿,再把相機固定在竿上,這樣就可以旋轉了,拍攝應該使用遙控器拍攝。這裡說的旋轉方法是原理,可能採用的機構更加複雜或者專業。

請問這樣的**旋轉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ps軟體,開啟一張背景圖,如下圖(一),再利用“濾鏡”——“扭曲”——“極座標”,對背景圖層進行“扭曲”。

因為背景圖經過極座標變形後原土片的首尾結合處連線生硬,可用“汙點畫筆修復”工具修一下,使結合處連線痕跡自然。這時再找一個人畫素材移到適當位置即可。如圖(二)。

這種焦外旋轉的**是怎麼拍出來的呀?

4樓:有米餐飲

旋轉拍的吧 角速度相同的時候 外面的線速度快 所以越外面越虛化

請問這種旋轉效果ps怎麼做出來,求步驟,多謝

5樓:秋水寒

這張**,是用兩張**合成在一起的。背景星空軌跡**的拍攝,是把相機的快門設定成慢速檔,可根據相機按鏡頭同軸旋轉的快慢,適當進行設定,一般在幾分之一秒,比較適合固定相機,不要抖動進行旋轉拍攝。大多拍攝不一定是真是的星空,因為星空的星星亮度和密度,不適合拍攝出較好的效果,都是在黑背景上,用點光源的燈模擬星空,進行這樣的拍攝。

如上**,就可以看出不像真的星空。經過這樣方法拍攝的旋轉效果的星空**,再通過ps軟體合成到一起即成。

公路車燈軌跡,是採用慢門長時間**所的光軌效果。拍攝是要持穩相機,有必要使用三腳架。

這種效果是怎麼拍出來的,請問高手這種效果是怎麼拍的 要怎麼布光才能拍出這種效果 這麼亮

單單這張 來講,是用微距鏡頭拍攝的,在相機距離杯子不到10釐米,後面的物體在1米左右這個拍攝比例如果杯子拍攝的比較清晰時,背景基本都是這個效果了。請問高手這種效果是怎麼拍的 要怎麼布光才能拍出這種效果 這麼亮 1.掛拍 掛拍就是把衣服掛在架子上拍,這個需要一塊背景布做底色,也有的賣家就直接掛在木板牆...

請問這種植物的藥名是,請問這種植物的藥名是?

這個好像是西番蓮,也就是百香果 多年生草質藤本 莖圓柱形並微有稜角,略被白粉 葉紙質 長5 7釐米,寬6 8釐米,基部心形,掌狀5深裂,中間裂片卵狀長圓形,兩側裂片略小,全緣 葉柄長2 3釐米,中部有2 4 6 細小腺體 托葉較大 腎形,抱莖 長達1.2釐米,邊緣波狀,聚傘花序退化僅存1花,與卷鬚對...

請問這種昆蟲的學名是,請問這種昆蟲是什麼學名?

細腰蜂昆蟲綱,膜翅目,泥峰科。頭部球形,觸角肘狀,複眼卵形,有單眼3個。腹部7節,腹柄細,一般長2.5厘公尺以上。喜獨棲。因其腹部前端呈桿狀,故名細腰蜂。成蟲用花蜜或發酵物作食料。幼蟲以各種昆蟲的幼蟲體內物質為養料。成蟲在產卵前先捕獲其他昆蟲的幼蟲並刺昏置於巢內,然後產卵。孵化的幼蟲即以該蟲為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