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iphone拍星空,怎麼用iphone拍月亮

時間 2021-07-24 06:45:41

1樓:瑾瑜

拍攝方法:

調好感光度和**時間,感光度3200或者1600,**時間看個人想拍星軌還是銀河了,星軌的話需要幾十分鐘,銀河30s左右就夠了。還有就是後期,需要調整對比度,亮度,色溫,增加銳度,如果噪點多的還要降噪。

恆星或星座的起落在古代常常用於導航和時間的確定。古埃及通過觀測天狼星的偕日昇來確定一年的開始;在有些地區,通過恆星觀測確定方位的古老技術仍有儲存。星座及其本身代表的文學意象也常常出現在文人墨客的作品當中。

雖然星座的重要性在現代已經相對降低,但是對於天文愛好者來說,星座並沒有失去它的魅力。通過其引人入勝的傳說,星座在天文學普及方面起到了極其重要的作用。每當發生顯著的重大天象時,天文學家、科普工作者和**總會在社會上,特別是年輕人之間掀起一股天文學熱潮。

在三維的宇宙中,這些恆星其實相互間不一定有實際的關係,不過其在天球這乙個球殼面上的位置相近,而其實它們之間可能相距很遠。如果人類身處銀河中另一太陽系,人類到的星空將會完全不同。自古以來,人們對於恆星的排列和形狀很感興趣,並很自然地把一些位置相近的星聯絡起來組成星座。

2樓:七七

nightcap pro 有專門的模式拍星空。

如圖操作:

拍攝方法:

調好感光度和**時間,感光度3200或者1600,**時間看個人想拍星軌還是銀河了,星軌的話需要幾十分鐘,銀河30s左右就夠了。還有就是後期,需要調整對比度,亮度,色溫,增加銳度,如果噪點多的還要降噪。

nightcap相機:

是功能強大的應用,可在光線弱和夜間拍攝超讚**、進行錄影和4k定時拍攝。以弱光和獨特的天文模式採用長**拍攝星星、北極光等的漂亮**!

這一款軟體可以幫助你拍攝出特別漂亮的星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空軌道3d

二、星空精簡版

其它還有很多,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來選用。

怎麼用iphone拍月亮

怎麼用單反拍星空,怎麼用單反拍星空,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你好你好 用單反可以拍出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燦爛星空,跟著我的步驟來,一定可以。一般的規律是 夏季銀河最明亮,持續時間最長最利於拍攝。星軌在冬季拍攝,沒有銀河的影響更乾淨利索。銀河何時出現,何時推出都取決於現在是哪個月份。在北半球,每年的4月 7月 夏季 是拍攝銀河最合適的季節。二 拍攝準備 大光圈鏡頭...

怎麼拍星空,怎樣拍攝星空

智慧型愛拍照 話不多說,快去你家窗前拍乙個超級星空吧!怎樣拍攝星空? 我自己總結的經驗。copy 不好。bai僅供參考了。1 相機的固du定 主要有相機本身的zhi固定 用三腳架dao 還有按動快門時候一定要用快門線,因為手指按動快門會使相機有振動。2 角度的選擇,根據要表達的東西,自己選擇嘍。這個...

如何拍星空夜景,華為手機怎麼拍星空

您可以使用專業模式進行拍攝時,專業模式可以自由調節 iso 感光度 對焦方式等引數。2.您可以設定以下引數 1 調整測光方式 點選 m,選擇測光方式。2 調節快門速度 點選 s,滑動快門速度調節區。快門速度會影響相機的進光量,當拍攝靜止風景 人像時,可調低快門速度 當拍攝運動風景 人像時,可調高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