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的700d怎麼拍星空?佳能700d怎麼拍夜景

時間 2023-04-29 17:51:05

1樓:你的藍精靈

拍星空看你哪種,一種是慢門拍星軌長**(可能多張合成一張很多圓軌道的星軌)一種是拍點點密布的星空,開最大光圈,廣角端,調節iso和**時間。

不過基於700d感光度可用3200以內比較好,快門時間不能過長,這樣星星就會相對動了,是一條的,不是點。建議買個大光圈廣角。如果在空氣很好的,天空無雲的晚上拍漫天星比較容易。

一、拍星空的基本要求。

1.廣角鏡頭;

2.光圈越大越好;

3.高感雜訊越小越好(這點全服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

加18-135只佔了第一點,雖然可用,但效果有點勉強。

二、佳能的700d基本使用方法:

裝上儲存卡和電池,取下鏡頭蓋,把模式轉盤轉到p檔,把鏡頭上的af/mf對焦開關撥到af,持穩相機,眼睛注視取景器,鏡頭對準被攝主體(如果使用的是變焦鏡頭,可轉動變焦環改變焦距(有些鏡頭的推拉變焦),使取景器裡的被攝主體大小合適),輕點快門按鈕,看到取景器裡物體清晰時完全按下快門按鈕**即拍攝1張。

找時間仔細閱讀下相機說明書吧,把相機的每個按鈕和功能弄明白並牢記,多學多練,慢慢就能拍出滿意的**了。

佳能700d怎麼拍夜景

2樓:愛尚淘數碼

夜景拍攝有很多題材,如車軌、星軌、光繪、風光和夜景人像等,具體引數設定需要根據環境光線、拍攝效果、題材來決定。

拍攝步驟:1、拍攝模式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光圈優先、m檔或b門,其中光繪和烟花一般選擇b門。

2、在保證畫質的情況下,iso盡量低,iso過高會產生噪點。

3、快門速度也需根據環境光線和拍攝題材來決定,如拍攝車軌肯定要慢快門,而夜景人像就需要高一點的快門速度了。

4、光圈大小要根據需要的景深來選擇,淺景深效果突出細節就要使用大光圈,如拍攝有大光斑的夜景人像,而慢快門則選擇小光圈。

5、拍攝夜景不一定要用自動白平衡,很多時修改白平衡能讓**帶來與眾不同的效果。偏冷的白平衡會顯得科幻,而偏暖的白平衡則可以顯得熱鬧繁華。

佳能700d怎麼開啟閃光燈,佳能700D怎麼開啟閃光燈?

閃光燈凸起的位置側面有乙個閃電狀標誌的按鈕,按下閃光燈即可彈出。如果是全自動拍攝模式,比較暗的場景閃光燈無需按壓上述按鈕也可彈出。 閃光燈前有個小按鍵,請採納 隨風倒 1 佳能700d開啟閃光燈有一下幾種方法。第一種 在全自動模式下開啟閃光燈。這時不需要拍攝者進行開啟操作,相機會在需要使用閃光燈的時...

佳能60D佳能700D那個價效比高,價格相差多少

這2個機器的定位是不一樣的所以我覺得很難比較要東西好的話肯定是60d 但是60d是不太適合家用的主要60d太大太重一般家庭使用太累贅很多人買了後到後面都不高興用 你試試看出去旅遊爬個山背個3斤多的東西就會後悔了 所以60d比較適合記者單位等使用 但是60d已經是落市型號了 最新的是70d 700d的...

佳能c1模式和ca模式區別,佳能700d每種模式區別是什麼?

佳能的ca模式也就是創意自動功能,它推出的目的在於照顧入門級的使用者,使得普通使用者也可調整影象亮度,或進行背景虛化等 調整方式見說明書 使用它的時候,只需要把模式轉盤轉到 ca 模式即可。這時如果不進行任何調節的話,相機基本上會按照p檔的情況進行處理。佳能的c1模式 有的還同時有c2 c3 是使用...